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防止你被人套路,有人决定要整个套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一个一切都追求速度的时代!

  街上人头攒动但都只是来往往匆匆的过客,如哥伦比亚大学的鉴婊系教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所说:陌生人社会,只有套路,没有真诚!

  

  而对于大多数“既没有日久生情机会,又没有一见钟情资本”的普通人来说,想要摆脱单身:网络交友是主要选择,约是时代的精神话语。

  但在城市人追求真爱的路途之上,套路无处不在:

  当一条内(men)向(sao)的单身狗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好看的女孩,两人认识一月相聊甚欢,马上线下见面,希望进一步发展两人关系,但等待单身狗的结果可能是:与妹子的初次见面,才说了几句话连手都没摸上,就被告知要支付天价餐费,双商受到侮辱还不止,一旦表示抗议,财务损失分分钟还可能演变成人生安全的伤害……

  于是:为了避免你被人套路,近期百合网联合长安保险决定为你整了一个新套路:约会险

  约会险,顾名思义:是一种旨在降低线下约会风险的特殊险种,轻松的帮你应对:饭托酒托等线下约会欺诈引发的纠纷,举证简单,只需要投入5元到88元不等的资金,就能够获得最高3.3万元的赔付,而且单次购买价格便宜,保障时间灵活,自8月中旬上线已来,深受百合网vip们的喜爱。

  

  对于以线上交友为主模式的百合网来说,“约会险”的推出,不仅可以规避陌生人约会带来的风险,直击交友痛点,而且从另一方面能够更加促进会员线下约会频率,降低心理防御,轻松迈出约会第一步。

  约会险,虽然是百合网vip独享的险种,但保障的是个人权益,依然在这个相约甚欢,炮火连天的网络交友时代,成为你玩转微信陌陌探探百合的护身利器

  正所谓:“沟的女多终遇托”,约会险将会是都市单身狗们追求真爱路上避免被套路的好选择。

  中介死,平台生,百合网的新蜕变

  而之所以写下这篇文章,是因为:如果倪叔没有记错,约会险是百合网的首个会员线下安全保障服务,在整个婚恋网站行业中亦属于首例。

  以过往的眼光来看:整个婚恋行业,世纪佳缘、百合网和珍爱网商业模式大同小异。基础商业模式均是吸引单身会员注册,完善资料,并进行匹配推荐,在如何有效匹配上,主要依靠:网络红娘,算法推荐和线下活动。大体看来,这三家婚恋平台的本质就是传统婚介所的线上化。

  事实上,这跟许多互联网平台的商业模式很相似,比如招聘求职网站取代了职介所,OTA平台取代了旅游中介…用时髦的话说是“去中间环节”,结果就是婚恋平台成为了最大的中介。

  中介定位是以销售为导向,如何从有限客户手上割取最大的商业利益是其商业逻辑的核心,在此逻辑指导之下,婚恋网站的收费项目很多:如会员模式、看信收费、电话红娘、线下活动等等,但其中许多收费模式都让用户不信任,比如会担心是机器账号发的自动邮件,再比如电话红娘由于没有跟会员见面无法真正有效撮合,等等。

  总之,在匹配效率本身就很低的情况下,由于要为潜在的找到另一半的可能性而不断支付,有些逆互联网潮流——免费、透明、简单,婚恋平台都没做到,销售导向与互联网提倡的:越考虑用户价值,用户就越多的法则之间是相悖的,而这成为了限制传统婚恋网站发展的核心动因之一。

  而在中介定位之外,平台定位是以服务为导向的,更加为用户利益去考虑,作为一个连接方,通过连接用户与产业链来获取价值,就像BAT的基础服务都是免费的,通过聚集用户再赚取更多的商业价值。

  在倪叔看来:能够主动放弃多年以来最主要的线上盈利模式“付费沟通”并提出全产业链发展的百合网,显然是有意识的从中介定位向平台定位转变

  从公开的新闻媒体报道上,百合网在细化服务与强化安全的路上已经做过很多事情,如首推实名制、引入芝麻信用、打造三阶段防骗风控体系等等,而此次约会险的推出,则是百合网从中介角色向平台角色转型的关键一步。

  依旧前程远大的“另一半经济”

  由于中国社会的种种特殊原因与社会现实,中国人的结婚年龄正在不断延后,我国当前男女初婚年龄已经到了25岁左右,初育年龄到了26岁以上,政府已经不再鼓励晚婚晚育。但这同时表明,适婚的单身男女将越来越多,而网络婚恋行业,虽然自“世纪佳缘联姻百合网”之后,行业少了故事也少了关注,但毫无疑问“另一半经济”将继续壮大,因为这是社会结构所决定的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年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报告》,根据1980年至2000年中国人口出生数量发展趋势,1980年至1991年时中国生育高峰期,且在1990年达到顶峰。现阶段,1981年以后出生的人群(即35岁以下)进入婚恋需求高峰期,且我国新人初婚年龄向大龄画发展,未来十五年将是中国适婚人群的婚恋高峰。

  

  虽然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中国适婚人群中,无论是作为第一代互联网用户的80后,还是作为互联网原声用户群的90后,都更加倾向于从互联网上寻找与认识自己的婚恋对象,至2016年网络婚恋交易市场规模将在整体婚恋中渗透率将超过33%。

  

  所以,无论是从中国婚恋人群的基本规模,还是从社会生活方式等方面来看,以百合网/世纪佳缘为代表的中国网络婚恋网站仍存在较大的发展潜力。

  对于整个网络婚恋行业而言,从线上走向线下,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推出行业首个会员线下安全服务“约会险”的百合网,显然走到了众人的前面。

  作者:倪叔 我的微信公众号:倪叔的思考暗时间(nishu-think)

mt.sohu.com true 倪叔的思考暗时间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572995.shtml report 4335 这是一个一切都追求速度的时代!街上人头攒动但都只是来往往匆匆的过客,如哥伦比亚大学的鉴婊系教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所说:在陌生人社会,只有套路,没有真诚!而对于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22:08: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