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源瑜伽体系创始人王瑞源实录专为中国人打造的瑜伽

世瑜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问:王瑞源(Arvin)老师您好,您作为著名瑜伽培训师,请问您是怎样的渊源让您创立源瑜伽体系?

  王瑞源(Arvin)答:源瑜伽就是基于哈他瑜伽之上的更适合我们国人习练的瑜伽。我们都知道瑜伽起源于古印度,而源瑜伽的风格特点是强调中国人人体生理结构和体位动作的合理结合,创造适合中国人练习的瑜伽体系。

  问:您再简单的说说源瑜伽的优势在哪里?

  王瑞源(Arvin)答:源瑜伽体系是基于哈他瑜伽的现代最为流行的一种瑜伽,包括呼吸法,冥想法,体位法。也就是一般大众都能接受的养生瑜伽。源瑜伽体系有自己的一套练习系列和法则,非常严格规范。

  源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目前,在世瑜会的带领下国内知名的欧姆瑜伽、雅竺瑜伽、优季瑜伽、梵升瑜伽、中瑜伽,香港雅琳瑜伽、等瑜伽培训开始传授这一体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传遍中国。

  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所有亚健康或健康的中国人。

  很多人通过练习源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有些沉闷。

  特点:源瑜伽保留了原始瑜伽的所有姿势,并把它们按照人体肌肉、韧带与肌腱的特点科学地安排出牵拉的顺序。

  源瑜伽以安全缓慢著称,可以磨练毛躁的性情。学习这种瑜伽体系时,要尽可能地挖掘身体潜力。

  源瑜伽创始人王瑞源(Arvin)在世界瑜伽大会上带领几千名伽人新月式方阵图。

  问:平时您除了练习瑜伽和教授瑜伽以外,您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或者业余放松自己的活动吗?

  王瑞源(Arvin)答:对于我个人来说瑜伽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除了在馆内练习瑜伽以外,我也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说读书会,茶道,徒步行走,双节棍等等。

  问:是怎样的渊源让您开始练习瑜伽并成为瑜伽教练培训师的?且想要志于培养瑜伽老师的?

  王瑞源(Arvin)答:做瑜伽老师真还不是自己在学生时代所预知到的,我个人是因为99年膝盖受伤而在香港接触瑜伽做康复,而慢慢的自己就很是喜欢了,因为瑜伽不仅仅是身体层的锻炼,还有心性修为的调整。而我自己在00年就参加了瑜伽师资认证班的学习,想起那时候刚出来上课都是很紧张的。然后慢慢上课慢慢学习,才慢慢的让自己的课程更加富有内涵。我说了你有可能不相信,包括现在我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上课都会很紧张的。

  关于为什么去做瑜伽教师培训这块,这是一个老师的点拨,他说:如果我真的想去传播真正的瑜伽,那你就去培养学生,这样比你一个人的力量要大的多。受这句话影响,我个人就朝这个方向发展了。我自己也在非常用心的做这件事情,所以学生也非常认可我的教学。我对我所有的学生都说:只要你们自己愿意去做肯定可以做好,而大部分的功劳都要归功于你自己。你自己才是你最好的老师。

  王瑞源(Arvin)与学员合影

  问:请问您作为一名优秀的瑜伽老师需要具备基本素质是什么?

  王瑞源(Arvin)答:瑜伽老师的基本素质最重要的是要喜欢瑜伽热爱瑜伽,现在很多老师缺乏这份热爱,因为很多老师基本没有自我练习自我实践的过程的,很多老师都是在学校学习结束后就基本不再练习了。自我练习的时间很重要。实践是理论的验证。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瑜伽老师一定要有爱心,把你的关爱带给所有的人。我们准提瑜伽是要求所有的学员都要有这份爱心去做瑜伽的。

  问:练习瑜伽一般每天什么时间比较好?练习瑜伽的年龄上有无限制?

  王瑞源(Arvin)答:在古印度瑜伽是早上练习的,因为有向太阳礼拜的;中国也有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是现代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早上参加晨练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大多数的课程都是在晚上,这个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只要你建立练习的习惯,每天尽量保持在同一时间练习,而且每周有3次以上的练习就可以达到一周的有养运动量了。瑜伽的练习没有年龄限制,没有人群之分,没有宗教信仰,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练习瑜伽。瑜伽典籍说:只要你的呼吸还在你就可以练习瑜伽。但是我们所认知的只是瑜伽体位法,而瑜伽远远不只这些的。它还包括呼吸、冥想等。

  问: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不一样的,习练的侧重也会有不同,在欧姆瑜伽通常将会如何指引和帮助客人确定自己的方向和侧重点?

