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荣耀三旗舰:总有一款适合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对于广大的荣耀忠粉,不得不说是一场狂欢盛宴。荣耀V8、荣耀8、荣耀 NOTE 8相继横空出世,带来惊喜不断的同时,也给大家造成了些许“困扰”。喜欢就买,然后发现其实另外一款更加合适?别急着下手,先来看看荣耀三旗舰,哪个更适合你吧!

  雷打不动的是荣耀血统和旗舰品质

  荣耀三旗舰均搭载旗舰级麒麟950系列芯片,强劲性能,从“芯”出发。

  结束了从早到晚在电脑前枯坐工作的你,回到家只想瘫着,却又睡不着?你的生活需要更多光彩!荣耀三旗舰任意一款,轻松满足你对畅快游戏的渴望,横躺侧卧,精彩不停。

  植根于荣耀血统深处的顶级制造,在荣耀三旗舰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各种手滑、不小心,撒了水、空中转体720度自由落体,然后你开始心中默默祈祷:手机啊手机,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其实大可不必,这些相比于荣耀三旗舰通过的地狱级测试来说,简直小巫见大巫。

  双摄的玩美艺术:荣耀V8与荣耀8

  荣耀V8与荣耀8采用双12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真切感受更美的视界,让你所见即所得。

  受够了拍照不清晰?烦透了色彩太暗沉?忍不了总有路人乱入?荣耀V8与荣耀配备彩色+黑白传感器,让色彩更鲜艳,让细节更清晰。内置的大光圈、超级夜景等多种拍照模式,轻松应对生活拍照场景,总有一个更懂你。

  双摄像头的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效的避免了摄像头突出的问题。

  枪打出头鸟,摄像头也如此。突出的摄像头,将导致过多的磨损,就算镜头碎裂也不算少见。难以保持水平的机身背部,让上课偷偷玩手机的同学也十分尴尬,放在桌子上不小心发出“吧嗒声”,老师横眉冷对,又是一桩“人间惨案”。而且突出的摄像头,也足以逼疯大多数强迫症同学......还好有荣耀V8与荣耀8的杰出却“不突出”的双摄像头。

  2K屏的视觉震撼与超长续航:荣耀V8与荣耀 NOTE 8

  荣耀V8与荣耀 NOTE 8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K标准,显示更加细腻,色彩饱和度更胜一筹。

  回想从前,我们家里的网速还在2M上下摸爬滚打,但转眼间,家里100M网速都算是常见。于此伴随着的是,视频的分辨率水涨船高,我们对于视觉享受上的要求也更上一层。荣耀V8与荣耀 NOTE 8深谙此道,让想要2K的你,不用苦苦等待!

  2K屏虽好,但也是个“吃电老虎”,还好荣耀V8与荣耀 NOTE 8拥有大容量电池和多项节电优化技术。

  追剧正High,电话刚讲一半,女神终于答应合影......可突然发现手机没电关机了!但如果换成荣耀V8或荣耀 NOTE 8就能和尴尬的情况Say goodbey。因为不仅是大容量电池,更有9V2A快充、智电4.0节电优化等多项续航技术支持。荣耀V8与荣耀 NOTE 8,让好玩,玩更久!

  荣耀三旗舰:实力相仿,风采不一

  荣耀V8 脱影而出

  荣耀三旗舰中追求极致科技的诚意之作,拍照快,运行快,畅享游戏更快。

  荣耀8美得与众不同

  荣耀三旗舰中演绎科技美学的惊艳之作,拍照美,外观美,炫彩极光更是惊艳。

  荣耀 NOTE 8大屏手机就要2K

  荣耀三旗舰中崇尚享乐主义的大巧之作,观影爽,办公爽,4GB大内存带来的流畅体验更加爽!

  怎么样?荣耀三旗舰的相同之处与鲜明特点,相信大家都有了大概的了解。那么到底哪一款才是你的选择呢?

  (转载自荣耀手机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荣耀手机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206369.shtml report 2901 今年对于广大的荣耀忠粉,不得不说是一场狂欢盛宴。荣耀V8、荣耀8、荣耀NOTE8相继横空出世,带来惊喜不断的同时,也给大家造成了些许“困扰”。喜欢就买,然后发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