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泰国落地签涨1倍非针对中国 提前办签人数大增3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国庆去泰国,落地签价格竟然要多一倍!”近日,这一消息在中国旅游者中热传。记者从旅游业界获悉,本次落地签证费调整并非针对中国一个国家,不过确实会导致我国游客旅游成本增加,游客最好提前办好签证再入泰。泰国游因为中秋国庆来临反而人气剧增,落地签涨价目前对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落地签涨价并非针对中国游客 提前办签人数大增30%

  泰国外交部和移民局近日发布通告,自今年9月27日起上调包括中国在内18个国家游客到泰国的落地签证费,从原1000泰铢上调至2000泰铢(约380元人民币)。网上热传泰国此举是针对中国游客。实际上,本次落地签证费调整涉及泰国给予落地签政策的所有国家和地区,而很多欧美国家的游客可以免签进入泰国,因此不受影响。

  为了节省开支,不少原本计划落地签的中国游客改为在国内办签证。我国最大的在线出境游旅行社携程旅游统计显示,落地签涨价的消息传播以来,为了省钱避免入关麻烦,最近提前办理泰国签证的游客量大增。8月份为1万多名中国游客办理泰国签,特别是落地签涨价新闻传播的8月下旬,虽然是暑期结尾,但签证预订量同比增长了30%,环比增加了20%。

  “由于在国内办理泰国签证价格不变,只需要两百多元,提前4-5个工作日即可,手续比较简单,预计落地签涨价不会多旅游者造成很大影响。预计中秋、国庆泰国仍将位居中国游客第一大目的地国家。”携程旅游专家表示。

  提前办理签证节省60% 携程推出泰国签证优惠服务

  对比看,提前办理签证可以节省60%的费用。目前,在国内办泰国签证,一般费用包括领馆价230元+银行代收签证手续费10元+旅行社服务费。携程国旅推出的泰国签优惠活动,最低费用只需要237到257元,收齐材料后需5个工作日。记者在APP查询发现,携程泰国个人旅游签证(上海送签)已经有近16万人成功办理。

  相对于落地签,在旅行社提前办签证还有多重好处。为了方便中国游客,携程旅游还推出了“泰国签证便利服务”,可以极大节约游客时间,比如携程送签员会第一时间更新签证状态,通过app 订单查询可以同步知晓签证结果。9月份,携程还将免费提供泰国入境卡和填写样本,让我国游客在收到护照的同时就可以填写好入境卡。还包括拒签全退服务,如果拒签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此外,携程APP提供上传签证材料预审服务,再也不用担心资料准备出错;支持“签证拍照和打印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自拍自助生成签证照片,整个预订操作流程不超过5分钟,签证可以躺着办;此外,手机端还提供签证办理进度查询、护照配送物流查询和快递员联系方式等。

  携程旅游专家表示,提前办签证更重要的是不需要在入境的时候排队,尤其是在旺季国庆的时候可能需要排队2-3小时。对于国内游客,为了省钱、省时间、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泰国签证最好提前准备,更为保险。

  今年将有100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贡献千亿元

  中国游客多年位居泰国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根据泰国旅游局的统计,上半年赴泰的中国游客超过470万人次,增长约20%,为泰国创收2449亿泰铢(约合462亿元人民币)。旅游业界预计,全年有100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消费高达千亿元。

  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集团近日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表示,泰国是中国游客第一大目的地国家。2016上半年,最热门的10大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泰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曼谷、普吉岛也位居人气城市、人气海岛第一名。

  从旅行社报名情况看,下半年泰国旅游的人气依然持续升温。作为我国组织泰国游规模最大的旅行社,携程旅游暑期组织了超过10万名跟团游、自由行游客赴泰国,并成功实现了同一天“万人游泰国”。从中秋、国庆的报名情况看,泰国预计依然位居第一大出境目的地国家。

mt.sohu.com true 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60830/n466756668.shtml report 1753 “今年国庆去泰国,落地签价格竟然要多一倍!”近日,这一消息在中国旅游者中热传。记者从旅游业界获悉,本次落地签证费调整并非针对中国一个国家,不过确实会导致我国游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