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七大顶尖私募纵论A股大势:成长股要上演结构性行情?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股市异常波动过去一年有余,大起大落的日子渐行渐远。然而,A股市场还是矛盾重重,流动性宽裕依旧,经济基本面下行压力仍然不小,市场整体估值也还不低。在3000点附近折腾的A股市场,究竟将何去何从,还有没有赚钱机会?

  8月25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16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暨英华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圆桌讨论环节,七位顶尖私募掌门围绕市场大势、投资机会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圆桌讨论由望正资产公司合伙人王鹏辉主持,讨论嘉宾为惠正投资公司董事长江作良、博道投资公司董事长莫泰山、信璞投资公司合伙人归江、翼虎投资公司董事长余定恒、神农投资公司总经理陈宇和世诚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家琳。

  对于市场大势,多数嘉宾认为,在利率宽松、基本面下行的背景下,市场维持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不同的是,陈宇认为,目前为熊市中期,市场处于抵抗式下跌的震荡阶段;余定恒认为,未来半年到一年,市场估值中枢震荡向上概率更大。

  对于投资方向,有的嘉宾看好优质成长股,也有嘉宾坚定看好低估蓝筹股,也有嘉宾认为国企改革主题和次新股存在机会。

  江作良表示,A股市场将会表现出强烈的结构性行情特征,优质成长股会走出独立行情,重组、壳资源和概念炒作会被边缘化。

  王鹏辉也认为,优质成长股估值溢价已回到历史底部,很多垃圾股还高估。

  莫泰山表示,市场没有大的机会和风险,可以积极寻找价值,价值往往存在于有变化的地方。

  归江表示,看好蓝筹股长期投资收益;本金+分红型的股票投资组合,长期将远远跑赢绝大多数投资组合。

  陈宇认为,可关注十九大前的主板博弈机会和新三板的低估机会。

  余定恒则表示,要在低估值股中寻找最大预期差的,在成长股找故事大到无法证伪的。

  陈家琳认为,市场只要不大跌就有机会,高股息高分红策略、银行股与国企改革的预期差博弈、次新股都有机会,近期对国企改革主题关注比较高。

  普遍认为市场将维持震荡态势

  莫泰山认为,中国市场的特点是,经过一轮大牛和急剧的快跌的熊以后,后面相对是比较震荡的走势。回溯上证指数的走势,1999年到2001年是比较大的牛市,创了2245点的历史新高,后面是2001到2005的反复震荡;2006年、2007年又是大牛市,然后2008年是大熊市;2009年是小牛市,到2014年行情启动之前,又是反复震荡的四五年;2014年至2015年,走了近一年的大牛市,后来就是“异常波动”,现在可能又处在4年左右的反复震荡的阶段。因此,无论下半年怎么样,总体是在这么大的格局里面,就是相对震荡的格局里。

  莫泰山根据自己的框架,从基本面、估值、流动性和市场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在莫泰山看来,基本面也不能说差,其实今年上市公司的盈利情况,基本面来看是略有改善;从估值来看,现在的估值还不如此前熊市低点低,还是高出一些的;从流动性或货币政策来看,宽松又没有那么大的力度了,但暂时也没有到收紧的时候;从市场规则来看,正在发生积极变化。他认为,这四个方面是支持震荡市的判断的。

  江作良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股市总体是相对平稳的状态,会表现出比较强的结构分化的特点,这也是比较好的市场环境。

  陈家琳认为,现在这个市场价位,再出现恐慌性或者流动性导致连续的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小,市场更多是震荡。从配置角度来讲,A股的价值正慢慢体现出来。中国十几万亿、二十几万亿的资产池,还是要在黄金、有色、固定资产、房地产,一级、二级权益市场配置,梳理下来,二级股票市场还是选择之一。

  余定恒则更为乐观。他认为,未来在相对充裕的流动性和下行基本面之间,这种动态博弈过程当中,在半年到一年时间里,肯定是流动性影响占上风。在这个时间段,可能有黑天鹅,没有危机,最坏的情况就是潜伏底、就是震荡,稍微乐观一点,整个市场的估值中枢还会震荡往上。

