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告诉你什么时候换车最划算-同乐旅游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时尚又方便的旅行方式中,自驾新宠的架势已经越来越足。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也尝到了自驾的甜头,把自驾出游当成了第一选择。

  不过对于长途自驾游来说,路途耗时就要好几天,而且长时间开车也得不到安全的保障。于是租车换车自驾游方式正悄然在驴友们中流行开来。

  让有车一族随意换车

  在北京工作的小李,酷爱自驾旅游,平时有一个POLO代步车上下班用,不过小李总觉得开着自己的座驾出去旅游不够给力,首先POLP车因为底盘不够高,不适合走野外的道路。其次,有了小孩,再带上父母,一起出去旅游,车内的空间就显得很局促。

  现在像小李的“换车一族”越来越多,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介绍,同乐 的租车平台上有很多适合外出旅游的车型,一般来说SUV车型基本都在300到500元∕天,已经有车的车主如果将车放到宝驾的平台上,则可以补贴差价租一些更好、更适合自驾旅行的车。

  

  小李告诉记者,如果再买一辆车作自驾游用,那也不实用。他曾经向朋友借了

  一辆车,体验过一段时间一大一小两辆车的生活。但是实际同时利用上的场合并不多,绝大部分时间闲置一辆。经济上也不划算,多占用一个停车位还浪费小区公共资源。长时间闲置,对车也不好。

  让无车一族说走就走

  当然如果你是无车一族也不用担心,在租车很方便快捷的今天,自驾游早已不是有车一族专享的福利。随着汽车共享时代的来临,以宝驾租车为代表的汽车共享平台完全可以满足有证无车的人们做到说走就走。

  

  “自驾游”已不再是有车族的专享。而且,国内租车业的成熟也促使“自驾游”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就近租一辆经济、舒适的汽车,载着家人一同体验自驾游之乐,将会成为一种大众生活的新常态。

  租车自驾游作为一种出行模式,正日趋被大众所重视。特别是都市无车一族,对假期租车短途自驾游相当青睐。

  SO

  没费租车自驾游一定要去玩下,可是怎么能省钱省时省力的玩呢?就让同乐旅游网的免费换车功能来帮你解决困扰吧

  同乐旅游网

  免费换车开平台,解决异地免费用车需求,覆盖全国所有省市。

  1、项目介绍:换车开(私家车共享)针对异地需要用车的人群(旅游,出差,过节回家等),解决他们在异地有免费车开的需求,省去他们长途驾驶的时间和成本,同乐旅游研发了私家车共享平台,用户通过平台共享自己的车子给别人免费使用,然后去异地免费使用别人的车子。2、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同乐旅游网3、服务流程

  用户注册登陆后可以上传自己的爱车,获得积分后预定他人车辆使用。

  

  4、项目优势4.1 跟全国的4S店和汽车维修店合作,让他们做我们的线下门店,负责检测车辆的安全,车辆的交接,车辆的维修,违章的处理。车主将车辆信息共享后,提交到指定的4S店和汽车维修店,进行全面的车辆检测,保障车辆安全,置换人还回车辆的时候也由门店检测,保障车主取回车辆时车辆完好无损。4.2 跟保险公司合作,车辆一旦出险,走单独的租车责任险,跟车辆本身的商业险无关,不影响车主商业险的保费增长。4.3可以去任意门店做车辆零件检测并记录,置换结束后可以再去做检测有无更换零件,如有更换,门店付全责。注意:检测门店不可与保管门店相同。4.4 共享车辆获得积分后可以换用其他任意车辆,不受任何限制,溢价置换只需补差价。4.5 车辆一旦共享并提交到门店,就能获取积分使用,不用管自己的车辆是否被他人使用,高效快速解决用户异地用车。4.6 平台实行可租可换双模式,对于经济型车可以直接充值租用,对于高端豪华车型,只能换用,就是必须共享自己的车辆才能使用他人的车辆。4.7 车主需提前15天发布自己的车辆信息并上架,举例:车主共享自己的车辆时间为9月1日开始,则必须在8月15日发布共享信息,让其他用户可以提前查看和预定该车辆。4.8 用户换用他人车辆的时间必须是在共享自己车辆的开始时间之后,举例,用户8月15日发布了自己车辆的共享时间为9月1日8点至9月10日8点,那么他换用别人的车辆时间必须在9月1日8点之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同乐旅游网

  由武汉明珂优软科技有限公司整理

mt.sohu.com true 新媒体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115831.shtml report 2869 在时尚又方便的旅行方式中,自驾新宠的架势已经越来越足。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也尝到了自驾的甜头,把自驾出游当成了第一选择。不过对于长途自驾游来说,路途耗时就要好几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