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门窗行业4.0时代—特诺发建筑洞口一体化解决方案

黑狗速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十八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独立成章,国家对节能环保的重视程度提升到空前高度,包含建筑节能在内的节能标准的提高将成为趋势。国家的重视和建筑节能标准的提高,使得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存在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德国自1977年出台了第一部节能标准,此后每年德国政府都会对自己节能标准进行修订和升级。多年来特诺发将欧系节能门窗的先进的节能技术和理念逐渐进入中国市场。

  数据显示,2002年之前塑钢门窗在中国处于高速发展期。而然在2002年—2010年之间,塑料门窗行业却进入了一个恶性竞争阶段。虽然2011年到现在,整体行业从新回到了提升和调整期,但中国目前节能门窗的市场依旧处于初级阶段。而与此同时,塑钢门窗在欧洲受到追捧,皆由于其来自于石油衍生产品,属于环保材料,不索取于自然。其次,塑钢型材本身保温性(K值)又好于实木、铝合金等自然材料。而欧洲的保温性要求又十分严格(现阶段欧洲K值的标准是1.3W/㎡K,未来将要做的1.0W/㎡K以下,相比之下,中国现在最好的K值标注是1.8W/㎡K,整体市场目前还处于低端水平)。因此,塑钢门窗在欧洲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

  而在中国人的概念中,塑钢门都是“低价低质”的门窗代名词。其中一方面在于中国塑钢门窗的材料使用偷工减料,导致了门窗保温性极差,质量及其低劣;另一方面,中国的塑钢窗颜色单一,统一为白色,外观档次不高。这些,都是阻碍中国塑钢系统门窗发展的重要因素。

  而特诺发倡导的欧系建筑洞口一体化解决方案,是由特诺发公司整合了最好的德国维卡塑料型材,德国雷诺丽特表面装饰材料,德国格屋、好博五金件组成的节能门窗,加上特诺发公独有的铝合金外遮阳卷帘系统,形成的高端系统门窗产品。其门窗系统达到德国“被动屋”能耗Uw=0.8W/㎡K标准,有效提高门窗的隔音降噪、隔热保温性能,可降低70%的能耗。而且,加上其外遮阳卷帘系统,进一步提高门窗的隔音降噪、隔热保温、遮阳调光、防窥防盗的功能。

  在这个系统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覆膜高性能U-PVC高分子塑钢型材。德国维卡的多腔体结构的U-PVC塑钢型材不仅提高了材料自身的隔热、保温性能,也提高了型材的强度。而与中国市场上的塑钢型材不同,系统中使用的型材都是覆膜型材。所谓覆膜型材,就是在塑钢表面覆上一层表面材料,正式这种看似不起眼的材料,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而德国雷诺丽特膜,由于其由PMMA材料制成,拥有SST太阳热能屏蔽技术,隔绝紫外线,抗污,抗老化,在德国的应用使得门窗拥有40年以上的寿命。大大节省了建筑材料的使用。其次,德国雷诺丽特膜拥有1000种以上的花色变化,能赋予建筑靓丽的彩色外衣,让建筑变得更加生动。这也无怪乎欧洲覆膜塑钢材料的门窗占到整体门窗市场5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来自雷诺丽特总部的户外膜亚太区负责人—汉斯.盖博先生,又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从2015年下半年起,雷诺丽特将为其旗下户外膜产品提供质保期内的全面质保。也就是覆膜部件一旦发生问题,如根据检测,确系雷诺丽特户外膜产品造成的,雷诺丽特将承担所有损失,包括基材在内。这是承诺,这也是作为业内龙头的雷诺丽特,为门窗产品高品质化打响的第一炮。

  该系统的标准产品均采用双钢化中空玻璃,依据不同需求,可配置隔热系数更高的LOW-E玻璃(K≤1.4W/(㎡·k))、夹胶玻璃;产品采用结构设计精巧复杂的密封胶条、密封压条确保高度的密封性,节能窗气密性为国家标准7级,水密性5级,抗风压性能8级,冷热桥效应降低到最小化,让建筑外围护结构中热能流失最大的门窗部位,变成有效隔热保温的部件,有效降低用户采暖、制冷能耗30%以上。外遮阳金属卷帘帘片采用滚压成型的双层铝合金,表面进行氟碳静电粉末喷涂,内部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密度高达80千克/立方,是其他同类产品的2-3倍;由于有效隔断装修效果图)了室内外的热交换,其隔热保温的功能非常突出,最高实现节能45% !

  特诺发建筑洞口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出和大规模应用将对中国门窗行业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

mt.sohu.com true 黑狗速递 https://mt.sohu.com/20160825/n465947095.shtml report 2209 摘要:十八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独立成章,国家对节能环保的重视程度提升到空前高度,包含建筑节能在内的节能标准的提高将成为趋势。国家的重视和建筑节能标准的提高,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