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燕窝如何分辨真假

胶东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亚洲的许多国家,燕窝滋补几乎是女人滋补的不二首选,从贵妇到娱乐圈的女星再到普通百姓人家,不约而同都会选择燕窝进行调理滋补。

  怀孕吃燕窝的好处一

  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燕窝酸和DHA,“燕窝酸”成分能作用于胎儿的脑部,不仅能使宝宝更加聪明;而且“燕窝酸”也是婴儿免疫系统尽早形成的重要组分之一。“燕窝酸”医学上称为神经氨酸,就是母初乳中含有的物质。

  DHA就是我们所说的黄金脑,对婴儿的脑发育及视网膜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孕妇及四个月以后的婴儿食补燕窝,可增加婴儿神经节糖苷水平,促进脑部和视力发育,明显提高智力。对胎儿的大脑和视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怀孕吃燕窝的好处二

  燕窝不含脂肪,跟大鱼大肉不同,多吃有益,既滋补又不长胖。准妈妈定期食用燕窝,不仅能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不易得病,而且能为胎儿快速提供营养补给,充分起到安胎、补胎的作用。同时还能还能减弱妊娠反映,睡得更安稳。

  怀孕吃燕窝的好处三

  怀孕期间,坚持食用燕窝还有一个大益处,就是有益于妈妈和宝宝的皮肤。燕窝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细胞分裂因子和水提物质,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使皮肤白皙、滑嫩、红润、富有光泽、不易衰老并可调节内分泌循环。

  更值得一起的是,燕窝能抑制产后色素沉着,可以减少妊娠纹和妊娠斑。同时,燕窝宝宝不仅健康,骨骼硬实,而且皮肤像刚剥开壳的鸡蛋一样白嫩光洁。

  怀孕吃燕窝的好处四

  燕窝富含活性蛋白质及众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及对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孕妇吃燕窝后,不仅给需要大量营养的身体补足供给,还能减弱妊娠反映,睡得更安稳,气色更红润,妊娠斑减少,显得更漂亮了;燕窝补而不胖,有助于恢复产前窈窕身材,抑制产后色素沉着,难怪众多女明星怀孕时都进食燕窝。

  如果因为怀孕没胃口,也可以在炖制好的燕窝中,放入牛奶、豆浆、粥、蜂蜜、藕粉中食用,能够利于孕期营养吸收,口感也会更好。

  孕妇吃燕窝的原则

  妊娠早期

  妊娠头三个月(即0—12周)称妊娠早期。此阶段正是胎儿剧烈分化的重要时期,也可以说是胎儿“分化组装成形”的时期。此时的营养补充至关重要。您可以单独进食燕窝试一下,食用期间忌辛辣和油腻食物,少食多餐,定期进食。建议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早晚空腹食用均可。

  中期妊娠

  妊娠13—27周为中期妊娠。是母亲和胎儿都已安定的时期。此期间胎儿发育较快。此时可用燕窝配合各种食谱美食,既自己享受美味,又做好宝宝的营养的快速后勤补给,一人吃两人补。

  晚期妊娠

  妊娠28周以后为晚期妊娠。这个时期要避免过度疲劳,此时进食燕窝时注意不要摄盐过多,建议早上食用燕窝,以免晚上等待空腹时间过长引起疲劳。

  如果没有能力把进补燕窝当成终身事业的一部分,那么至少也应该在孕期,哺乳期和恢复期中好好的进行燕窝滋补。不但对自己的身体有益还能高效带动宝宝的营养吸收与发育,事半功倍!

  燕窝如何分辨真假?

  真品燕窝呈不整齐的半月形,长约6.5-10厘米宽约3-5厘米凹陷成兜状。附着于岩石的一面较平,外面微隆起,附着面黏液凝成层排列较整齐,呈波状,窝的内部粗糙,呈丝瓜络样。质硬而脆,断面微似角质。入水则柔软而膨大。今介绍鉴别燕窝真伪的4种方法如下:

  一看

  燕窝应该为丝状结构,由片块结构构成的不是真燕窝;纯正的燕窝无论在浸透后或在灯光下观看,都不完全透明,而是半透明状。

  二闻

  燕窝有特有馨香,但没有浓烈气味。气味特殊,有鱼腥味或油腻味道的为假货。

  三摸

  取一小块燕窝以水浸泡,松软后取丝条拉扯,弹性差,一拉就断的为假货;用手指揉搓,没有弹力能搓成浆糊状的也是假货。

  四烧

  用火点燃干燕窝片,如果是真燕窝就绝不会产生任何剧烈声响的飞溅火星。

  现在市场上,不法药商以普通草燕所筑的燕盏冒充燕窝出售,这些伪品不具备正品燕窝所有的特征,而且颜色肮脏,为牟取暴利,他们将这些伪品用二氧化硫进行漂白处理,并改变外形,制成燕饼低价兜售。食用这种假冒燕窝,不仅不具备滋补功效,反而会影响身体健康。还有的用鱼刺和鱼骨加工而成的假燕窝,其造型逼真,颜色也接近,但是闻起来却有很浓的鱼腥味;亦有用冰糖水加少许银耳加工而成的。因此,在购买时要仔细观察,有无正品燕窝的特征。

  鉴别要点

  鉴别燕窝真品应掌握三点:一是外表生长自然、色泽光润,呈丝条样波状排列;二是内陷兜状呈网状(原庄的并有少量羽绒);三是久炖不溶烂,嚼之脆而滑软,并具燕窝特有气味。

  快速鉴别:燕盏呈不规则的半月形,长7~10cm,宽约3.4cm,凹陷成兜状;外面白色或黄白色,粘液凝成层,排列较整齐,较隆起面细致成波状。质硬而脆,断面似角质样。

  品质以新洲燕盏大囊厚,色黄白有光泽,网状绷满者为好。龙牙燕盏肉薄不经炖者为次;又苏庄燕盏、燕边,多经硫黄熏炕,肉薄或发头小,质更次。燕球(又叫燕饼)系边角碎块泡发后,加工制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6968261.shtml report 2467 在亚洲的许多国家,燕窝滋补几乎是女人滋补的不二首选,从贵妇到娱乐圈的女星再到普通百姓人家,不约而同都会选择燕窝进行调理滋补。怀孕吃燕窝的好处一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