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务院批示:2016山东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政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能替代迟早是要做的,因为这关乎环境保护的大问题,而且对各方都有好处,现在时机、技术各方面都成熟了,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做呢?”

  今年以来,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全省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1-7月份,累计完成投资约110亿元,新建和改造110千伏变电站29座、线路93公里,35千伏变电站40座、线路570公里,10千伏配变1.76万台、线路1.58万公里,低压线路1.68万公里,农网供电可靠性和普遍服务水平稳步提高,有效发挥了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着力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省发改委会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立即启动全省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编制工作,各县也同步启动编制县级规划。6月,在县级规划和机井通电、小康电示范县、中心村农网改造、贫困村电网改造、自然村通动力电等专题研究报告基础上,全省规划初步编制完成。7月,规划全面征求了省国土、住建、环保等有关部门和各市的意见。目前,规划正在履行报批程序,有望近期获批并颁布实施。规划初步考虑,“十三五”期间农网建设改造工程总投资882亿元,较“十二五”增加309亿元;建设和改造110千伏变电容量2991万千伏安、线路长度6549公里,35千伏变电容量805万千伏安、线路长度6007公里,10千伏配变容量2093万千伏安、线路长度9.2万公里,0.4千伏建设改造线路长度15.16万公里、户表改造208万户。

  着力抓好国家专项资金农网项目建设。抢抓国家加大农网改造资金扶持力度的政策机遇,积极推进中央预算内和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争取和推进工作。截至7月底,2015年总投资5亿元的新增中央预算项目提前4个月全部竣工投产;2015年总投资80.5亿元的第一批专项建设基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4.5亿元,约占总投资的80%,建设改造10千伏线路1.2万公里、配变1.36万台、低压线路1.23万公里;2016年总投资3亿元的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0.2亿元,约占总投资的6.7%,建设改造10千伏线路48公里、配变37台、低压线路108.5公里。

  着力抓好农村灌溉机井通电工程建设。落实国家《农村机井通电工程2016-2017年实施方案》要求,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140个县级政府与各市供电公司分别签署了“井井通电”工程合作协议,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2017年底前实现平原地区机井通电全覆盖。为推进机井通电工程标准化建设,我省因地制宜实施了16个机井通电示范工程建设,完成了国网系统第一个机井通电示范工程,解决了约100眼机井通电问题,为机井通电工程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譬如蓬莱市新港街道官庄子村二台区共有机井12眼,由村委农业排灌线路接带,导线截面积35平方毫米,最大供电半径810米,“卡脖子”、“低电压”现象严重,部分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对正常农业生产造成不良影响。实施机井通电工程后,官庄子村机井最大供电半径降至480米,导线截面积达到120平方毫米,有效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实现了机井用电全覆盖。目前,全省2016年第一、第二、三批项目可研编制、评审等前期工作已经初步完成,正在履行报批程序,建设实施条件已基本具备,估算总投资55.8亿,有望近期开工建设,可解决19.2万眼机井通电问题。

  着力抓好农村电网扶贫攻坚工程建设。一方面,全面推进省定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重点实施配变台区、老旧线路和低压户表的建设改造,加强户用剩余电流保护器安装,全面解决供电“卡脖子”、装备水平差、故障率高等问题,满足贫困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截至7月底,全省启动实施1000个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改造高低压线路6009公里、配变972台、户表10.09万户,惠及农户33.38万户,为2017年底实现7005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按照农村全部通上动力电的扶贫工作要求,对全省农村动力电普及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目前,全省仍有未通动力电的自然村280个,分布在临沂沂水、蒙阴、沂南、费县、兰陵等5县;已通动力电但存在动力电不足的自然村236个,分布在滨州、德州等8个市。目前,未通动力电自然村农网改造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底前全面实现三相动力电村村通的目标;动力电不足自然村农网改造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有望2017年底前全部竣工投用。

  着力抓好小城镇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贯彻国家《小城镇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6-2017年实施方案》要求,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140个县级政府与各市供电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明确了2017年底前全面完成7276个小城镇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的任务。5月,山东省科学选取17个小城镇和中心区,包括农业型12项、商业型2项、工业型1项、旅游型1项、综合型1项,全力组织开展示范工程建设,力争8月底前全部竣工,做到了典型供电模式全覆盖。譬如蓬莱市刘家沟镇解东村现有居民365户,人口950人,2015年用电量81万千瓦时,其中居民照明展25%,农业排灌占30%,海产品养殖加工占40%,其他负荷占5%,属综合性中心村,现由四台变压器供电,部分低压线路为裸导线,存在低压线路“卡脖子”和安全隐患问题,供电设施不能满足新增负荷要求。示范工程实施后,供电半径由620米降至250米,户均容量由2.47千伏安提高到3.01千伏安,全面消除了用户低电压。目前,全省2016年第一、二、三批项目可研编制、评审等前期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建设实施条件基本落实,共实施约5300个小城镇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估算总投资36.2亿元,有望近期获得批复并开工建设。

mt.sohu.com true 汉高特 https://mt.sohu.com/20160830/n466743427.shtml report 2948 “电能替代迟早是要做的,因为这关乎环境保护的大问题,而且对各方都有好处,现在时机、技术各方面都成熟了,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做呢?”今年以来,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