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宝新能源8.8亿嫁妆“迎娶”百合网 “婚恋第一股”

天天天蓝100T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 上海证券报金融资| 作者 吴柳雯

  在宝新能源近期披露的2016年半年报里,公司明确表示,将全力构建涵盖银行、证券、基金、投资、保险、征信的大金融平台,培育打造“宝新金控”金融产业集群。而记者注意到,百合网的定位已经从“实名婚恋网开创者”变为“婚恋生态领导者”,最终目标定位是“家庭互联新生态创生者”,届时公司将拥有十亿级用户,这种定位及用户规模,非常契合宝新能源的“金控平台”定位。

  昨晚,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欢迎宝新能源成为第一大股东,一起为幸福产业充电。”

  并购世纪佳缘尚未收官,百合网自己先“另觅高枝”了:上市公司宝新能源将以8.82亿元现金受让公司2.21亿股,成为百合网第一大股东。

  以新能源电力为核心主业的宝新能源为何会染指婚恋“第一股”?本次收购导致百合网8.82亿元的定增中止,并购整合世纪佳缘后续如何演绎?

  8月29日早间,宝新能源率先发布股权收购公告,称公司于26日分别与上海豪春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豪春”)、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财富-兴盛14号特定多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人,以下简称“兴业财富资管计划”)签署了《关于百合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

  据上述协议,宝新能源拟以3.99元/股的价格,分别受让上海豪春、兴业财富资管计划1.24亿股和9677万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百合网约2.58亿股,占比26.42%,为其第一大股东。截至8月26日,宝新能源与上海豪春完成首笔交割,成交6079.3万股。

  对于收购目的,宝新能源董事会表示,百合网作为中国婚姻生活服务供应商的领导者,具备价值成长空间;另一方面,百合网众多的线上实名注册用户和活跃用户,将为公司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提供支持和市场空间。

  晚间,百合网亦发布《收购报告书》、《权益变动报告书》,并进一步表示,宝新能源未来有可能为百合网的线上线下客户提供婚礼筹办、购置婚房等方面的消费金融服务。

  有投行人士表示,从目前来看,股权转让动机不排除机构产品谋求退出的可能性。据资料,上海豪春和兴业财富资管计划分别为百合网的第三、第四大股东,上海豪春的普通合伙人为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财富资管计划的实际控制人为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2015年5月,百合网宣布获得15亿人民币投资,拆除VIE架构并启动婚恋生态圈战略,同年11月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资本市场婚恋第一股。同年12月,百合网和世纪佳缘宣布达成合并协议,此后公司随政策环境而变,及时调整了重组方案,最终于2016年5月由百合网参股公司完成对世纪佳缘私有化,后续如何资产整合还有待公司进一步谋划及披露。

  “百合网目前筹划中的定增,其实就是为整合世纪佳缘。”有知情人士如此表示。不过,由于百合网此次股权变动,公司中止了此次定增。百合网方面表示:“待收购事项涉及的股份登记完成后,股票发行事项将自动重启。”据悉,23位参与定增者的认购资金已经全额缴存于百合网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有接近公司的券商人士称,百合网登陆国内资本市场一年以来,所面临的环境已经发生较大变化。在宣布线上沟通免费后,百合网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战友,助其实现婚恋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而宝新能源近日亦表达了进军“互联网+”业务的想法,这样的合作未尝不是双赢之举。

  同时,该券商人士还表示,经过多次增资扩股,百合网股权较为分散,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前,其第一大股东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仅持股14.72%,而宝新能源本次入主后,将持股26.42%,有利于推动百合网后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宝新能源近期披露的2016年半年报里,公司明确表示,积极推动各种金融业态的同步发展,先后设立了广东信用宝征信管理有限公司和宝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广东宝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宝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构建涵盖银行、证券、基金、投资、保险、征信的大金融平台,培育打造“宝新金控”金融产业集群。而记者注意到,百合网的定位已经从“实名婚恋网开创者”变为“婚恋生态领导者”,最终目标定位是“家庭互联新生态创生者”,届时公司将拥有十亿级用户,这种定位及用户规模,非常契合宝新能源的“金控平台”定位。

  “百合网本来是冲着战兴板而回,此路不通后,公司并未纠结是否继续委身新三板,而是迅速找到了与公司战略相契合的A股上市公司托付终身,这对不少新三板公司颇有启示意义。”有市场人士如此表示。

  专注新三板,深入分析,独立观察

  我们的公众号:淘金新三板

  我们的网址:www.joinhui.com

mt.sohu.com true 天天天蓝100T https://mt.sohu.com/20160831/n467046525.shtml report 2849 来源上海证券报金融资|作者吴柳雯在宝新能源近期披露的2016年半年报里,公司明确表示,将全力构建涵盖银行、证券、基金、投资、保险、征信的大金融平台,培育打造“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