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旭光电:夯实行业龙头地位 上半年营收增长近九成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杨

  东旭光电(000413)8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8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24亿元增长89.0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亿元增长36.46%。

  公告称,公司上半年主要围绕建设高世代基板产线、深化现有产品市场布局、大力推进新材料领域横向延伸等几条主线,稳步推进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报告期内,公司液晶玻璃基板龙头地位得以夯实,光电显示材料及石墨烯业务布局顺利,形成了良好的产业 协同和集群效应。

  报告显示,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已分别点火6条G6和7条G5液晶玻璃基板产线,各有5条产线量产,上半年液晶玻璃基板市场整体趋稳向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37亿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22.25%。随着前期建设及运营经验的不断积累,公司G5、G6液晶玻璃基板产线良率不断攀升,最优可达90%以上。另外,为应对未来显示技术升级压力,公司LTPS(低温多晶硅)玻璃基板产品研发取得阶段性成果。

  通过多年的技术储备以及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同时借鉴成功运营G5、G6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的经验,公司目前已经掌握了第8.5代TFT-LCD玻璃基板的核心关键生产技术。为把握液晶玻璃基板国产化的行业机遇,紧跟平板显示产品向大尺寸、高世代发展的行业趋势,保持公司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今年2月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投资建设第8.5代液晶玻璃基板产线,该项目与京东方8.5代面板产线配套而建,位于福州融侨开发区,已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

  报告称,随着自有产线建设基本完毕,公司高端装备业务开始转向体外市场,并在光电产业链上进行纵深拓展。得益于公司自主研发突破国外封锁,打通电子设备中技术含量最高的前段设备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在国内工业制造由设备替代人工、满足高效生产的大背景下,公司高端装备及技术服务业务持续发力,并逐步面向国内高端客户供应,而且涉足面板产业装备供应。报告期内,公司高端装备及技术服务业务实现营收16.8亿元,并开拓和储备了一大批在智能化应用领域的大型集团客户。

  为实现“中国最大的光电显示材料生产商”战略目标,公司在巩固和提升液晶玻璃基板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延展新的业务领域,现已成功布局蓝宝石、彩色滤光片及偏光片三大高端显示材料。报告期内,公司蓝宝石业务进行了部分扩产且市场拓展顺利,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400%,当前产品涵 盖大尺寸蓝宝石晶锭、2-6英寸蓝宝石晶棒、2-6英寸蓝宝石衬底、光学窗口材料等多个品种,拥有徐州同鑫、北方微电子、 中镓半导体等稳定客户。

  公司第5代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线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达产后将有效提高现有G5液晶玻璃基板产品的附加值,并将成为公司又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为了快速抢占国内大尺寸液晶面板企业对偏光板的需求,有效填补国内偏光片原卷生产的空白。2016年2月,公司与全球前三大偏光片生产企业之一住友化学合作,携手进军偏光片产业,拟注册成立合资公司无锡旭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出资约5亿元人民币、持股51%,当前正在进行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等工作。

  作为公司传统业务,建筑安装业务在协助公司产线建设、承揽外部工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降低了公司营业成本,提升了产线建设效率。伴随着公司发展战略的日益清晰,建筑安装业务的主要任务是以服务现有核心业务为主,在产线建设、厂房维护等方面发挥价值,另一方面,结合当前新型城镇化的政策背景,公司建筑安装工程业务利用自身优势保持业绩稳步增长。公司建筑安装业务主要由河北旭宝和四川瑞意两家公司完成,报告期内共计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2016年3月,公司通过收购及 增资的方式完成了对上海碳源汇谷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拥有单层石墨烯制备技术和石墨烯基锂离子材料和电池制备技术的石墨烯制备和应用企业,本次收购对于公司推进石墨烯产业化意义非凡。当前,上海碳源汇谷与北京旭碳共同成为了公司石 墨烯产业的研发和产业化推进平台。

  此外,2016年3月,公司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深圳旭辉,与北京东旭华清共同成为公司石墨烯产业的整合及投融资平台;公司还分别与天津东丽、中国石墨烯联盟、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践行全球化发展战略,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研究所(ICN2)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旨在就石墨烯和其他材料进行技术探索、产业化应用开发、产品推广以及信息共享和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news2013,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617510.shtml report 2260 证券时报记者张杨东旭光电(000413)8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8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24亿元增长89.08%;实现归属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