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造纸行业:提价只是短期行为 下半年价格将平稳

金融界网站 G20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多家造纸龙头企业宣布上调白卡纸、铜版卡纸价格,这引起媒体对造纸企业的极大关注。同时,分析机构对造纸行下半年价格走势普遍看涨。有媒体报道,“在企业限产、原料涨价等因素支撑下,造纸企业计划在今年四季度继续上调原纸价格,行业盈利水平有望延续向好。”

  但据记者多方了解,目前造纸行业的提价只是短期行为,受供求影响,提价难以持续,对于造纸行业下半年的产品价格走势,各方人士普遍认为将会保持平稳。

  今年上半年,随着环保标准的提高,中小规模产能加速淘汰,造纸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造纸行业企业业绩普遍好转,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8.50%,平均净利润增长率达116.91%。

  8月底的提价源于G20

  近日,APP企业、晨鸣纸业、博汇纸业及万国纸业发布提价函称,自今年8月26日起,白卡纸、铜版卡纸全系列产品价格调涨300元/吨。分析机构普遍认为,供给收缩、原材料价格上扬、进入需求旺季是导致造纸行业此次提价的主要因素。

  “今年8月份的提价,主要是受G20峰会的影响,浙江、江苏一带造纸企业限产或者停产的产能较多,限产时间长达20多天。”博汇纸业(600966)董秘刘鹏告诉记者,在环保的重压之下,此次浙江、江苏一带的造纸企业限产给行业腾出了很大的空间,供需格局获得暂时改善。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也认为,环保重压导致部分企业停产是此次提价的重要因素。

  至于行业整体的去产能,是否是整个行业回暖的重要因素?郭永新认为,“只能说小企业的淘汰出局,给大企业腾出了空间。”他告诉记者,2014年底,纸浆造纸行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全国共计2603家,到目前为止,这个数字变成了不到2400家,仅仅减少了200多家,“这些年,全行业总的产能基本没变,落后产能淘汰了,同时也有新的产能上马,但行业集中度提高了,产品的品质也提高了。”

  刘鹏也认为,“去产能的成效是有的,但还不能平衡过剩产能,但好处是大企业的话语权提高了,掌控市场的能力提高了。”

  同时,刘鹏介绍,原材料价格提高只是很小的因素,“我们主要用的是巴西进口的纸浆,今年年初的时候,巴西的纸浆价格已经到了最低位,现在只是有所回升。造纸企业人工、管理、财务等综合成本的提高也占了一定因素。”

  下半年将保持平稳

  有媒体报道,造纸行业此次涨价“预示着纸业涨价潮或将来临”。对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不可能吧,白卡纸、铜版纸的产能过剩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需求也没有明显的增加,怎么会有涨价潮呢?”

  郭永新的观点与上述业内人士的观点一致,他认为,下半年,行业价格总体应该是平稳的,很难出现涨与跌。他说,“价格是由供求决定的,国内造纸行业的主要原料是纸浆,目前全球纸浆供给比较充裕,全世界的需求也是平稳的,供求决定价格,从这个角度来讲,下半年,造纸行业不可能会提价。”

  郭永新还认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开工率也并十分充足,有可能目前的涨价会促使这些企业提高开工率,放大产量,这将会反过来平抑纸品价格。”

  其实,提价并不能一蹴而就,企业发布提价通知与真正落实提价之间,有一定距离。刘鹏介绍,从去年到今年,白卡纸提价共计提了500块钱,但实际落实的在300-400元之间。我们预期,下半年价格应该比较平稳。”据悉,目前行业内的大企业,如晨鸣纸业、APP、太阳纸业等,对上述预期基本持保持一致。

  来源:证券时报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news2013,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6842320.shtml report 1843 日前,多家造纸龙头企业宣布上调白卡纸、铜版卡纸价格,这引起媒体对造纸企业的极大关注。同时,分析机构对造纸行下半年价格走势普遍看涨。有媒体报道,“在企业限产、原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