  王瑞源(Arvin)答:关于这个问题我首先要先介绍一下我们会馆的课程;

  私教课程(是为各种因身体问题,时间问题等不可以上集体课程的会员,特别解释一下理疗性私教: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态由我们馆老师集体为他而开出的运动处方。适合所有的人参加)

  小班制针对性课程(肩颈理疗课,女性生理期理疗,男士瑜伽,7日断食疗法,孕产瑜伽,洁肠术等等)

  公司团体课程(为公司员工定制的课程)

  集体课程(又有适合初学者练习的基础课也有适合有基础的会员的练习课,我们的会籍会非常的专业区判断您应该上什么课程,初次也会把您的身体情况告知老师。)

  瑜伽教练培训课程(全日班和周末班)

  我们会馆的老师也会非常专业的去看到会员的当下身体状态而去建议她所上的

  问:看现在普遍都是女士在练习,这样男士过来练习的话会不会不太好?

  王瑞源(Arvin)答:就瑜伽而言,男女是没有分别的。男性没有生理期,所以练习起来,进步会更快些,练习的效果会更明显些。

  问:什么程度的习练者可以练呼吸控制法和冥想?

  初学者也可以练,欧姆语音冥想、循环冥想比较适合初学者。

  问:瑜伽是否可以改善睡眠,为什么?

  王瑞源(Arvin)答:通过瑜伽习练,可以放松身体,重新调整身体能量的平衡,减缓头部压力,对缓解失眠非常有效。

  问:有颈椎病是否可以练习?

  王瑞源(Arvin)答:可以适宜练习,建议上一些背痛修复的课程,或源瑜伽课程,但是必须提前和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使练习更加安全和有效。

  问:习练多久后减肥效果比较明显?

  王瑞源(Arvin)答:坚持有规律的瑜伽习练,配合科学合理的饮食控制,强化、密集的习练,一般需要1-2个月,普通强度的习练,一般在半年之后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问:呼吸控制法有什么优点?

  王瑞源(Arvin)答:通过有规律的呼吸控制法的练习,可以迅速排除体内毒素,对提高身心的健康非常有益,这种功能是体式习练比不了的。

  问:从对自己身体的控制上来说,习练瑜伽是一个立竿见影的过程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有些人说从习练的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了。

  王瑞源(Arvin)答:从身体长期调理来说,瑜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短期改善来说它也是立竿见影的过程,比方说你会出现肩颈不适,你来上一节课就可以立刻感受到身体的舒适,我记得我的一个团课的老总告诉我说瑜伽非常好一周上一节可以保我颈椎一周的舒适,但是如果你从根本去改善的话,就一定要持续性练习来改善这些部位肌群的紧张及这些部位的气血不通畅的问题来改善课程,推荐她所需要的课程。

  问:如果我非要从实用的角度来说,瑜伽能为我的生活工作带来一些什么优势?

  王瑞源(Arvin)答:那这个优势就太多了

  可以改善身体的免疫力,保持好的精神状态

  改善肩颈,腰背等常见的问题,让你的工作精力充沛

  给你带来正能量,让您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扰等等,在我们欧姆瑜伽官网还有关于给你100个练瑜伽的理由,可以关注。

  问:您在简单的说说您的馆的优势在哪里?

  王瑞源(Arvin)答:我们馆有一群热爱瑜伽的瑜伽老师,作为我们雄厚的师资。我们的环境温馨舒适而不奢华,瑜伽练习不需要奢华的环境,只要简单舒适即可。我们的课程基本都是小班制的,老师基本可以做到一一辅导,而且可以为会员编排适合她所练习的体式。三句话:雄厚的师资,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来到我们准提瑜伽就有家的感觉。我们的口号是:欧姆瑜伽您身边的专业瑜伽学院。

