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国时尚当红炸子鸡Irene Kim的走红之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是刚刚为2016SFW ROCKET X LUNCH 走完秀的超级模特,她是雅诗兰黛的全球代言人,她是在国际秀场一出现就被狂按快门的时尚街拍达人,她是现在韩国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彩虹girl!

  

  从一个平凡模特到享誉海内外的时尚达人、super modle她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染发。她就是Irene Kim,年近30的她却还有着鬼马精灵的少女心。

  

  从西雅图到首尔,故事刚开始

  出生于1987的Irene Kim是出生并成长在美国西雅图的韩国人,在高中以前她一直生活在美国。

  

  高中时回到首尔,刚进国际学校时,她惹了不少麻烦。在粉丝会上她说“我当时很美国化。所谓的‘香蕉’说的就是我,黄皮肤,但思想白人化。我刚回到韩国的时候,基本不太会说韩语。”语言并没有成为她的障碍,凭借洒脱的个性和爽朗的性格,她有了更多的朋友,而首尔也变成了她的家。

  

  几年后,她前往纽约FIT时装学院就读纺织品设计专业。在FIT求学期间,Irene Kim在一个名为“Style Like U”的网站工作,因为一次偶然的采访而接触到摄影,后来才慢慢进入模特行业。

  

  2012年4月,Irene Kim再次回到韩国,这时候的她很明确自己想要成为模特,所以在网上googl韩国模特经纪公司,勇敢地拨通了对方电话。现在,她已成为Esteem Models公司旗下的签约模特,并在Steve J & Yoni P的时装秀上正式出道。

  

  这个近180公分的高个子女孩,在成为模特前曾是一名有五年运动经历的排球运动员,和大多数人印象中的运动员不同,她看着身材比例很协调,而且声音和她的笑容一样甜甜的。

  

  自从爱上了染发,她的人生一路开挂!

  Irene染头发前呢

  有点洋气不够东方,有点甜美不够犀利

  当时的模特圈,美得不如丑的来得深刻

  (我真的没有黑吕燕的意思)

  

  从2012年回到韩国当模特,她的模特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只是走了个首尔时装周,战绩也一般。公司那时候也不算重视她,毕竟她所在的模特公司有许多名模。当经纪公司看到她顶着彩色头发出现的时候,几乎是极力反对,并且要求他染回之前的发色,但她仍然坚持自己的选择,直到六个月后,公司才做出了妥协。

  染了发的她,再出现在时装周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哎呦喂,这个女孩好特殊好有气质哦”,于是一众老外摄影师都爱来拍她!没有当初的那份坚持,可能我们今天就看不到这样的Irene Kim了。

  2014年首尔时装周,她就靠着这标志性的彩虹长发迅速成为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的“炸子鸡”。

  

  染发后的Irene Kim 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一路顺风顺水:被时装周和品牌方邀请走秀、成为雅诗兰黛等大牌的时尚大使、自己的时尚节目做得风生水起、社交网站上成千上万的粉丝为她着迷疯狂 …..

  

  Irene Kim&miss A的Min一起主持英文時尚节目《K-Style》,后来她们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参加PARTY。

  

  RunningMan,一般只有很有名的人才可能出演的综艺节目,而且时尚圈参加这个节目的人真的是很少!!!可见她的超高人气。

  

  2015年7月,成为雅诗兰黛的时尚大使,拍摄宣传海报。

  

  2016年初,和刘雯、张钧甯在Tory Burch秀場大玩自拍。

  

  一个为了色彩而生的女孩

  只要看过Irene kim街拍的人,一般都很难忘记她,因为她永恒有一头彩虹色头发。

  

  当有人为她为什么要染发?她说“我只是觉得黑色很没劲,所以当时我就把发尾染成金色了。为了做渐变效果,我亲自上阵。”Kim补充说,韩国姑娘都不染这种渐变颜色。“后来有的姑娘模仿我,我就想‘我们可不能有一样的头发。’”

  

  此后的她一发不可收拾,把所有的颜色都挑染了一遍,并保持两周染一次的频率,你还没看清她上一次的发色转眼间她又染了新的颜色。你可能无法想象这个姑娘已经给她的头发染遍了全世界的颜色。

  对于彩色头发,Irene Kim说:“这已是我的第二层皮肤,在韩国人们已经习惯我的彩虹色头发,并把这当做我的标志。”

  如今,她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和她拥有一样的发色,因为这将是以她名字命名的产物。现在的她已经减去了长发,以彩色多变的Lob头行走在各大时装周。

  比起一名模特,她更像是一名街拍达人

  除了一头炫彩的发色,贵为街拍界的宠儿,她的穿衣风格就像她的发色一样千变万化,难以捉摸。

  

  她从不按常理出牌,她热衷于驾驭各种材质各种色彩,她的混搭功力好得就像那些颜色和衣服就是为她而生的。无论是黑彩色系,还是大红大紫的颜色,她都能驾轻就熟。

  

  比起纯正的欧美风,她的大气韩味搭配也毫不逊色。

  

  

  穿上皮草都俏皮可爱

  一提到皮草就会有种暴发户,财大气粗的即视感,但是她穿上各种颜色的皮草真的是各种欢脱可爱,各种颜色搭配在她身上都不觉得奇怪,甚至还挺有活力的。

  

  全世界穿运动鞋配裙子最美的女人

  今年运动风潮风靡全球,无论男女都爱穿运动鞋,以小白鞋为代表的运动鞋在今年已经成为了一项时尚的代名词。

  

  气场女王VS清新萝莉自由切换

  都说穿衣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气场,不过那种衣服不是咱都都能驾驭的!但是在Irene的身上,她总能随意切换。

  

  无论是霸气十足的干练女王,还是牛仔裙扎马尾的软妹子,她总是能在雷厉风行的大女人和清新鬼马的萝莉间自由切换,毫无违和感。

  一张自拍,就引来几万粉丝点赞,再翻一下她的INS,发现抓到了一枚古灵精怪的姑娘,怎能不爱!

  

  真的只是一个卷发梳子,她就能闭眼陶醉,大写的一个“服”字!

  她的画风除了吃吃吃,还是吃!虽然是要时刻保持身材的模特,可她确是一个十足的吃货,看到吃的就会忍不住!街头烧烤、酸奶、冰激凌、沙拉……花样百出。

  虽然吃得多,但是她可是一个运动girl!要不然,你以为身材怎么可以保持的那么好啊!

  除了穿衣打扮,她还超级喜欢美甲。无论是彩色的还是淡色的几何,她都能驾驭的很好。怪不得人们说,这些色彩放佛就是因为她才有生命力的。

  她和家人还有朋友都很亲近,一起压马路,一起吃饭,和每一个普通人一样享受平凡生活中的点滴乐趣。

  END

  我们都想和别人不一样,都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重要的是敢于尝试的心。在任何时候去做自己想做的,走自己想走的路,敢于挣脱羊群效应,学会不做模仿别人的羊,可能是我们一生最重要的一课。Irene Kim的与众不同和坚持成就了她的彩虹人生,但愿你也做得到!

  欢迎搜索 “爱尚韩购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ishanghangou

  @爱尚韩购官方微博

  每天为你提供最潮最新资讯!

  欧巴欧尼求偶遇,毕竟我是大眼萌妹

mt.sohu.com true 爱尚韩购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136248.shtml report 13351 她是刚刚为2016SFWROCKETXLUNCH走完秀的超级模特,她是雅诗兰黛的全球代言人,她是在国际秀场一出现就被狂按快门的时尚街拍达人,她是现在韩国时尚圈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