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魅蓝E 体验测评:最接近旗舰的魅蓝手机

繁繁_leo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千元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从来没有间断过,特别我们从红米、荣耀可以看出,纯粹的“性价比”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年轻人,现在年轻人需要更有“质感”的作品。而魅族发现了这一点,继魅族MX6问世之后,魅族又火速更新了魅蓝产品线,这次带来的是更加拥有“优质”的魅蓝E,而且再次搭载Yunos系统,相信会给我们全新的体验。

  

  魅蓝E 可以说是魅蓝手机中最好的,就如李楠说的一样,魅族使用三四千元旗舰机的工艺来打造魅蓝E,从而造就史上最漂亮的魅蓝手机。魅蓝E 最大的改变在于背部的设计工艺,虽说之前魅蓝也有一些所谓的金属手机,但由于成本问题,还是和高端全金属手机有差距。魅蓝E 采用的是一体式铝合金材质,在天线工艺上也进行了修改,使用的是偏向商务风的直线天线一刀切,同时使用了纳米注塑天线以及CNC工艺加工,机身的强度和质感都有所提高。

  

  

  不仅仅如此,除了全金属机身外,魅蓝E 继承了“青年良品”多彩机身设计的品牌理念,比起普通千元金属手机大多只采用金、银两种配色,魅蓝E 共有香槟金、月光银、星空灰、冰川蓝、玫瑰金五种配色,特别是冰川蓝让人眼馋,这麽多颜色可以满足大多数朋友需求。

  

  当然,这样还不能满足魅族,魅蓝E 为了搭配全金属机身,正面使用了2.5D玻璃面板,可惜的边框并没有像以往的魅族手机那样窄,不过作为千元机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屏幕一体感非常好,所以无论是亮屏还是息屏观感始终如一,给人一种精致感。

  

  现在这种浮躁的环境下,如果只依赖颜值肯定是不行的,魅族在手机上一直有创新,魅蓝E 也是如此。说点看得到的,单单小小的一个Home键就多次引领国产手机的设计风潮,从早期的初代腰圆键,到小奶嘴再到呼吸灯小圆点,一直到现在融合多种操作和指纹识别与一体的腰圆键,魅族也正是依靠这种一次次的微创新提升了品牌的用户粘性,可以说一旦用了就回不去。

  

  

  魅蓝E 屏幕下方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那枚mTouch按键,魅族应该是国产手机中比较早一批搭载正面指纹识别的。指纹的识别和准确度都非常快,而且现在不仅支持日常的解锁和支付宝指纹支付,还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功能。也就是说以后大家的手机支付将更加便捷,你不仅可以用支付宝指纹支付,在微信上发红包、点外卖、转账小额费拥有更多的花样,“一按支付”,直接跳过输密码的繁琐步骤,方便极了,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每次魅族都会在边框上下功夫,这样也一样,魅族E 首次采用了新设计方案,中框部分上下均进行了CNC工序处理,相比以往只是多了一圈金属高光亮线,但视觉上却带来了不小的变化。让原本光滑圆润的魅族手机平添一些硬朗的风格,整机的金属质感也得到一定提升,同时感觉更加纤薄。

  

  

  魅族手机一直保持着简约干净的风格,机身正面右侧,魅蓝E把音量键和电源键统一设计在一凹槽内,手感还比较舒适,而且键程适中。网络上魅蓝E 依旧支持新全网通,卡槽内支持插入两张Nano SIM卡或者是一张Nano SIM卡和一张TF卡,TF卡最高支持128GB的存储扩展。

  

  接口方面,魅蓝E 把3.5mm耳机插口、USB数据接口、扬声器于机身底部,可惜魅蓝E没有采用Type-C接口,而是采用了以往常见的Micro USB接口,好在Micro USB接口目前兼容性比较好,急需随意找一根就能用。不过,因为超薄的设计,3.5mm的耳机口也变得不是那么完美的圆,被切掉了一部分,但并不影响耳机的正常使用。

  

  魅蓝E 暂时是我见过魅族机型中最具辨识度的手机之一,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扎实,让整机的档次不像是一台千元机。当然,如果非要和魅族旗舰 PRO 6 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毕竟定位不一样。

  

  虽然性能对千元机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但作为“青年良品”,还是对性能有所需求。这次魅蓝E 屏幕采用5.5英寸高精度1080P显示屏,配置了64位8核处理器,主频最高为1.8GHz,拥有Mali-T860的图形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32GB ROM 的组合方式,整体硬件配置在日常使用中能够轻松地应对,可以随时切换APP不会产生卡顿现象。

  

  

  发布会上李楠有说过续航上魅蓝E 是其次魅族Pro5 的,确实如此,内置了3100mAh容量电池,普通使用能够保证一整天的续航,如果强度使用依然撑不过一天。当然,只谈论电池的续航而把充电速度放在一边,显然也是是不合理的,mCharge快充技术可以说是魅族系列的标配了,而这次也搭载到魅蓝E上了,就是说快充技术已经开始搭载在魅蓝系列,完全充满手机大概需要1小时30分钟左右。

  

  魅蓝E 搭载的是基于Yunos 5.1深度定制的Flyme 5系统,虽然底层略有不同,但由于都基于Flyme来开发,所以界面效果和操作体验完全没区别。现在除了可连接蓝牙音响、手环之外,支持遥控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全球第一款能遥控汽车的手机。可以对荣威RX5遥控开/关后备箱,还能从手机端向汽车推送地图导航,甚至还可以对汽车进行开锁锁定。可以说这部手机除了简单的辅助外,可以替代汽车的钥匙,非常神奇。

  

  拍照,可以说是手机日常被使用频率最多的之一,所以一定要达到一定层次。硬件上采用了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58的Cmos,光圈f/2.2,后盖摄像头不会凸起,能够实现0.2秒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则为 500 万像素、?/2.0 大光圈、FotoNation 2.0 的智能美肤以及 Face AE 自动人脸识别的加入能够给你带来美美的自拍照。白天样张观感上并没有太多的瑕疵,暗光下表现不算特别好,但起码在千元机的平均水平之上,白平衡控制的也很准。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自拍!直接上暗光下照片:

  

  总结:

  为什么魅族会出这一款“魅蓝旗舰”呢?目前魅族的产品线主要分为两档,千元以下799的魅蓝note3,再就是 1999元的魅族MX6,而1000元至2000元之间的空白,显然是需要后续产品去填补。可以预见的是,今年魅族会有更多的像魅蓝E这样的产品出现,来布局自己的产品线。

  

  

  我们如果从性价比方面来说,魅蓝E 不算是最好的,但绝对是同价位中最优质的,可以说就是给那些追求性价比又追求品质的人一个新选择。而且魅蓝E 颜值非常高,一体式机身设计,金属喷砂,辅以2.5D弧面玻璃,还有多款颜色的选择。性能方面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好在使用流畅,对于一些不是那么依赖手机的人来说足够用。如果你在意外观和品质,那么买它就对了,仅仅只卖1299元,最重要的是现货,不需要抢购。

mt.sohu.com true 繁繁_leon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048863.shtml report 6049 千元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从来没有间断过,特别我们从红米、荣耀可以看出,纯粹的“性价比”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年轻人,现在年轻人需要更有“质感”的作品。而魅族发现了这一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