  陈宇认为,现在股市处于熊市中期,是抵抗式下跌的震荡阶段。在这个阶段,市场若要迅猛向上,是有政治、经济和流动性的顶部的约束条件;若暴跌向下,也同样会有政治的、资金和基本面的支撑。从现在到明年春季,仍然可能是箱体波动的行情,有可能会走出更剧烈的分化。

  优质成长股估值溢价处于底部

  江作良表示,从比较长时间来看,利率有不断下降的大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的产业也会面临很大的洗牌,传统产业会受到比较大的冲击,创新产业会对传统产业形成很强的虹吸现象。最近BAT业绩很强劲,反过来看传统产业都面临很大的压力,而创新产业,如腾讯、阿里巴巴,在这么大体量下还能保持50%的增速,这是非常惊人的,它们增长的结果就是其他传统产业被虹吸过去。

  江作良认为,在传统产业受冲击的背景之下,整个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应该是比较长时间处于宽松的状态;股市将会表现出很强的结构性的变化,上半年表现比较突出的一类企业是传统的消费行业里面具有竞争力、形成品牌的企业,这些企业的长期价值依然会存在;但上半年没有充分表现出来的另外一类企业,就是具有比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成长能力的企业,没有被市场充分发掘出来,这种股票应该也会表现出独立的行情。而过去的重组、壳资源和所谓概念股的炒作,在未来都可能会被边缘化。

  王鹏辉也表示,在创业板和沪深300成分股里各挑了比较好的30只优质股票做比较,发现成长股估值溢价已经回到了历史底位,而整体市场看起来还是高估的,垃圾股还是高估的,但优质股票对优质股票溢价已经到底部了。

  对于有着众多新兴产业的新三板,陈宇认为,新三板现在确实处在买入窗口,从现在到明年6月,新三板有巨大的盈利空间,到今年年底新三板会有上万家挂牌企业,里面应该会有涨100倍的股票。

  银行股是不是投资陷阱?

  一方面是估值低,另一方面坏账增长多——对于银行股,市场上一向很多争议。在本次圆桌讨论环节,嘉宾也有不同的观点。归江看好银行股的长期投资收益,陈家琳认为银行股被低配具有博弈机会,而江作良则认为中国商业银行的风险很大。

  归江认为,中国的老百姓要解决的不是个股问题,而是资产配置的问题。投资的本质是本金的稳定增值加上分红,因此,投资要买高股息的蓝筹股,如四大行股票。

  归江建议,让孩子们养成本金作为长期投资、分红作为日常开销的理财习惯,即“本金+分红”、“母鸡+鸡蛋”,坚持记个十年账,再拿这个组合和父母的理财产品比一比,相信这个投资组合将远远跑赢绝大多数专家的投资理财方案。

  归江认为,做投资就是田忌赛马,把自己放在最笨的位置做最简单的事情,往往赢的概率会更大。“本金增值+分红”的投资组合,就是做最简单的事情,也是投资的本质。

  陈家琳表示,A股市场具有博弈的特征,博弈可以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去找一些机构比较低配的行业或板块,例如银行。大家对银行的坏账、资产质量确实有很多担忧,但股价已经反映了很多预期或预期的变化,银行股是权重最大的行业,大概是15%至17%,也是机构低配最厉害的行业,机构持股只有2%左右。

  他说,2012年底、2014年底对银行也有担心,最后银行股还是出现了行情。今年不大可能出现2012年、2014年底那种爆发性的行情,但是银行股至少还是会体现相对收益。

  在目前市场中,陈家琳也同样认同高分红的策略。他说,未来的增量资金中,高质量的资金包括养老金、年金、社保、海外的机构资金等,占比会不小,所以,高分红这个策略在未来还会持续,而不只是一个短期的现象。

