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沙特狂妄放弃中国原油市场,岂料成就普京大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寄语:谁控制了石油,谁就控制了所有国家;谁掌握了货币,谁就掌握了整个世界

  

  沙特拒绝中国卖出石油

  沙特阿拉伯前不久曾拒绝中国卖出石油,作为第一产油国,沙特称将原油留给国内炼厂。自家的东西,自己做主。卖给!谁,卖多少,乃至卖不卖,当然是卖家说了算。于此而言,沙特拒卖中国原油,似乎符合单纯的市场逻辑。而沙特回绝中国的理由是将原油留给国内炼厂,也较牵强。产量颇多,且不说沙特自我消化能力不强,即便开足马力,全负荷运行,国内炼厂每天能炼制多少原油?单单在这个时候拒绝中国,就令人费解。

  沙特不缺钱也不缺油!但是面对长期的压力,多多少少是会影响到沙特后期的发展的,毕竟目前沙特不能完全把心思放在能源出口上面,更多地是尽快完成产业的转型,达到不依赖原油出口为生!

  沙特是最大石油出口国之一,石油储量固然毋庸置疑,为什么会回绝中国这个最大的客主呢?也许今年油价回升了40[%]能解释沙特的这一做法。停止额外供应原油确实是有助于改变目前的供过于求的石油市场。

  海关数据显示2016年俄罗斯第二次成为中国月度最大原油进口国。4月中国从俄罗斯进口的原油增加至每月117万桶,和2015年4月的相比多了52.4[%]。而同期从沙特阿拉伯进口的原油仅仅为100万桶,同比减少了21.8[%]。由此可见,顾客是上帝。沙特拒卖中国石油“偷鸡不成”:反到成就了俄罗斯经济。

  俄罗斯频频向中国示好,趁机主动巴结中国

  长期以来,中国就有寻求进入俄罗斯能源领域的意愿,但过程一直不是非常的顺畅。主要原因在于俄罗斯法律规定,对外资进入俄油气田开发等战略领域的前期都会实施比较严格的限制很审核。

  刚刚开通建设的“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也是中俄两国经过长达10年的不间断谈判最终才达成这个协议。多年来,两国在石油领域的合作也是表面现象,直到去年,俄罗斯石油公司与中石油签署了在25年内向中国出口3.6亿吨石油合同,价值达2700亿美元。此次是俄方主动邀请中方入股,据消息透露,中石油可能代表中方以10亿美元的得到俄罗斯石油公司10%的股份。这10%的股份价值约为8亿美元,为了获得更多的资金,未来俄罗斯可能向中国提供更多的股份,有可能提高到25%。

  欧佩克国家的崛起:沙特还能幸福多久

  曾几何时,沙特任何一个产量、出口量增减的小动作都会对国际油价产生巨大的影响。随着非欧佩克国家石油影响力的加强,以及沙特国内消费结构的变化,石油美元滚滚而入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包括沙特在内的欧佩克产油国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

  沙特的困境也折射出整个非欧佩克国家的问题。纵观当前的石油市场,买方变成了赢家,重要的石油进口地如美国、中国、日本和欧洲的话语权日益增大。

  而像沙特、伊朗、伊拉克、科威特、尼日利亚、俄罗斯、阿联酋、委内瑞拉这些老牌石油出口国却成为高油价的牺牲品,毕竟为维护财政收支平衡,保证新增人口的福利待遇,抬高油价赚利润也属无奈之举。

  最后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对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豆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对于手上有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添加V信:jsjj028.(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2016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mt.sohu.com true 晨曦财经观点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496337.shtml report 2029 寄语:谁控制了石油,谁就控制了所有国家;谁掌握了货币,谁就掌握了整个世界沙特拒绝中国卖出石油沙特阿拉伯前不久曾拒绝中国卖出石油,作为第一产油国,沙特称将原油留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