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男足队服颜色进入红黄色时代,是要沾沾中国女排喜气的意思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距离世预赛十二强赛首场比赛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男足究竟会给出怎样的答卷备受大家关注。

  为了迎接这一次十二强赛的到来,中国男足在各个方面都做了一些准备以及改变,其中就包括新款球衣的发布。新一代的球衣抛弃了以往的红白主色,改为红黄搭配,球衣元素变得更有中国辨识度。

  从效果图来看,国足队员们穿上去后还是蛮酷炫的,特别是红色的主场队服,隐约透露出一丝霸气!

  当然,真正出现在赛场上的效果究竟是不是这样就另谈了科科......

  除此之外,黄色的客场队服也是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中国男足首场对阵韩国队就会首次使用黄色的队服出战,不知新款的球衣能否给国足带来好运呢?

  

  新款球衣设计理念

  

  据球衣赞助商称,新款球衣的外观犹如高能红色装甲,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士兵在战场上穿着的盔甲。

  客场球衣以黄色作为主色,同时融入红色的渐变色设计,该配色的灵感是来自充满巨大能量的太阳爆发。

  主客场球衣的衣领正后方均印有“中国”字样,胸前则是“中国之队”的徽章标识。

  黄博文在采访中就表示:“新的国家队球衣非常具有设计感,如盔甲一般的图案鼓舞我们充满能量,在赛场上战斗。”(博文兄说得辣么热情澎拜的,但愿国足真的能够有充足的能量,踢得更热血更拼搏...)

  

  同时,新主客场球衣引进了流畅运动的概念,力图使运动员在90分钟的比赛里排除干扰、保持出色的速度与表现。

  球衣两侧均有着激光切割条带,它们沿着球衣向下延伸并与短裤两侧的条带相连接,可为处在运动状态下的球员提供良好的透气性。

  冯潇霆对此表示:“新球衣排汗透气,而且非常轻质贴身,令我们在场上可以自由做出任何动作,无所顾虑地去比赛。”(虽然听上去有点夸张,但也希望是真的...)

  

  不知大家会不会觉得这套球衣看上去好眼熟的感觉......

  强大的网友就表示,中国男足是要以“恒大帮”为基调出战吗?

  

  而有些网友则认为,这很好地“cosplay”了中国女排...

  

  不过说句实话,在中国女排出征奥运之前,国足新款球衣的设计早已定了下来,所以说向中国女排致敬的说法有点牵强...

  当然,如果中国男足穿上这套球衣后,能够想起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的神勇表现,从而激发起内心的斗志,学习到中国女排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那么这次换球衣颜色还是挺奏效的。 (毕竟自身实力确实不强,如果连精神都丢失的话,那么就更加无望了...)

  

  

  其实,无论球队穿的球衣是什么颜色,款式如何,关键还是看成绩。9月1日客战韩国队开始,希望中国男足能够连续有良好的发挥,带给球迷渴望已久的惊喜吧!

mt.sohu.com true 广东体育频道mp https://mt.sohu.com/20160825/n466047197.shtml report 2195 距离世预赛十二强赛首场比赛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男足究竟会给出怎样的答卷备受大家关注。为了迎接这一次十二强赛的到来,中国男足在各个方面都做了一些准备以及改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