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贺新商报养生优品专营店乔迁华宫试营业期间 正宗甘肃黄芪500份免费送

新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地址:中山公园内新华宫酒店右侧后身50米(广电中心旁)

  毗邻东北路、联合路、黄河路、珠江路,五一广场。

  电话:62663223 62663326

  新商报养生优品专营店,是线下实体店,中国报商联盟会员单位。依托全国200家会员单位,在全国直接采购,做良心产品,不做中间商。只提供质量过硬,价格优惠的养生优品。

  为发展需要,新商报养生优品专营店从友好广场报业大厦搬迁至中山公园内。为感谢长期以来大家对本店的支持与厚爱,特准备500份正宗甘肃黄芪柳叶送给大家,欢迎新老朋友光临。

  亲自到云南文山采购的正宗文山三七,30头、40头、50头欢迎您的品鉴。欢迎来店认识不一样的三七。

  准备了超细打粉机,现场打粉,赠送食品级塑料罐,量勺。认真服务,确保买的放心,吃着舒心。

  大蒜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大蒜有很多对人体有用的营养成分。但是,因为大蒜素的辛辣,吃的量远远达不到保健作用。

  清道本草黑蒜,采用新鲜的生蒜,严格按照出口日本标准,无农药、化肥的有机优等大蒜,在发酵箱中不加任何添加剂,90天左右而形成的,大蒜在高温过程中有刺激的蒜素已转化成为无蒜臭、低刺激性的s-丙烯基麸氨基酸成分,同时碳水化合物分解成果糖。所以熟成后的大蒜会变成黑色。

  黑蒜酸甜无刺激,入口有一种清香,而且黑蒜所含的水分和脂肪只是白蒜的一半,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黑蒜为白蒜的2倍,抗衰老作用却是白蒜的39倍。现代医学证明,黑蒜中的增经素能有效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对消脂瘦身效果明显。蒜铵能够主动将糖转化为能量,而起到有效降糖瘦身以及消除疲劳的作用。

  黑蒜中所含的膳食纤维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纤维在保持消化系统健康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膳食纤维体积大,可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时间,其中的水分不容易被吸收。另一方面膳食纤维在大肠内经细菌发酵,直接吸收纤维中的水分,使大便变软,产生通便作用。

  清道本草黑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氨基酸,是天然的肠道“润滑剂”具有润肠通便、排毒瘦身、养颜祛痘,调和五脏的功效,安全不贵,大家不妨试一试。

  西藏那曲冬虫夏草:

  海拔4000米,条条来之不易。

  雁荡山铁皮石斛:

  石斛被誉为“九大仙草”之一,是一种名贵的滋补品。石斛种类有50多种,其中铁皮石斛为石斛珍品之一,具有独特的养生作用。

  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破壁后更适合人体肠胃直接吸收。

  另外,还有西红花、黄玛卡、黑玛卡、宁夏红枸杞、青海黑枸杞、西洋参等多种养生优品。

  清道本草黑蒜 肠道好 吃饭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059086.shtml report 1636 地址:中山公园内新华宫酒店右侧后身50米(广电中心旁)毗邻东北路、联合路、黄河路、珠江路,五一广场。电话:6266322362663326新商报养生优品专营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