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区块链为音乐行业带来了什么?

blockchai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15年前第一个点对点文件分享平台发布开始,点对点科技就已经在颠覆音乐行业了。但是基于密码学货币的点对点平台能够为艺术家们提供更多优势。

  区块链科技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 由比特币所带来的去中心化的点对点交易账本 – 它拥有能使所有行业都受益的潜力。理论上可以消除中间商、消除低效、以及一些影响盈利和成功的不必要的步骤。娱乐行业与金融行业一样,尽管我们听说过的更多是有关金融科技行业的讨论,娱乐行业的科技讨论则很少。

  文件分享和区块链

  音乐行业已经一直受点对点科技的影响,例如Napster和近期的BitTorrent,区块链科技也特别适合于这个行业。近期的一份报告认为至少有4种方式能让音乐人从区块链科技中受益。区块链可以作为音乐文件的网络数据库;它能够提供快速、无缝的支付;能够为支付过程带来透明度;而且它还能为艺术家们带来新的资金来源。

  到目前为止,这些目标几乎都没有实现。部分原因是因为区块链是一种全新的科技,与其它任何新型的科技一样,它还没有完全形式化和企业级使用化。比特币只有8年时间,只做好了一件事情:资金转移。需要能够执行更多任务的新型平台来实现这些,但是目前在该领域还没有太多进展。但这可能会发生改变。

  Waves区块链平台

  作为一款去中心化的众筹平台,Waves区块链能很好地处理音乐行业的低效问题。Waves是一个可定制代币的区块链平台:用户可以创建他们自己的代币,可以用来代表任何内容,并可以互相转账这些代币。而且,它们可以直接与其它代币进行交易 – 这听起来可能不重要,但对于主流应用这是极其重要的。它的这些目标已经吸引了将近6000多位投资者,最终众筹到了30000个比特币。按照当时的价格,也是全球第六大的众筹项目。

  它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呢?

  假设有一个本土很成功的品牌,但是没有吸引到主流音乐界的关注,而且缺乏资金来录制他们的专辑。我们将其称之为表演者。

  众筹和分发

  这些表演者可以使用Waves平台来筹集他们预定工作室所需的资金。他们使用社交媒体来告诉他们的投资者。使用体验有点像Kickstarter和其它众筹平台。粉丝们可以用英镑或其它货币 – 美元、欧元和比特币 – 通过网关和信用卡或银行转账来购买代币。(而且投资者也不受国界限制;区块链平台本质上是无国界的。)还可以用来购买演唱者们即将发行的专辑。因为Waves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平台,几乎没有其它管理费,也不用向管理员支付费用,因此粉丝的钱可以用到更多的地方。因为一种货币可以在后台转换为其它货币,因此他们可以使用英镑、比特币或人民币。

  演唱者们使用筹集的资金 – 通过网关提现 – 在本地的制作室录制他们的专辑。他们现在可以通过Waves网络给持有代币的用户发送专辑下载链接。注意,代币持有者可以不是原始购买者;与传统的众筹不同,代币是可以转账的,可以出售或赠送给其它投资者,允许早期的购买者退出投资。而且,他们可以将代币出售为其它任何货币 -甚至可以是其它众筹项目的股份。

  股份权益和收益

  而且可以在以后奖励投资者。随着新的专辑销售,演唱者可以为代币持有者分发一部分收益,与持有代币的数量成比例 – 就像持有股份分红一样。这一类型的操作在Waves平台的资产交易功能中就可以直接实现。如果演唱者的专辑确实销售的比较好,这将会增加原始众筹代币的价值,这些代币也可以在Waves平台上以更高的价格进行交易转让 – 就像普通股票以数倍的市盈率价格在交易。如果投资者愿意,演唱者也可以根据供需价格回购这些代币,以允许他们持有更大比例的未来收益。

  这与传统的模式完全不同 – 甚至走的是普通阶层/独立路线。但是毫无疑问,这已经来临了。区块链科技已经来临,音乐行业迫切需要改变。这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

  https://news.blockchain.hk/what-waves-custom-blockchain-tokens-platform-offers-the-music-industry/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559529.shtml report 2420 从15年前第一个点对点文件分享平台发布开始,点对点科技就已经在颠覆音乐行业了。但是基于密码学货币的点对点平台能够为艺术家们提供更多优势。区块链科技也引起了不小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