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绝杀伪双摄” 性格青年Cool1 dual开箱图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6日,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了首款千元真双摄手机cool1 dual,并在行业内喊出了“绝杀伪双摄”“血洗千元机”的口号。搭载黑白+彩色真双摄的cool1 dual,以1099元的起售价成为首款千元级别真双摄手机。

  

  从硬件配置上可以看到cool1手机CPU方面使用八核64位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个A72核心和4个A53核心,A72核心频率为1.8GHz,也是千元左右少有使用骁龙652的手机。使用上了3G/4GB的大内存以及提供32GB的机身储存,规格也是比较高。屏幕方面是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拥有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彩色加上黑白摄像头,另外还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方面,拥有4060mAh大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这样的配置1099元售价确实给同价位的产品带来不少的压力

  

  cool1 dual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一体平衡、无边框、中央对称等设计理念,选择尖端铝镁合金,结合多次阳极氧化,48道工序绽放金属优雅气质,前后边框cnc高光亮边工艺,并有CCD精密加工、密室钻石喷砂、细织致密纹理、双通道NCVM等工艺,外观十分出色。

  

  顶部“大白”式的设计让任不禁想起乐视的手机,左起依次是距离感应器、听筒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cool1 dual生态手机采用业内领先的黑彩科技,搭载黑白、彩色两颗摄像头,大幅提升色彩、清晰度亮度和抑噪能力。此外,酷派自主开发BFC专利算法,强劲的CPU和独特的对焦算法,使两个1300万摄像头对焦同步误差小至1ms,大大的提升后台图片合成成功率。同时cool1 dual生态手机首次真正实现智能取景,智能判断拍摄环境,自动启动双摄,随时随地享受双摄带给生活的美感。硬件上,双1300万镜头是目前业内最高像素的双镜头,采用同档位唯一6P镜头+索尼传感器,能够更为精准的控制每一束光线,外部光线在进入sensor前能够更多更好的调整好光的角度,相对5P镜头提升20%清晰度。

  

  

  正面底部虽然看起来就是一道白框,但其实隐藏了三颗触摸式按键,左起任务管理/快捷开关页、中间HOME键、右边BACK键,只有当按下时才会亮起。另外,三颗按键还都有快捷功能,任务键长按打开桌面布局设置、HOME键长按是全局搜索、BACK键长按是息屏,并且这些可以进行自定义。

  

  cool1手机后盖采用铝合金材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中端为金属材质,上下部分为塑料材质,这是因为上下部分为手机的天线位置。塑料材质也经过精心的处理,让颜色接近于金属机身的颜色。cool1手机的背面拥有一定的弧度,由于采用4060mAh大电池,机身会显得略厚一些,但上手还是拥有不错的手感。

  

  整机的重点都在机身背部,首先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下就能抓住眼球,底部镜面指纹识别传感则更是耀眼,其实它最外层真得是一面镜子,对着它可以看清自己的面部。支持录入五个指纹,还支持指纹触摸拍照,重点是这样自拍防手抖,这或许是指纹放在背部最方便的地方了。

  

  cool1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6.0平台的EUI 5.6操作系统,在整体UI设计方面和乐视手机上的EUI一直,采用追求简洁、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整个系统的操作体验相对酷派自家的系统UI带来了跟出色的娱乐体验,去除商务应用以及商务设计,加入更多的娱乐元素,集成乐视众多应用。

  

  

  cool1手机提供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并且拥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电视、空调、电视盒子等等的设备。cool1手机采用USB Type-C接口,USB Tpye-C接口可以不分正反,并且拥有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

  

  cool1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运营商网络,提供全网通功能,cool1手机拥有32GB或64G的机身储存,但没有提供SD扩展,这一点的设计略显不足。cool1 dual生态手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卡盲插,智能环形天线,坐高铁无需担心信号问题和断网问题,还可完美支持800M 4GVoLTE。后置cool耐磨镜面指纹,还拥有一指买单、一指拍照、指纹隐私空间,指纹应用快启等诸多功能,更加便利。

  

  续航方面,cool1 dual采用业界最高700Wh/L高密度大电池,使搭载了4060mAh的cool1 dual身材并不臃肿。加上酷派独有的智能省电技术,节电突破30%,同时其采用陶瓷电池隔离膜,双折边点胶工艺,软包封装能够实现芯片、电路、膜三大核心保护,使用更安心。

  其他诸如Type-C接口、支持反向充电、双频WiFi、蓝牙4.1、杜比音效、双色温闪光灯,4G+网络传输、万能遥控器等,带来更cool的使用感受。

  LeEco inside,购机即享乐次元会员

  cool1 dual生态手机3GB RAM+32B ROM版可享三个月会员,4G RAM +32G ROM 版可享半年会员,4G RAM +64G ROM 版可享一年会员。会员可享有12000+集剧集、8000+集动漫、6000+部电影,310+个体育直播,16000+体育赛事,500场顶级海内外音乐演出直播,并可享受智能加速、无广告、优先观影服务,创新智能硬件服务还可提供多屏观看场景。后续还可享受定制腰封、壁纸、主题、闹钟、贴纸,表情等生态权益。

  标准版3GB+32GB版1099元,乐次元会员版4GB+32GB版1499元,4GB+64GB版1699元。

mt.sohu.com true 手机数码圈 https://mt.sohu.com/20160830/n466771657.shtml report 4498 8月16日,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了首款千元真双摄手机cool1dual,并在行业内喊出了“绝杀伪双摄”“血洗千元机”的口号。搭载黑白+彩色真双摄的cool1du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