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兰集团3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寰球珠宝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兰焰火耀荆楚,三十载发展再跨越

  始建于1986年,金兰30年来,不懈地追求、顽强地坚持、辛勤地创造,逐步发展壮大,实现了从单一首饰制造向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转变,首饰、汽车、服务三大产业齐头并进。今天,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金兰,已经巍然屹立在荆楚大地。8月19日至20日,湖北金兰集团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枣阳隆重举行。

湖北金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兰永忠

  盛大的焰火晚会、隆重的庆祝大会、欢娱的文艺晚会、智慧的金兰大讲堂……湖北金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兰永忠说,三十而立的金兰,不忘“建设百年金兰,实现百亿产业”的伟大使命,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态度,全面推动金兰集团的跨越发展。

  金兰焰火耀荆楚,文艺汇演惠民众。

  8月19日晚7时许,虽离金兰集团焰火晚会还有1个多小时,枣阳浕水公园附近已人头攒动。

  

  居民刘先生领着小孙子早早赶来。他说,金兰集团的焰火晚会是当地一大亮点,每逢庆典总能让市民大饱眼福。以地为台,以天为幕,欢聚一堂;以景为伴,以焰火为伍,歌舞飞扬……晚上8时30分,当焰火一飞冲天,震撼的焰火表演拉开序幕。无数朵烟花争相绽放,原本黑色的夜空被染成了五光十色。近1个小时的震撼表演,整个城市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焰火表演

  8月20日晚,庆祝金兰集团成立30周年文艺晚会在枣阳人民剧院隆重上演,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陈思思,著名女歌手孙露、湖北省京剧团、武汉杂技团以及金兰集团职工,为现场千名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尹卓接受媒体采访

  湖北金兰集团还特邀著名军事评论专家尹卓,来枣阳为群众科普军事知识。“我很早就从微信朋友圈得知了这些演出与讲座。”家住枣阳韩家岗的居民周红斌说,这些文化活动大大丰富了居民生活,并且请来了昔日只在央视见过的尹卓,让本地人十分欣喜。

  庆华诞重奖企业功臣,喜成绩不忘披荆伙伴

  金兰集团30岁的生日,既是金兰的而立之礼,更是有情有义、知恩图报的金兰人虔诚的感恩之日。

  20日上午,枣阳人民剧院内喜气洋洋,金兰伙伴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春光。

  功勋奖、忠诚奖、劳动奖、新金兰人奖……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先进工作者纷纷上台领取金镶玉奖章。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陈思思

  此外,值此欢庆华诞之际,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首饰专业委员会、北京机电研究所、德国BK公司、意大利ADR公司、巴基斯坦戈尔德集团公司、阿联酋林科中东有限公司、德国EP集团公司、荷兰拉普拉斯公司、埃及国际进出口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山西宏艺首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车桥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有限公司、义和车桥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等208个单位400多名中外嘉宾特地赶来祝贺。

  

职工文艺演出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肯定了飞龙公司作为中国摩擦材料行业三强企业,在技术创新、装备升级、产品结构调整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全国摩擦材料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重大贡献。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称赞金兰不仅产品做的好,文化底蕴也非常深厚。认为金兰作为三十年的老字辈首饰企业,传播了中国珠宝首饰品牌文化,创造了很多填补珠宝首饰行业空白的产品和技术,为珠宝首饰产业的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德国BK公司总经理布鲁克·霍斯特盛赞飞龙刹车片在欧洲市场越来越有竞争力。他说,从2009年开始,公司与金兰集团旗下的湖北飞龙摩擦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成了合作伙伴,飞龙牌刹车片已成功进入欧洲市场,享有很高的品牌美誉度。

  

  首饰十佳,汽车前三,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金兰收获了一大批荣誉。湖北金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兰永忠说,金兰30年宏伟征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顽强奋斗,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兰永忠董事长表示,三十而立的金兰,又踏上了新的征程。金兰人将牢记“建设百年金兰,实现百亿产业”的伟大使命,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不断超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全面推动金兰集团的跨越发展。

mt.sohu.com true 寰球珠宝 https://mt.sohu.com/20160825/n465954570.shtml report 5026 金兰焰火耀荆楚,三十载发展再跨越始建于1986年,金兰30年来,不懈地追求、顽强地坚持、辛勤地创造,逐步发展壮大,实现了从单一首饰制造向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转变,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