  但在江作良看来,市场环境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现在全球经济进入了创新型的经济时代,创新型经济的特点是人的智力在经济当中分配的比重在明显提高。创新型企业对于全球的传统产业形成了巨大的影响,传统产业找不到投资方向,所以即使欧洲把利率降到零、降到负数,大家也不敢投资。

  江作良认为,在创新经济对传统产业冲击的背景下,将来会面临全球的金融风险暴露的问题,例如欧洲商业银行的风险暴露。由于创新产业对传统产业进行冲击,最后风险的暴露一定会是金融市场的风险充分地暴露。

  关注国企改革等预期差投资机会

  除了选择优质成长股和优质蓝筹股,A股市场的博弈特性,也让私募关注市场博弈和主题的投资机会,国企改革、次新股、预期差、变化也是谈论的重要词汇。

  国资国企改革是陈家琳关注的重要主题。他说,回过头去看,最近这一轮牛市本质上就是从改革牛起步的,2014年二季度三季度开始,就是对新政府改革预期和憧憬。但是,大家慢慢发现,改革总是低于预期,落地速度比较慢一些。资本市场体现出来的是对改革的溢价不断下降,甚至估值里面已经没有改革的溢价,所以,从博弈角度来说这个机会很大。

  陈家琳也直言,A股市场一直是博弈的市场,要获取超额收益,只有在有效性比较低的地方找机会。新的东西就是有效性低的地方,老的东西早就被充分挖掘。有效性低的地方,相对而言获得超额收益的机会可能会更大。

  陈家琳认为,次新股还是会有机会,只要A股市场的新股发行制度没有根本性变化,次新股就有特殊性的投资价值。不过,次新股的本质就是暴涨、暴跌,不适合个人投资者去投资,但如果能把握它的特点,真正把风险控制好,这里面还是有机会。

  陈家琳表示,近期对国资国企改革关注度比较高一些,对这一块跟踪也有比较长时间,看十年前股权分置改革,那时候所有企业都参与进去。虽然很难讲国资国企改革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提升运营效率,但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足够多的投资或交易的机会。

  余定恒则表示,主要以“四低”原则投资,即找低市值、低涨幅、低估值、低PEG(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的公司,按照这个轮动性去找,找到了就投资时间长一点,不太管市场本身的波动。具体有两个方向:一是在低估值中找最大预期差的,二是在成长方向找故事很大的,大到不能证伪的。

  莫泰山的投资关键词是“价值+变化”。他认为,市场没有大的系统性机会,也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可以稍微放开手在这个市场寻找价值,价值往往存在于有变化的地方。

  一线房地产会不会继续涨?

  “经典价值派”的归江认为,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和蓝筹股值得投资。而曾任招商地产董秘的陈宇则对房地产行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直言房价太贵,如果没有相关政策,房价还要涨,这是他的痛苦所在。

  陈宇说,2007年从招商地产辞职以后进入私募行业,这十年,每次一接触到房地产股心中就特别痛苦,因为以一个房地产专业人士的眼光去看,实际上中国的房地产最佳的时点在2007年,那一波顶部的时候就应该让它进入一个成熟期,房价进入一个相对平稳增长的阶段。但是很遗憾,之后又经历了一波多折,现在的房价涨到了我们无法忍受的高度。

  陈宇表示,从一个地产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房价太贵了,但是,从理性的投资人角度来看,房地产价格还会涨,这就是痛苦所在。欧美最有代表性的发达国家,如美国、德国,发展了上百年也不过如此,而我们才发展了30年,房价就这么高。这背后其实是我们缺乏理性的管理方针,如果用一系列税收等相关政策,是可以调节房价的。对中国社会来讲,高房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现在货币发行量这么大,如果不在相关政策上下决心,房价还会继续涨。

  来源:中国基金报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news2013,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452130.shtml report 5289 股市异常波动过去一年有余,大起大落的日子渐行渐远。然而,A股市场还是矛盾重重,流动性宽裕依旧,经济基本面下行压力仍然不小,市场整体估值也还不低。在3000点附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