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她考虑了1年,终于决定要买保险! 保险公司审核了2天,最终决定拒保!

保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考虑了快1年,终于决定要买保险!

  保险公司审核了2天,最终决定拒保!

  多么痛的领悟!每过一天,我们的身体状况就会不一样,各项机能就会慢慢发生变化,越来越老化,所以保险,只保健康的那个您!保险不是你您有钱想买就能买的!

  

  相信很多人买保险时都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没病没灾的,年年交保费挺亏的,再等等吧。说的好轻松,好像保险想啥时买就能买似的,那要看你的年龄,你的身体,你要买的保额,殊不知这一等可能就会让自己丧失投保的机会,或者在N年后要多交几倍的钱才能拥有和现在一样的保障!

  在保险公司的大门还为你敞开的时候,抓紧时间吧,因为你还可以买!除非你:确定自己和家庭成员不会突然生病、残疾或身故。

  众所周知有过病史的人想买保险并不容易,如果买重疾等健康险,你要如实告知保险公司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前有没有住过院。通常情况,有过病史的人,保险公司会要求你做一个体检,体检费保险公司出。根据体检结果会有以下4种情况:

  1没问题 正常承保

  保险公司评估了你的体检报告,觉得你的病史不会带来健康风险,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投保,分文不加。

  2有风险 加费承保

  评估过后,保险公司觉得你的病史可能会带来健康风险,但可以在承受范围内,这时会要求增加保费,通常比例在5%-30%。

  3有风险 除外承保

  根据体检报告,保险公司觉得你的某一部位或者某一器官致病的可能性很大,这时你可以正常投保,不用加费用,但如果这个部位或者这个器官发病,保险公司不承担责任。比如,你之前胃部出过毛病,现在治愈了,但保险公司觉得风险依旧很大,可以承担其他方面的责任,但胃部再出疾病,就不给理赔。

  4风险大 直接拒保

  这是最糟糕的结果,评估完体检报告后,保险公司觉得风险太高,表示你不能买这份保险。

  所以,有过病史能不能买重疾不一定,得视具体情形而定,但有五种情况,你一定不能买了!

  1,已经患了重疾产品理赔范围中的某一种疾病。

  2,年龄超标。重疾险等健康险一般都有年龄限制,通常超过55或者60岁,就不能买了。

  3,怀孕7个月—生产1个月,这期间的女人不能买重疾。

  4,身体指标超标。体重过重,常常会被重疾拒绝,5,全职太太买重疾也会有额度限制。

  5,全职太太买重疾也会有额度限制。

  

  今天让你买保险,不是因为你有钱,而是因为你有资格!等我有钱了,我就买份保险保障自己,但是往往等到真的有钱了,保险费却也跟着涨价,我们也在等待当中错过了购买保险的最佳时机。保险,什么时候都是越早买越划算的。

  

  保险当中保费的计算有着缜密的计算公式, 其中一个因素就和年龄有关,购买同样保障的情况下,投保人年龄越小,所需缴纳的保险费用就越少,相反年龄越大,所需缴纳的保险费用就越多。

  越早购买保险,保障时间越长以人寿保险为例,很多品种的人寿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一旦开始投保了就可以享受保障。所以当 投保人的年龄越小,所可以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另外,很多人寿都具有储蓄功能,越早投保就能越早享受收益,累计时间越长收益也就越丰厚。

  越早购买保险,话语权越大年轻人的身体状况一般都比较健康,保单在一定保险金额之下的,甚至不需要体检,或者即使需要体检也很容易通过核保。相反, 年纪较大的人,一般购买保险就要求体检,而且万一身体有一些问题,就很可能会被要求增加保费,甚至可能被拒保。

  越早购买保险,抗击风险能力越强风险无处不在。明天和风险哪个先到,我们根本无法把握,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到这个世界,却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受伤,什么时候离开。 所以越早购买保险,我们就有更强大的抗击风险能力,能更从容面对风险的来临。

  越早购买保险,通胀影响越小近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政府采用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断降息,降准来刺激经济发展,这极大程度上会给社会带来通货膨胀的问题,物价将持续上涨,消费水平也会随之提高,同样保险公司不可能长期保留原来保险费用的产品在市场上,这样也就出现了保险产品不断地更新换代, 所以越早购买保险,受到通胀的影响也就越小。

  为什么要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很多时候,想买的时候买不了,不想买的时候却是最划算的时候。很多人就是因为对保险有着深深的误解和偏见,结果错失了买保险的好机会。 关于保险,20岁不了解,30岁顾不上,40岁看不起,50岁很难买,60岁买不了…

  20岁时,保费便宜,保障全面,要买!

  30岁时,家庭栋梁,万无一失,要买!

  40岁时,保全资产,避债避税,要买!

  50岁时,养老医疗,尽早规划,要买!

  千万不要为不买保险找任何的借口,因为今天的借口可能会变成明天的损失!

  来源:保险自媒体联盟

  

  重磅福利:30万重疾(81种疾病)、50万意外保障,9元就能生效!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 加入“全民互助计划”

  互助金采用全员摊销的方式,体现的是风雨共担的互助精神。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详细介绍

mt.sohu.com true 保信网 https://mt.sohu.com/20160830/n466648758.shtml report 3855 她考虑了快1年,终于决定要买保险!保险公司审核了2天,最终决定拒保!多么痛的领悟!每过一天,我们的身体状况就会不一样,各项机能就会慢慢发生变化,越来越老化,所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