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婚后被戴绿帽还短信求前女友复合?那魏骏杰你当初为什么要家暴滕丽名?

重庆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没有人记得他,《陀枪师姐》里面的“程峰”,当时与“陈三元”无论戏内或者戏外,都是一对情侣。

  

  两人拍拖9年,曾因为秤不离砣而被称为“TVB连体婴”,足见恩爱。

  观众都以为他们会结婚,但却在2007年惊爆分手,滕丽名左手手臂、手腕及颈部,无故出现伤痕,令人怀疑是受情伤所致,不过滕丽名依然维护魏骏杰,坚称分手绝无第三者出现。

  

  魏骏杰分手不久,就与比他小20岁的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一女。

  但这段“老夫少妻”的婚姻,一路走来矛盾重重,女方被狗仔队队拍到疑似出轨,这一年几乎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不过这些我们稍后再谈,先看看魏骏杰与滕丽名的纠纷。

  

  2010年,魏骏杰在网上发布一张与两个月大女儿的合照,可能粉丝对他与滕丽名的角色非常喜爱,于是便留言称“如果是跟滕丽名在一起就完美了”。

  这本来就是粉丝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可惜魏骏杰不懂,竟然留言叫粉丝去死,又称“怪不得人家不要他,这种贱人早就应该甩掉,否则后悔一辈子!”矛头直指滕丽名。

  

  当时,记者找赵滕丽名回应,她非常大方,还抛出了金句讽刺对方说:“幸福的人是不会到处骂人的,他们没这么无聊。”

  同时,滕丽名也通过记者警告魏骏杰,让他收敛一点。“我做事对得住天地良心,如果真的要揭穿真相,什么都讲,可能会对他造成不利,所以我觉得他会住手。”似乎是魏骏杰有什么把柄落在了滕丽名手上。

  2013年,滕丽名宣布与金融才俊男友朱建崑结婚,魏骏杰有女儿有老婆,竟然通过手机短信提出与滕丽名复合!!这是什么情况!!

  

  新闻一出,男方例牌否认,但这次滕丽名并没有包容他,对媒体表示有证据在手,让魏骏杰“好自为之”。

  不知道魏骏杰的太太张利华看到这条新闻,当时是什么反应,自己的老公无端端向旧情人提出复合,开什么玩笑?

  不过,也有可能她自己正“玩得很开心”,根本顾不上老公在做什么!

  

  去年,张利华被狗仔队拍到夜会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邓宏业,男方为她拿包包,还抱着她的腰,态度亲昵!两夫妻为此在街上大吵,一度酝酿离婚。

  当时,魏骏杰对媒体表示,他会让太太检点一些,并要求她不得与邓宏业(下图)再见面,如果被狗仔队拍到“开房”的照片,就一定离婚。

  

  婚姻亮起红灯,两人直到今天还没有和好,而魏骏杰就放出大招,邀请记者上他家采访,直接告知,自己买了一套价值2000万港元的别墅送给太太,希望能够修补双方关系。

  当记者问他,有没有信心熬过这一关,魏骏杰竟回答不出来。

  

  港媒报道指,魏骏杰和张利华在家中接受访问时,双方关系依然胶着。魏骏杰坦言两人一年多以前就已出现问题,他说,之所以接受访问公开“家丑”,是因为他们不想在人前假装恩爱,这样太难受。

  跟记者聊天的是魏骏杰,而张利华就坐在旁边默默地听,听到自己同意的话,就是点头。

  

  记者表示,有些话,魏骏杰是故意说给老婆听的,例如这句:

  “就算外面那个很帅气,某一方面很强,比老公还有钱,你想想,人生匆匆几十年,如果伴侣还在你身边,就要好好珍惜,宁愿修补,重新建设,也好过破坏它,尤其孩子还小。”

  对于太太“偷食”,魏骏杰也很直接,“如果我说完全没事,那是骗人的,我内心怎么也有一条刺,我不是圣人!我希望太太改变,她要给我信心,让我信任她。”

  魏骏杰与张利华,是典型的“老夫少妻”问题,双方对生活的追求以及步伐都不一致,矛盾无法调和。

  

  张利华毕业于体院,喜欢运动,本来就是专业的运动员,所以她花了很多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考取健身教练牌,还参加单车铁人赛,获得了冠军。

  但长时间到内地登台赚钱的魏骏杰,根本无法配合妻子的这些爱好,“她喜欢踩单车,但我48岁了,还怎么陪你玩?我也想夫妻之间有共同话题,但我真的没有精力,难道要我骑着摩托车陪你吗?那谁来赚钱?”

  

  

  魏骏杰能够想到的补救方法就是搬家,“现在我们住的地方太小,一吵架就没办法冷静,买一套大房子,起码还有二楼,吵架了就上去冷静一下,这样应该有用吧!”这房子算是魏骏杰送给张利华的礼物,希望给她一个安乐窝,用物质留人,但这纯粹是魏骏杰个人想法。

  张利华自己怎么想呢?原来她渐渐长大,就不想再做家庭主妇了,还这么年轻,她希望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她对记者说:“我认识他第一天已经说过,我的性格不适合做家庭主妇,老公跟小朋友不代表是我人生的全部,我想有自己的价值,建立自己的事业。”

  

  只是,张利华还没有说完,魏骏杰就开始发脾气,“我不反对女性婚后工作,但我要问你,我经常离开香港赚钱,你如果出去工作,女儿怎么办?以我的经济能力,完全可以养活你,你为什么要坚持为了工作而忽略女儿呢?”

  魏骏杰还生气表示,如果当初知道她不愿意为了家庭牺牲,根本不会跟她结婚……

  这话,说得有点过分了,难道你娶她,就是给你生孩子做家务的?

  “她去参加单车比赛,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但你花那么多时间去练车,别人也像你一样,有老公女儿吗?我以前喜欢钓鱼,但为了照顾女儿,我一样可以不去,你为什么就不行呢?”

  

  听他的语气,张利华除了放弃自己的梦想之外,也没有别的选择了,谁让你那么早结婚呢?

  凭着当年在《陀枪师姐》的精彩演出,魏骏杰“吃老本”多年,至今每个月都会返内地走穴六七次,月入20万元,所以他才会说自己赚的钱足够养活一家人。

  而在购买2000万元的别墅之前,他已经花800万元买了一套小房子,想等女儿长大之后,送给她当礼物。

  

  对于丈夫的财力,张利华当然有信心,她也明白对方买新房也是为了挽回她,只不过,夫妻矛盾又怎会因为一套大房子而快速解决?

  关键在于,张利华只有28岁,却已经步入婚姻生活七八年,她从来没有尝试过为自己梦想打拼的滋味,自然无限神往!然而,魏骏杰需要的只是一个为他生儿育女,照顾家庭的太太……

  换套大房子?就是换了一个载体来承载两人的矛盾而已,没什么卵用!

  

  

  扫描下载重庆时报APP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444190.shtml report 4730 有没有人记得他,《陀枪师姐》里面的“程峰”,当时与“陈三元”无论戏内或者戏外,都是一对情侣。两人拍拖9年,曾因为秤不离砣而被称为“TVB连体婴”,足见恩爱。观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