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渠道广泛宣传形成合力 让文明深入新区每个角落

华商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创文”),是延安市“2+1”三城联创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兴城市的延安新区,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

  弘扬正风正气 激发奋进力量

  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发展阶段,坚持科学发展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举止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中国大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体现在一个城市的方方面面。

  自延安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新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刊播公益广告。通过在新区规划展厅循环播放梦娃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工地建筑围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张贴;运用微信、微博、报纸等传播媒介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

  新区目前还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和完善当中。驱车行驶在新区,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标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方针,也使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深刻体会内涵和基本要求,反复强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记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贴近群众生活 多渠道深入宣传

  在新区规划展厅,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梦娃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宣传栏、展板等,在新区管委会门口等地方摆放。

  农历正月十五,新区管委会举办了以“中国梦·新区梦”为主题的灯展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上山赏灯,游玩。此次灯展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新区的建设成果,而新区也逐渐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得到社会的认可,更加贴近群众生活。

  3月19日,新区管委会继续举办第三届主题为“我的梦·中国梦·放飞圣地新区梦”延安新区风筝节。以风筝节搭台,邀请歌手、新区建设者、文艺工作者高歌演绎,唱响中国梦,描绘新区梦。同时融入主题为“春暖圣地,爱满新区”的公益活动,向三户困难家庭捐赠义卖风筝所得,让爱心人士与受助家庭一起感受到新区的关爱和帮助;另外,活动中还邀请新区的小学生和创新实验小学的小朋友到现场体会DIY风筝的制作流程,现场手绘风筝,描绘幸福新区梦。

  持续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活动。4月1日,开展“弯腰拾道德,绿色环保靠大家”为主体的弯腰拾捡垃圾活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新区环境奉献力量。

  关注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活动。利用清明、“六一”、“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关注报道新区三所学校的未成年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区小学在清明节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祭扫活动,对广大少年儿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6月26日,新区小学举办了“铭记革命历史,感恩革命功勋”为主题的联谊活动,看望八一敬老院的退伍老战士等活动。

  张贴公益广告 让文明深入人心

  创建文明新区的基础和前提,是创建文明工地。加强各建筑工地对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张贴是创建文明工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向各施工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各项目工地在施工围挡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内容不得少于所有广告的70%,在新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弘扬社会正能量,继续推荐“延安模范”。学习身边人,做好身边事。7月26日,新区召开向市级优秀共产党员高飞同志学习动员会,新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表示要学习高飞默默为新区建设奉献的精神,向先进典型看齐,从点滴小事做起,汇聚起助推新区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新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新区官方微信、微博、报纸等多种媒介,是传播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宣传窗口。目前新区微信粉丝量已达到10674,也成为对外宣传新区建设、发展的主要平台。华商报记者贺秋平

  贺忠乾检查新区绿化、排水系统

  8月18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忠乾,纪工委书记曹咏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新区主干道沿线绿化、各排洪渠修建等情况。

  贺忠乾一行先后检查文兴书院山体绿化、杜家沟沿线绿化,排洪渠、延大新校区排水系统,杨家岭道路等,贺忠乾听取建设进度情况后,结合项目建设实际要求,对水毁裸露土地进行加紧修补。同时在贵人峁隧道的排水修建中要求,避免发生泥水满路的情况,加紧对应急主干线的油面铺设以及桥沟连接线山体育林坑的修缮。并且在各个建设环节中,在规定时间内坚定信心抓紧进度,井然有序地推进山体道路的完善,为全面提升新区建设形象提供有力保障。

  贺忠乾强调,要加强对交通主干道、道路两侧高边坡、隧道、临时排洪渠等重要基础设施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排查,要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切实做好监测、防控、预警工作,确保早发现、早防范、早控制。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5/n465844643.shtml report 2539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创文”),是延安市“2+1”三城联创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兴城市的延安新区,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