  备注:欧姆瑜伽始创于1999328日。旗下有《欧姆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欧姆瑜伽导师进修学院》,《欧姆瑜伽会馆》。欧姆瑜伽学院开设瑜伽教练培训/瑜伽教练认证以及各种瑜伽常识,体式,进修,的课程。是中国瑜伽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之一,是中国健康美丽事业连锁经营的先驱企业之一。与世界最权威的瑜伽机构——世界瑜伽联合会(WAY)建立合作关系,正式授权欧姆瑜伽为国内授权培训基地。奠定了欧姆瑜伽成为行业内领军地位。为广大的瑜伽爱好者创建专业的瑜伽习训和交流平台。

  欧姆瑜伽学院历经历史的风雨洗礼,在全面、充分论证基础上,制定了以争创“国内外一流瑜伽教练培训品牌学院”为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从而加快自身品牌发展的步伐,与此同时学院专业化运作能力不断提升,实现了培训业在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趋势。

  为进一步完善治理架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持续为瑜伽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学院确立了致力成为“最正统印度瑜伽培训学府”为发展目标,以培养出更多专业瑜伽教练为宗旨。学院重组改制获得了世界瑜伽联合会大力支持,因此,学院每年都邀请全球著名的瑜伽大师来传授先进的教学方式以及其积累的瑜伽知识,当中包括:阿斯汤加、流瑜伽、精准瑜伽、阿奴萨拉瑜伽、孕妇瑜伽、产后瑜伽、儿童瑜伽、阴瑜伽等。

  欧姆瑜伽凭借各位瑜伽导师深入显出的演绎以及在本行业内坚实有力的运作,在国内外均赢得了卓著的声誉,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欧姆瑜伽学院吸取了瑜伽众多流派之精髓,结合中华医学之瑰宝,秉承瑜伽文化,凝聚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使欧姆拥有多方位重科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世界级瑜伽大师教授AAA级核心秘决权威培训专为零基础学员量身打造的培训课程。使欧姆瑜伽拥有与国际同步的教学水平,形成独特的欧姆文化。以其独特的专业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瑜伽学习者加入其中。使每一个在此进行瑜伽修练的学员,在自身修养以及身体锻炼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感受到瑜伽所带来的愉悦。使每一个来访的瑜伽教练员在观摩学习中吸取更多的教学经验,使今后的瑜伽教学迈上一个新台阶。

  欧姆瑜伽总部设在广东,分部在北京,上海,广西等城市。欧姆瑜伽以推广和普及瑜伽为宗旨,率先成立了国内顶尖级的教学研发团队。聘请瑜伽行业领军人物荣获多届中国瑜伽冠军,国际瑜伽冠军,世界瑜伽亚军的王瑞源(Arvin)大师为教学总监,率领WANGJINANDIYYOGIRAJ、等数十位国际国内名师倾力施教,与世界瑜伽水平接轨,不断改善自己的教学,让欧姆瑜伽有了更坚实的教学基础,带您领略瑜伽世界的胜景。

  凭借先进的国际企业管理与运营模式,凭借强大的运作实力及完善的教育培训能力,在社会同业先进的大力支持下,欧姆瑜伽取得了长足稳定的发展。

  在大陆地区,“欧姆”这一品牌已经越来越多的被人们认知和接受,并成为专业权威的象征。有很多新兴的瑜伽会馆以聘请欧姆培养的老师执教为荣,而越来越多的从欧姆走出去的职业瑜伽教练,为更多的人们带去了身心健康。

  欧姆文化

  阳光照耀,世界才能姹紫嫣红、五彩缤纷,大地才能花开果熟、生生不息。欧姆瑜伽将会继续努力使每个瑜伽爱好者在学习的道路上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取得丰硕的成果。

  欧姆瑜伽秉承“培训质量第一,学员口碑第一”全力打造中国“瑜伽教练培训第一品牌”,中国“瑜伽加盟连锁”第一品牌。

  微信公众号:欧姆瑜伽教练培训

  官方网站:http:www.oumuyujia.com/

  报名热线:020-22099399

  培训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兴泰路112号欧姆瑜珈

mt.sohu.com true 世瑜会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623241.shtml report 7056 问:王瑞源(Arvin)老师您好,您作为著名瑜伽培训师,请问您是怎样的渊源让您创立源瑜伽体系?王瑞源(Arvin)答:源瑜伽就是基于哈他瑜伽之上的更适合我们国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