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观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赛有感!

朱龙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里约奥运会女排争夺冠军战中,中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5场,输了3场,冠军!塞尔维亚打了8场,赢了6场,输了2场,亚军!美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7场,输了1场,季军!

  感悟:人生的关键不在于你赢过多少次,而在于你在什么时候,赢了什么对手!

  人生,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关键点!大家都在欢呼女排精神,我却突然想起一个谚语:蛋没孵好不要去数鸡,这才应该是大家要吸取的教训。

  小组跌跌撞撞末名出线,巴西队高兴了,以为捡了个软柿子,结果悲催了。中国队赢了巴西,美国队笑了,谢谢中国把她们冠军路上最强对手扫荡了,结果她们没资格同中国队见面就去争铜牌了。塞尔维亚一想到小组赛3:0干掉中国,基本开始在庆祝她们想拿冠军了,第一局也确实以为冠军是她们的了,结果突然又不会打球了,自己失误惊人,越打越失去了斗志 输给了中国女排,但最后还是创造了塞尔维亚历史最好成绩,亚军。

  因此,学习女排精神就是要吸取女排教训:生意场上签了合同不要以为钱就是你的了,要最后到账才算落袋为安。不要以为股市涨了就是你就赚了,要及时跑出来才算挣钱了。不要以为娶个漂亮媳妇生两个娃去参加“爸爸去哪里了”就成人生赢家了?结果媳妇到宋叔叔那里去了......

  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要以为”,这就是中国女排给所有人的启示和教训!

  8月2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马占成、张铎摄影报道

  

  这是运动员颜妮(左)和魏秋月在会见前交谈。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这是中国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在会见前交谈。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这是运动员颜妮、魏秋月和惠若琪在会见前交谈(从左至右)。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这是中国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在会见前交谈。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文:朱龙彪

mt.sohu.com true 朱龙彪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078754.shtml report 1528 在里约奥运会女排争夺冠军战中,中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5场,输了3场,冠军!塞尔维亚打了8场,赢了6场,输了2场,亚军!美国女排打了8场,赢了7场,输了1场,季军
最后修改于2016-08-26 11:07:4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