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所:方便面含盐量惊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包方便面的平均含盐量惊人,远超八包史密斯(Smith's)薯片和两个巨无霸汉堡。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所(George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于2012年和2016年间,调查了澳大利亚、中国、印度等十个国家的765种方便面,发现了以上结果。

  在这些被调查的方便面中,澳大利亚方便面的含盐量是第二高的,平均每包方便面的含盐量比人体一天推荐最大摄取量(5g)的80%要多出少许。

  根据包装上推荐食用量的成分表,德国廉价超市阿尔迪(Aldi)的Simplee(鸡肉味)方便面是含盐量“最高的”,推荐食用量中含盐2.67g,比人体一天所需食盐的50%多出少许。

  根据每100g方便面的含盐量,那么Maggi Mi Goreng Fusion Soy & Mild Spice的含盐量是最高的,尽管根据包装上推荐食用量的成分表,这种方便面属于含盐量最低的方便面之一。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所的营养学家Clare Farrand称,方便面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没有统一、明确的标识,这对消费者来说太混乱了。方便面食品的推荐食用量就已经含有大量的食盐了,但是更让人担心的是人们实际上会吃一整包方便面,而不是只吃推荐食用量。

  美极(Maggi)方便面发言人称,美极方便面包装上标示的含盐量不只是调味包的盐,而是包括了产品中其它用料所含食盐。他表示,公司近几年一直在努力减少产品的含盐量,并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在未来三年再把产品的含盐量减少20%。

  阿尔迪超市也表示,会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对产品进行调整,并且正在和供应商进行协商来改进产品。

  但是每个品牌和每个生产厂家都有各自的产品成分标识,这会给消费者带来困惑,有的产品标识的含盐量居然是“取决于用量”。

  世界范围内的方便面含盐量大为不同,例如,含盐量最高的方便面来自于印度尼西亚,每100g含盐7584毫克;含盐量最低的方便面来自于新西兰,每100g含盐249毫克;含盐量最高的方便面是含盐量最低的将近30倍。

  澳大利亚心脏基金会(Heart Foundation)发言人Kellie-Ann Jolly表示,这一结果并不让人吃惊,澳大利亚人每天四分之三的食盐摄取量来自于加工食品,超过半数的澳大利亚成年人每天的食盐摄取量超过推荐量,应减少每天的食盐摄取量很重要。因为过量摄取食盐可能导致高血压,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而心脏病是澳大利亚目前死亡率最高的疾病。

mt.sohu.com true 食品互联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6963699.shtml report 1354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包方便面的平均含盐量惊人,远超八包史密斯(Smith's)薯片和两个巨无霸汉堡。乔治全球健康研究所(GeorgeInstitutefor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