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招聘80名人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是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融合转型第一年,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80名全媒体采编、技术、运营和综合岗位人员,欢迎有志于新闻事业者加入我们的队伍,共襄融合转型改革大业。

  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之一,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日报;中青在线是中国青年报官网,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中国青年报拥有冰点暖闻等APP和法人微博、微信公号矩阵等移动端传播平台,报纸端、PC端、移动端用户千万人。中国青年报是许多重要新闻报道、融媒产品的原创基地,也诞生了众多名编辑、名记者、名评论员,全媒体新闻作品转载传播率居全国媒体前列。

  目前,中国青年报社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传承和弘扬“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的办报宗旨,提升中国青年报全媒体思想政治引领的传播力、引导力和服务力,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与青年发展”、“青年关注与关注青年”,按照“24小时中青报在线”的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全媒体传播平台、大学生成长平台、信息交互社区服务平台、志愿公益支撑平台等四大融合平台建设,推进“移动化、交互化、思享化、交易化”创新探索和“产品聚焦+H5牵引”网报融合社会化内容生产。

  本次招聘范围包括现职媒体从业人员、2016年和2017年应届毕业生。有相关专业经历和新媒体经历者优先。

  一、招聘岗位

  1. 采编岗位:评论员、教育编辑、深度调查记者、财经记者、科技记者(编辑)、军事记者、共青团新闻记者、周刊记者(编辑)、视频主编、视频编导、视频后期编辑、网络编辑、夜班编辑、微博微信主管、数据统计分析员

  2. 技术岗位:开发总监(PHP后端开发方向)、开发总监(移动端方向)、安全运维工程师、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安卓开发工程师

  3. 运营岗位:移动产品推广专员、移动直播产品运营专员、商务运营经理、商务运营专员、互联网渠道运营专员、项目经理、校媒活动运营专员、校媒新媒体运营专员

  4. 综合岗位:“中国青年信用体系”办公室工作人员、KAB办公室工作人员、CATI督导、行政人事专员

  二、入职待遇

  1. 部分岗位为中青在线公司聘用,部分岗位为事业单位编制,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统一使用和调配;

  2. 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制度等;

  3. 多通道晋升,全面覆盖全媒体各领域人才;

  4. 举办各种社内培训,提供和支持各类社会培训交流机会,拥有良好的内部业务文化氛围。

  三、应聘流程

  1. 符合条件并有求职意向者请将简历及自荐信发送电子邮件至zqbzhaopin@cyol.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年龄+原媒体(或毕业院校)。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0日(2017年应届毕业生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5日)。

  2. 按照相关人事管理规定开展招聘工作。简历筛选后通知考试(考试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

  3. 确认录用后(最终具体岗位会提前根据协商和实际情况有微调),按照相关人事管理规定签订合同。

  4. 具体岗位描述和要求详见中青在线网站(www.cyol.com)。

mt.sohu.com true 湖北华图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492709.shtml report 1551 2016年是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融合转型第一年,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80名全媒体采编、技术、运营和综合岗位人员,欢迎有志于新闻事业者加入我们的队伍,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