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玩更有趣 vivo X7不可不知的八大功能

数码视界 OPPO viv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用过vivo手机的朋友对FuntouchOS一定不陌生,vivo X7搭载了最新的Funtouch OS2.5.1操作系统,秉承着简约、乐趣、智慧为核心理念,这次在X7上有哪些新功能呢?来看看关于vivo X7必须要知道的八大特色功能

  1.正面指纹+双击HOME键快捷启动

  vivo X7首次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这颗物理按键在熄屏状态下不用按压,只需轻轻触摸即可解锁,解锁速度非常之快,黑屏解锁快至0.2秒,亮屏解锁快至0.15秒。同时这颗物理按键仍然延续了触控HOME键的作用,轻触返回桌面。同时vivo X7针对可按压式指纹识支持IDwake,双击HOME键的快捷启动,在任意状态下,快速双击按压HOME键可以快速打开微信、相机、手电筒等设定好的功能。

  

  2.前置Moonlight柔光灯 自拍不惧黑夜

  在此之前,Xshot就加入了前置补光灯,但是此次X7全新的Moonlight柔光灯,仿真摄影棚苹果光,比普通补光灯的光线更柔和,皮肤红润有光泽,肤色也更加均匀,加上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画质十分清晰通透,即使再黑的环境也能拍出漂亮的自己。

  

  

  3.安全隐私 由i管家一手掌握

  安全和隐私是智能手机的重中之重,vivo X7的i管家整合了空间管理、省电优化、骚扰拦截等十余项实用功能,其中有三项是必须要知道的。手机寻回:很多人丢失手机后无法找回就是因为没有开启此功能,登录vivo账户,进入i管家即可开启“手机寻回”功能,他人在更换sim卡后会自动发送该号码到指定联系人的手机上,大大提高了手机找回的可能性。

  

  软件锁:针对手机支付宝、手机银行、手机钱包等金融类型APP进行二次保护,即使解锁状态下还需要指纹或独立密码才能进入使用,保证了用户的财产安全;隐私空间:可以将隐私的联系人、图片、视频等文件放到这里来,访问同样需要指纹或独立密码;

  

  4.应用分身 生活工作互不干扰

  很多人希望把生活和工作分开,vivo X7的应用分身可以同时将微信、QQ和淘宝复制另外一个功能完全相同的应用,生活一个号,工作一个号,两个账号互不干扰。开启方式很简单,在桌面编辑模式下点击应用右下角的“+”即可分离一个全新的应用,分别同时登陆两个账号,但是当主程序被卸载后复制的应用也会同时消失。

  

  5.超级截屏 想怎么截屏就怎么截

  X7的超级截屏可谓是做到了极致,上滑打开快捷栏,点击“超级截屏”即可进行截屏,屏幕录制可以对手机屏幕的操作录制一个720P的视频;长截屏方便截取地铁路线和聊天记录等内容;趣味截屏可任意在屏幕画出有趣的形状进行分享;矩形截屏可以局部截取内容,不用二次裁剪。

  

  6.分屏多任务2.0 精彩不错过

  如果你在看视频或玩游戏的时候微信有消息只需一点即可分屏,这次在vivo X7上,分屏多任务增加了主动式分屏,在看视频、电子书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只需三只下滑即可主动分屏开启微信、QQ或短信。

  

  7.隐藏图标 你的世界别人不懂

  对于用户不想放在桌面的应用可以轻松隐藏,在屏幕首页按菜单——隐藏图标,然后点击图标即可将该图标隐藏,用户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你的世界别人不懂!

  

  8.实时耳返 口袋里的KTV

  实时耳返首次出现在K歌之王X5上,vivo X7联合天籁K歌、K歌达人等5款主流K歌软件进行深度合作,搭载8种经典音效,录音棚、KTV、经典男声、经典女声、演唱会、音乐厅、空谷、留声机,采用低延迟耳返技术,你在K歌的时候能听到自己真实的声音。

  

  同时,vivo X7还新增了视频直播耳返,支持一直播、映客、花椒等7款直播平台的耳返,在嘈杂的环境中直播,耳返会让你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声音。

  

  其实在X7的Funtouch OS2.5系统中还有很多人性化好用的功能,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在用X7或者vivo手机的用户可以自行探索,有什么好玩的可以分享给大家!

mt.sohu.com true 数码视界 https://mt.sohu.com/20160825/n466040956.shtml report 3675 用过vivo手机的朋友对FuntouchOS一定不陌生,vivoX7搭载了最新的FuntouchOS2.5.1操作系统,秉承着简约、乐趣、智慧为核心理念,这次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