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时政|曾力挺南海仲裁 杜鲁多访华前夕中国大使炮轰加拿大既顽固又不公平!

君知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海牙国际仲裁庭作出对南海争端的仲裁后,联邦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这项被中国政府称为「一张废纸」的仲裁。渥太华的立场使中国政府不满。伯顿认为,这或成为两国进一步发展关系的障碍。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将于下周访华,人权与经贸取舍的争议再起,使杜鲁多此行倍受瞩目。熟识加中事务的学者指,作为实质事务的经贸,与作为价值理念的人权问题不宜混为一谈,而加中在经济上互补之道尤应重视。分析家称,强化经济议题才是当前急务,指渥太华不能因中国人权问题而成旁观者。

  经过哈珀政府与中国一段冷淡关系后,杜鲁多访华行,难免予人更大期待。但6月初王毅因加国记者提问人权问题而爆发不快事件,使人权价值与经济利益孰轻孰重之议再起。

  中国驻加大使罗照辉周四说,他希望,有关加拿大油菜籽(Canola)出口的贸易争端,不会成为更大问题。

  

  罗照辉周四接受加新社采访时说,双方于7年前开始协商,涉及中国对油菜籽进口标准的担忧,但加拿大的态度既顽固,又「不公平」。

  争拗的核心是,进口油菜籽中所含其他种类植物的含量。

  中国政府担心与油菜籽有关的一种疾病传播,于是限定加拿大在9月1日之前,将每一批油菜籽中其他种类植物的含量,从2.5%降至1%。

  加拿大坚持其立场,业界领袖说,科学证据表明,这个变化不会改变风险。

  加拿大的油菜籽种植商,可能在其最大出口市场损失更多业务。去年,加拿大向中国出口了价值20亿元的油菜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的40%,是销往中国。

  油菜籽行业说,这场争端为种植商的收益带来威胁,他们正准备迎接其中一个收成最好的季节。9月1日的截止期限,与杜鲁多首次正式访华的时间吻合。

  

  总理于下周出发,展开为期8天的访华行程,预计此行有助加深加拿大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贸易关系。

  罗大使在采访中说﹕「我们真正希望解决这一问题。那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方向,你们的领袖前来北京,我们不想让这件事成为麻烦。」

  罗大使补充说,由于加拿大油菜籽良好的品质与产量,中国的油菜籽87%来自加国。但他也提醒,若有必要,中国可从其他地方寻找这种产品。

  他说﹕「坦白讲,你看,中国,我们有大量选择。我们可以从这个国家买,也可从那个国家买。」

  罗照辉也对商业事宜政治化表示担忧。他提及最近有人的言论,指那出自加拿大政府高级官员。他指出,此人说,假如油菜籽事宜不能解决,加拿大和中国的双边关系就无法取得进展。他说,这种说法毫无建设性。

  罗照辉所指,看来是国际贸易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

  方慧兰的发言人周四也说,油菜籽事宜,对致力于中国事宜的官员、对业界都是一个首要任务。

  (君知传媒综合报道,来源 加新社,星岛日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30/n466639067.shtml report 1862 海牙国际仲裁庭作出对南海争端的仲裁后,联邦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这项被中国政府称为「一张废纸」的仲裁。渥太华的立场使中国政府不满。伯顿认为,这或成为两国进一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