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良玉:下周一8月29日现货原油美原油浙商油走势预测操作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杜良玉:下周一8月29日现货原油美原油浙商油走势预测操作

  杜老师说: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市场充满着不确定性,即使单子亏损了,只要及时止损也是一种盈利,好的老师不一定每一单都要喊对,只要能有一个冷静的头脑,把握好时机,能迅速做出反应,有勇气及时止损,能在盈利时,冷静的做出决策,把握好利润及时出场,这就是一个好老师。关注杜老师博客,获取更多实时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市场动态

  1、伊朗电视台援引也门Al-Masirah电视台报道称:也门已经发射弹道导弹,击中沙特阿美位于沙特西南部Jizan地区的石油设施,造成沙特石油巨头的大规模设施被毁坏。

  2、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单靠市场不足以令油价修正;OPEC产油国及OPEC以外国家就采取措施管理产量越来越达成共识;束手旁观无法引导油价调整至令各方满意的水平。

  3、据伊朗Shana通讯社:伊朗希望恢复市场份额的同时与OPEC协同行动;伊朗表示扰乱油市平衡的国家也应稳定油市。

  4、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截至目前,伊拉克8月南方港口的原油日出口量已高于7月。

  5、尼日利亚央行:第二季度石油产出降至154万桶/日;第二季度石油出口降至109万桶/日;尼日利亚第二季度工业产出有所下滑。

  耶伦讲话概况

  1、货币政策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加息理由在近几个月已有所加强,货币政策并非处在预设路径上,联邦基金利率显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50%;未来升息的路径范围较广,一旦经济遭遇冲击,路径可能改变。

  此外耶伦还指出,FOMC没有在积极考虑额外的工具,未来值得研究一下更宽范围的资产购买,前瞻性指引和购债仍将是联储政策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

  2、通胀方面:耶伦指出,经济形势正接近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FOMC预计通胀率将在未来几年内升向2%。

  3、关于就业:耶伦表示,FOMC预计就业市场将继续走强,劳动力市场会进一步增强。

  4、关于经济增长:耶伦表示,美联储预计美国GDP适度增长。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及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0号合约WTI美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周线图来看,自8月初油价收得探底星回升以来,连续3周K线收阳,红三兵形态看涨;但本周油价低开低走,未能对上周的高点有所突破,小阴K发展最低测试到MA10防守线后小幅反抽。本周的收线情况对原油多头来说不甚理想,但空头想在下周有所作为的话,杜良玉指导又势必面临下方均线系统的重重防守,下行难度进一步增加,所以杜良玉看来目前的走势在周线图上来看比较尴尬,多头出现乏力,空头又面临下方多重支撑,进退两难的格局;而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0轴附近走平,放量也削减至贴近0轴,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RSI指标3线拐头下行有死叉迹象,而KDJ指标温和上扬,我们即可以在50轴上方看涨;各附图指标多空交织,也并不能给出有效方向;综合周线图中各技术指标来看,杜良玉认为目前并不能给出有效方向指引,周线偏高位震荡运行,下方于46.8-45美元区间内都形成强力支撑;上方49-50美元形成强高位压制,下周仍看较宽幅区间的震荡走势,等待基本面上的进一步方向指引。

  日线周期来看,本周五K线收得类似高位墓碑形态,周五美盘价格冲高快速回落,走出短线过山车行情,市场交投买卖盘异常激烈,也从另一方面表现出多空目前的焦灼及方面的不明朗;均线系统上,MA5高位下穿MA10形成均线死叉,价格最终收在MA5及MA10荚裹区间内,杜良玉指导几乎没有实体部分,杜良玉提示短周期均线依然看跌;BOLL通道温和开口,下周的走势放量将进一步体现,打破本周的孕体区间不是什么问题,那么也可以说上方49及下方46.5必有得失,但从目前的技术形态上来看,杜良玉更倾向于下方破位;综合来看,杜良玉认为目前日K阴阳来回转换,多空激烈对垒;但周五的形态使得下周初有转跌迹象,46.5有再次得到试探的需求。

  下周初(8月29日)WTI原油操作策略:

  1、油价反弹至47.6-47.8继续布局空单进场,止损48.2,目标看46.5;

  2、油价下方首次触及46.5介入一次波段多单,止损46.0目标看47.3;

  浙商油操作策略:

  1、反弹至2430沽空操作,止损2460,目标看2380;

  2、回踩触及2350-2330介入多单,止损2310,目标看2380-2400;

  【空单解套思路】

  锁单着反弹47.6美元一线出多留空,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46.3美元一线支撑;现在套了空单的相信都套的比较深,在这种行情很难做出及时的反应,在行情暴涨的时候也是来不及止损的,而且现在让你止损掉相信也确实是于心不忍,毕竟你是拿着真金白银来到这个市场的,亏损必然是不甘心的,杜良玉看行情还会有一波回落再冲高的过程,那么空单可趁着这波回调时机及时止损出局,以免扛单造成更多不必要的亏损,也给自己造成了心理上的压力。晚间必然很多逆势操作,空单被套的投资者朋友。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请留意笔者杜良玉知晓,笔者一直相信善守者善猎,如有任何套单,请盘中咨询本人。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828/n466442235.shtml report 2345 杜良玉:下周一8月29日现货原油美原油浙商油走势预测操作杜老师说: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市场充满着不确定性,即使单子亏损了,只要及时止损也是一种盈利,好的老师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