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北科大基因编辑中心采购仪器预算近二千万,“是韩春雨的”

E药脸谱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该招标项目一位联系人表示,“采购的这些仪器是韩春雨的,资金也来自于他。”截至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韩春雨本人证实。

  早在8月9日,河北省发改委批复了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批复意见称,项目估算总投资2.24亿元,所需资金由省财政性资金安排。

  “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呼之欲出”

  5月2日,河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副教授韩春雨作为通讯作者,在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发表关于基因编辑技术的研究论文《DNA-guided genome editing using the Natronobacterium gregoryi Argonaute》。

  此前籍籍无名的韩春雨迅速蹿红,成为学术界的“网红”。

  7月12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刊文称,日前,河北省科技厅组织省内外专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呼之欲出。“这次全省创新大会力度空前,在鼓励创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出台了许多重要政策,做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备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惟有不断努力钻研,力争取得更多创新成果。”韩春雨坚定地说。

  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消息,7月1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11位省内外专家召开专题座谈会,河北科技大学孙鹤旭校长报告了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思路和筹备情况。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就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全方位保障”的要求,提出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研究中心要超前谋划、开放运行、高效推进、务实建设。

  8月9日,河北省发改委批复了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在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公布的批复意见称,原则同意建设该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2.24亿元(包括室外工程),所需资金由省财政性资金安排。

  前述批复意见透露,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包括科研用房、大型仪器设备公共用房、管理及保障用房及公用配套用房等。

  此次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采购项目名称为“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采购进口仪器设备”,具体为流式细胞仪、压力循环药品制备系统、自动灭菌器、二氧化碳培养箱、微滴式数字PCR系统、PCR仪、超低温冰箱、液氮罐、酶标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实验设备,预算1958万,将于9月21日开标。

  韩春雨发明的技术公开验证一月之期将到

  基因编辑技术旨在帮助科学家实现对生物体基因组的修改。这是一种比转基因更直接、更强大的基因修饰技术,也是生命科学领域目前研究的热点,也极具应用前景。

  截至8月31日17时,仍处于河北科技大学官网头条位置的“我校教师韩春雨在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新闻称,韩春雨研究成果打破了国际基因编辑技术的垄断,实现了中国高端生物技术原创零的突破。

  韩春雨的研究论文显示,他发明的NgAgo技术比目前科学家正在使用的CRISPR-Cas9技术更具优势:CRISPR-Cas9技术有一定的脱靶效应,你瞄准了A基因,它却编辑了B基因。同时CRISPR-Cas9可以编辑的基因也较少。但NgAgo技术更精准,可编辑基因组内任何位置,向导设计制作也更简便。

  韩春雨研究论文中显示的NgAgo的潜力令国际学术界为之痴迷,很多科学家开始尝试使用这一技术。但随后,国际学术界多位科学家公开表示,韩春雨的实验数据难以重复,NgAgo技术没有奏效。

  比如,7月29日,澳大利亚大学约翰?克汀医学研究中心(the John Curtin of Medical Research)的科学家加埃唐?布尔焦(Gaetan Burgio其社交网站Twitter上发表网帖称,他无法重复韩春雨论文中的实验结果。

  随后,国际转基因协会成员、西班牙科学家路易斯?蒙特柳(Lluis Montoliu)发邮件给协会成员,建议研究人员放弃尝试任何关于NgAgo的项目。

  《自然-生物技术》杂志8月2日回应这一事件称,“已有若干研究者联系本刊,表示无法重复这项研究。本刊将按照既定流程来调查此事。”

  据人民日报8月2日报道,“对于外界要求公开原始数据的要求,河北科技大学表示,在一个月之内韩春雨将采取适当形式公开验证,届时将有权威第三方作证。”

  8月8日,韩春雨向非营利性质粒共享信息库Addgene提交新版的详细实验方法,并补充了多个注意事项。

mt.sohu.com true E药经理人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7031326.shtml report 2066 该招标项目一位联系人表示,“采购的这些仪器是韩春雨的,资金也来自于他。”截至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韩春雨本人证实。早在8月9日,河北省发改委批复了河北科技大学基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