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技早闻:联想发布新Yoga 用键盘做手写板

万维家电 微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德国柏林现场直击 IFA 2016只看万维家电网<<

  1、HTC 500万美元投资VR公司Steel Wool Studios

  VR公司Steel Wool Studios 宣布获得来自HTC 的500万美元 A轮投资,其创始团队来自Pixar、LucasFilm和 Telltale Games 等公司。新一轮融资将被用于提升游戏、模拟和 VR 体验。Quar是该公司第一款游戏,在今年4月与HTC Vive一同推出,具有交互仿真体验的Mars Odyssey是Steel Wool 的下一个产品,预计会在9月推出。

  

  2、小米发布米家扫地机器人 售价1699元

  小米昨日发布米家扫地机器人,配备NIDEC无刷电机,1800Pa大风压,2.5小时长续航,智能路径规划。集三大特点于一身:『高智商』随时远程控制,实时地图查看;『扫得干净』1800Pa风压,5200mAh锂电池;『扫得快』LDS测距传感器,智能路径规划。另有虚拟墙39元/盒,配合米家扫地机器人使用,打造安全清扫空间。

  米家扫地机器人在功能上和当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并没有太多不同。支持远程控制:米家APP远程操控,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轻松扫地;实时清扫地图:可随时查看机器人位置及清扫路径;清扫模式切换:安静、标准、强力三种模式,适合不同清扫场景;预约清扫:每天/周末/工作日随心定时,自动工作。

  

  3、Galaxy Note 7 因电池发生爆炸推迟发货

  今天三星宣布新款旗舰手机Note 7的将推迟发货,不过这次不是因为供不应求,而是因为该公司将对Note 7进行额外的质量控制检测。韩国媒体报道称Note 7遇到了质量问题,有几位用户手中的手机电池发生了爆炸。如果Note 7真的存在较严重的质量问题,对于三星将产生严重影响,因为Note 7承担着下半年与iPhone 7正面对抗的任务。

  

  4、微软发布新版Win 10预览

  微软发布了新版手机和PC Win 10 系统的预览,一个重要的改变是app的下载和更新,可以从其他电脑获得,而不必一定通过Windows商店。Win 10 系统发布于2015年7月,迄今为止最重要一次更新是Win 10 周年纪念更新,当时微软免费更新了Windows Ink、Cortana、安全和游戏等方面的功能和体验。

  5、印度公司Paytm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

  印度公司 Paytm 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是台湾公司联发科的投资基金Mountain Capital,此轮对Paytm的估值达到48.3亿美元。与Flipkart 和 Snapdeal类似,Paytm为用户提供电商服务,同时拥有类似支付宝的电子钱包服务,据悉这一轮融资资金将被用于开发更多金融服务,包括提供存贷款服务的电子银行。

  6、联想发布10英寸 Yoga Book 二合一本

  联想昨天发布了Yoga Book二合一本,Win10/安卓系统可选,这款设备的最大亮点在于其键盘的特性,采用一体化设计,可以当作手写板使用。

  Yoga Book的这款键盘名为Halo Keyboard,可以在平时显示为虚拟按键实现输入,在需要时可当作手写板进行相关记录和绘画。键盘表面支持压力感应,若用户将一张纸垫在该设备上(键盘正面背面均可)进行书写,那么键盘同样可以进行识别。此外这款键盘内建相学习软件,能够记录用户的输入习惯。

  其他配置:采用Atom X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10.1英寸1080P显示屏,厚度为9.6毫米,重1.52磅,约0.69千克,搭载一款无需充电的手写笔。(IT之家)

  7、Acer发布Swift 7超薄笔记本

  在IFA展即将到来之际,Acer抢先发布了超薄笔记本Swift 7。这款超级本搭载了英特尔全新第七代Core i5处理器,机身厚度为9.98mm, Acer承诺提供9小时续航表现。Swift 7是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重量仅为1.1Kg。Swift 7将于9月在中国市场发售,售价为6999元,10月份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售价分别为1299欧元和999美元。

m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117283.shtml report 2374 >>德国柏林现场直击IFA2016只看万维家电网<<1、HTC500万美元投资VR公司SteelWoolStudiosVR公司Stee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