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州呛声滴滴租车,号称随时要打“价格战”|钛晨报

钛媒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钛媒体 TMTPost.com

  TMT |创新| 创业

  关注微信号:钛媒体 ( ID:taimeiti )

  

  8月 24

  董明珠再放豪言:收购银隆后将带来万亿收益;特斯拉发布新Model S和X,百公里加速全球第一;美图“烧”62亿元上市,95%收入是卖手机;豆瓣正式进军电影制作领域:成立影业公司;王健林: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回归A股;微软与联想达成智能手机专利许可 消费者乐开花......

  今日头条:神州呛声滴滴租车,号称随时要打“价格战”

  “专车”获得合法身份后,滴滴将新的触角伸向租车市场,却迎来行业老大的“炮轰”。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23日表示,并不看好滴滴租车的模式,且公司已做好打价格战的准备。

  8月22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租车业务已于7月开始在上海测试运营。年内将推广到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

  有媒体记者了解,神州、滴滴曾围绕专车进行一系列竞争,主要分歧点在于B2C、C2C的“轻重”模式之争。而滴滴新上线的租车和神州租车为代表的传统租车业务也有差异。

  “滴滴租车不是新模式,类似C2C平台我们建好了,没有推的原因是觉得商业模式不成立。”陆正耀表示,神州在车辆供应、成本结构和用户体验上,B2C更显优势。

  有人问我说逍遥子,做CFO和做天猫总裁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我的回答,最大的区别是要善于做、敢于做不完美的决定,要敢于做取舍,团队的设计当中有问题,团队之间有矛盾,我们做的事情对和不对,有顺利、有不顺利,在这些过程当中,希望从天猫班委开始,到我们的大班委,到我们所有的一线二线管理者,必须要面对我们的实际情况,敢于做决定,甚至是敢于抗争。

  ——阿里CEO 张勇

  硬件不能脱离硬件本身的组织,如果做硬件不赚钱,说把用户量做大了,就靠别的东西套互联网的一个PE,去忽悠投资人,这种模式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做不下去。我的主张是,硬件还是要赚钱,而且通过很多方面使得硬件开发和制造持续提升,硬件本身要做到有足够好的体验,应该有信心来赚钱的。

  ——360集团董事长 周鸿祎

  今日更多消息

  董明珠再放豪言:收购银隆后将带来万亿收益

  8月23日,格力在珠海总部举行的“收购银隆并募集配套资金媒体见面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130亿收购的珠海银隆是“埋在沙子里的金子”。并且解释收购珠海银隆的主要原因,是看中了银隆的新能源电池及储能技术。

  据董明珠称,银隆的储能技术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银隆的电池可以用30年。”格力如果自己选择开发新能源,投入的研发经费极有可能超过100亿,且难以保证成果。收购银隆,格力与银隆可以协同发展,降低管理成本或将带来万亿元收益。

  特斯拉发布新Model S和X百公里加速全球第一

  据外媒CNBC报道,特斯拉汽车周二发布全新版本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SUV。新版本在启动加速方面和电池续航方面都有了突破性提升。

  其中,Model S P100D将在启动加速方面媲美全球顶级超跑。特斯拉宣称该款汽车是全球量产型号中加速最快的一个,每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5秒。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00千瓦时的电池,EPA有效行驶里程为315英里(约合500公里)。

  豆瓣正式进军电影制作领域:成立影业公司

  豆瓣网创始人兼CEO阿北(杨勃)近日发布内部信称,经过半年多的试水,豆瓣阅读将成立影业公司,正式进军电影领域。杨勃在内部信中称,豆瓣阅读自2012年5月上线四年来,已经积累了两万多名作者和八千多部独家作品。而此前,豆瓣阅读上线了影视改编栏目,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影视公司和更多的编剧加入,关注和孵化新的编剧和影视制作项目。

  王健林: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回归A股

  昨日王健林在接受路透独家采访时表示,万达商业地产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IPO。而万达回归A股目前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申请IPO,这可能需要两到三年,另一个是借壳上市,这也需要一年以上。

  微软与联想达成智能手机专利许可 消费者乐开花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微软与联想达成的Andriod智能手机专利许可协议公布。根据这份交叉许可协议,联想将在部分高端智能手机中预装微软的办公应用。得益于微软的Andriod操作系统相关专利,其从Andriod智能手机中获益不少。

  美图“烧”62亿元上市,95%收入是卖手机

  8月22日晚间,香港证券交易所披露了美图公司的招股书。美图拟在香港主板上市,IPO前累计融资约5亿美元,目前仍呈现大幅亏损状态。美图变现模式则主要倚靠卖硬件,智能硬件的收益,分别占到美图公司截至2013年、2014年和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以及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6个月总收益的59.3%、87.7%、89.9%及95.2%。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

  

  当真相是,Uber成了持股滴滴17.7%的第一大股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045390.shtml report 3064 钛媒体TMTPost.comTMT|创新|创业关注微信号:钛媒体(ID:taimeiti)8月24董明珠再放豪言:收购银隆后将带来万亿收益;特斯拉发布新Mod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