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开学啦!家长注意安全包书膜的选法!

中原财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网络又开始风传文具暗藏隐患,长期使用可能损害孩子健康,让不少家长倍感担忧!而且的确还有部分质监局公布的橡皮擦、包书皮抽查结果,的确是查出了塑化剂,令人心伤。且慢!事实真相且听慢慢道来…

  国内市场无毒包书皮真的难找么?

  其实我们市场并非那么难找安全产品,选对材质有毒物质完全可以轻易避开!!!开学季,我们家长了解更多事实真相,才能不被以销货为目的恐吓传言所误导:

  安全环保包书皮早在2014年前,就有出口厂家研发成功,并在国内销售。国内市场并非都是问题产品,很早就有不少店家在默默地销售环保无毒包书皮。

  包书膜分几种材质:PVC 、PE、PP ,这些材质在我们市场都有卖。其中:PE和PP的材质是食品级的,是无毒安全的! PVC的材质,由于要考虑柔软度,的确会加塑化剂,有低于风险值的合格产品,也有造成风险隐患的不合格产品。

  选合格品包书皮的方法:

  如果是在商店采购:看成分说明,找PP材料或E材料的就好了阿!食品级材料,完全无毒的。

  如果在网络找安全产品:更简单, 直接在T B搜索: 包书膜 无毒,就简单搞定。找到环保无毒的店铺,查看下产品成分说明,只要是用PPPE材料的,就是安全的,我们常用的食品保鲜膜也是这材料。

  网传PVC改PP或PE的材料,成本涨50%,会贵会假?其实不必担心,替换材料成本真实没那么高,不超10%,一张也就涨3分钱。所以家长会发现,买安全材料,其实也并没有加很多钱。

  选合格橡皮的方法:

  橡皮怎么办呢?是不是真的很吓人,塑化剂超标,塑料做的?宝宝不是吓大的哈~橡皮的塑化剂问题,也没有网传这么可怕,且看下文挑选方法。

  橡皮更简单:认准合格品买就好了么!橡皮容易忽视的塑化剂:邻苯二甲酸酯系列和重金属,优牌网都独立抽检和测评过了。工作人员匿名自费购买,并送达国际权威的实验室检测成分,找到了安全产品也很多:

  (橡皮的每个产品检测报告和具体检测数据、实验室样品情况和抽样来源等,都在优牌网透明公示,欢迎大家随时查核数据。)

  本次检测橡皮的实验室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除了通过国内的各项认可,还通过了英国UKAS,美国ANSI、美国"能源之星"、新加坡SPRING等机构的认可,是美国消费者委员会(CPSC)、美国UL、美国FCC、加拿大IC、墨西哥NYCE、挪威NEMKO、德国TUV、美国纺织品染化师协会(AATCC)、美国WRAP等国际权威机构授权合作的实验室,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成分检测结果(购买时请认准安全产品)

  按实验室成分检测结果,本批橡皮有1款不推荐。其余9款检测合格,均未检出邻苯二甲酸酯、19大重金属,合格产品如下:

  晨光优品 橡皮擦4B → M.G晨光 miffy米菲橡皮 → 得力4B美术用橡皮擦 → Penbel HI.POLYMER ERASER → FABER-CASTELL 橡皮擦 → Maped 大号4B橡皮 → 得力 高级橡皮擦 → STAEDTLER施德楼 制图铅笔橡皮

  优牌网是一家独立第三方质量安全测评机构,提供公益的质量分析和监测服务。通过匿名采样,送达知名的检测机构,查找合格产品。优牌网不销售、不代言产品。消费者如有查核质量的需求,可联系优牌网申请。愿优牌网公益测评帮助到更多的家长,还家长和孩子们一个真实、安全的世界。

mt.sohu.com true 中原财界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116324.shtml report 1836 这两天,网络又开始风传文具暗藏隐患,长期使用可能损害孩子健康,让不少家长倍感担忧!而且的确还有部分质监局公布的橡皮擦、包书皮抽查结果,的确是查出了塑化剂,令人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