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UCloud与苹果推出专属定制MacBook扶持中国创业者

加速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国内知名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与苹果公司推出专属定制的MacBook。据悉,该款定制机在性能上相对于市面普通机型性能上有着一定的提升,并将预置多种优秀办公和创业相关应用和服务。最令人振奋的是,对于优秀的创业项目能够获得由 UCloud 和苹果公司共同提供的最高7折的购机补贴。

  

  服务创业的UCloud,也是一家先进的云计算服务创业企业

  UCloud是国内顶尖的基础云计算服务商,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企业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提供全局解决方案。 UCloud是一家创业公司,坚持服务创业企业已经4年,团队逐步扩大,从最初几十人到600多人。

  UCloud在强手如林的中国云计算市场取得不俗业绩

  衡量一家云计算公司的实力,主要看公司的市场份额、客户数量、收入规模以及业务板块丰富度。UCloud在各方面都表现不俗。在国内外的一些分析机构的报告当中,UCloud都是位列国内公有云市场的主要地位,如在国际知名数据分析机构IDC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公有云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评估中,UCloud荣列行业前三。在客户数量、数据中心数量、技术水平等方面,在业内具备领先优势。

  截至2016年上半年,UCloud服务企业级客户总数近四万家,今年年初,《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6中国新互联网公司Top300”中,近160家是UCloud的客户。除游戏行业外,电商、金融、企业服务、互联网 等行业总占比已经超过60%,成为强劲的收入增长点。其中游戏行业收入同比增速超100%,电商与金融行业收入同比增速超250%,互联网 行业收入同比增速约300%,目前总营业收入已经远超2015年全年。

  

  截至2015年11月,UCloud的业务规模实现了同比357%的增长;从产品增长率上看,云主机311%、云数据库420%、云物理机440%、CDN500%。而2016年上半年,UCloud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月环比增长率。

  

  苹果为什么选择与UCloud合作?

  第一点:UCloud是创业公司,了解创业公司的痛苦,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户需要他们。

  第二点:UCloud做UEP做非常早,这个是关键。根据创业企业的困境,其帮助创业者就是有了UEP计划。UCloud已经帮助了2000多家公司,把各种的资源汇聚在一起,像HR,流量,云计算、资金、媒体等等资源汇聚在一起,其中有300多家拿到天使投资,50多家拿到A轮融资和A轮融资以后。由于影响大,所以苹果看中了。

  第三点:苹果本身非常的关注创业者创新的内容,如果创新带来大的变化和影响,他们是非常支持的。

  创业者的福利:UEP全方位创业支持计划

  为了吸引创业企业客户,UCloud推出“UEP企业成长计划”,专注于为创业者服务。创业者可以通过定向的渠道向UCloud提交创业申请并加入UEP计划,通过后能够获得UEP的全方位创业扶持。UCloud致力于提供有想法的创业者们专心实现自己的创意的环境,把创业者们所需的东西都打包进去,通过UEP计划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如媒体、市场营销、投融资、用户流量、招聘、技术工具、财税等服务。

  加速会:加速你对世界的理解,内幕全在这里!请关注加速会微信公号:jiasuhuihao

  加速会主编微信:leaderweb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6919977.shtml report 2179 昨天,国内知名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与苹果公司推出专属定制的MacBook。据悉,该款定制机在性能上相对于市面普通机型性能上有着一定的提升,并将预置多种优秀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