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全联接大会:与世界握手,让思想自由交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过20多年厚积薄发,持续聚焦主航道创新,华为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技术领先者、标准的制定者。华为在ICT的领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辐射范围更广。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HUAWEI CONNECT 2016全联接大会(旗舰大会)将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以Shape the Cloud(塑造云时代)为主题,是华为面向ICT产业的首届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8月22日,华为在京为这次大会召开了一场媒体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向记者透露了大会的规模、主要内容议程及想法,以及为什么要搞旗舰大会?

  

  并非简单整合

  华为全联接会,早早被一些媒体解读为“三会合一”大会,即云计算大会、网络大会以及开发者大会的整合。徐文伟表示,HUAWEI CONNECT 2016实际上没有三个会,就一个旗舰大会。“过去,我们针对不同兴趣的话题举行会议,它们都是分散的,覆盖面相对比较窄,”徐文伟说,当前阶段,原有分割开来的会议,已满足不了现实的需要及未来发展所需。面对未来智能社会和信息化社会之需,华为打造出了一个旗舰大会,原来三个会议的内容,融合后成为旗舰大会的一部分,而并非简单的“三合一”。

  各行各业都在进行云化和数字化转型,它们不只需要单一的技术,这是市场需求所致,客户需要融合的技术,华为将这次旗舰大会置于云化和数字化转型的大环境下,能打破过去的隔阻。据透露,在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所有展示的解决方案,不再以单个产品或技术的方式出现,呈现给观众的都是垂直的解决方案,水平的解决方案。

  HUAWEI CONNECT 2016涉及能源、交通、电信等9个行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万多名业界精英齐聚上海,共话云时代的商业、技术及生态战略。大会包含3场主旨发言,6场峰会,800余场专题演讲,1000多个互动体验平台。无论是客户、合作伙伴,还是行业专家、意见领袖,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全联接世界正从信息社会向智能社会演进,云和联接将是构筑未来信息化和智能化社会最重要的基石,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塑造云时代”。华为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及产业联盟等,共同探讨云时代数字化转型之道。

  达成三个目标

  “全联接大会,首先是一个思想碰撞的‘罗马广场’,联接全球最活跃的思想,分享假设、探索方向、构建理论,促进未来智能社会的发展。”

  

  徐文伟从三个层面解读了全联接大会。一是思想的碰撞。全球所有的行业领袖、专家以及很多组织相聚上海,相互碰撞,交流对行业的看法,对未来趋势的看法。未来有不确定性,要通过碰撞,产生思想的火花,最终形成一个发展方向。这是原来几个分散的会议所无法实现的。

  二是打造一个生态平台。这个平台包括合作伙伴、客户以及行业组织,是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华为有一句话叫“与世界握手”,华为旗舰大会就是打造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开放、合作、共赢,共同构建信息社会和智能社会。华为希望通过构筑平台开放能力,最终释放整个ICT产业的生产力、推进社会进步。

  第三,发布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旗舰产品,展示领先的新技术。面向行业需求,华为将基于云计算、SDN、大数据、物联网四大关键技术,发布云存储、云服务、SDN统一控制器、NB-IoT芯片等9大重量级解决方案,使能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运营商、能源、媒资等九大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让思想自由交汇

  媒体沟通会后,“罗马广场”一词被媒体广泛提及和解读。条条大路通罗马,是一句英语谚语,出自罗马典故,意喻有多种途径和方法达成目的。那么,“罗马广场”是什么意思?结合徐文伟的话,我认为这里指的思想交汇。

  “全联接大会,首先是一个思想碰撞的‘罗马广场’,在徐文伟看来,华为希望通过旗舰大会联接全球最活跃的思想,分享假设、探索方向、构建理论,促进未来智能社会的发展。

  此次大会,华为将系统阐述公司业务战略方向、关键举措和实践,分享行业最前瞻的洞察。届时,将会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超过2万名业界精英参会。不仅有华为的轮值CEO等高层出席,Intel公司CEO、Infosys公司CEO、Linux基金会主席等来自全球的400多位演讲嘉宾,将带来他们对未来智能社会的深刻洞察。

  观点是不同思想碰撞出来的,华为总裁任正非就鼓励公司员工多喝咖啡,“一杯咖啡能吸收宇宙的能量”。这次旗舰大会,华为来了一个大变样,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每天统一安排半天的议程,另外半天时间自由安排,这样就可以让参会者自由参观和交流,更有利于思想碰撞,了解行业发生的变化,洞察行业趋势。

  华为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搭建18000平米互动展厅,其中9000平米用于产业伙伴能力展示。除了展示场地外,华为还提供独立的会议中心,这么做,主要也是用于与会者的交流,碰撞观点。

  文/徐上峰

mt.sohu.com true 上峰说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556854.shtml report 2654 经过20多年厚积薄发,持续聚焦主航道创新,华为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技术领先者、标准的制定者。华为在ICT的领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辐射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