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联想发布 Yoga Book,用 Wacom 绘图板代替了键盘

爱范儿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季新品发布大潮随着 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滚滚而来,PC 行业领头羊在这里发布了数款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变形本 Yoga Book,基本配置不高,但是形态却足够吸引人。

  

  The Verge已经拿到了这款笔记本,从他们拍摄的图片来看,联想 Yoga 系列经典的转轴设计被保留下来,看得出 Yoga Book 是一款有着 Yoga 基因的产品。另外,这款新品还配有一支压感手写笔。若说是最大的特色,那就是这款笔记本的 C 面,也就是绝大多数笔记本的键盘面没有了实体键盘,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纯平的,采用了 Wacom 技术的绘图板。

  至于其基本配置就比较一般了,走的不是性能怪兽路线:

  Atom x5 Z8550 处理器10.1 吋 1920 x 1200 分辨率 IPS 触控屏4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带 microSD 卡槽前 200 万,后 800 万像素摄像头680 克8500mAh 电池,标称 15 小时续航

  因为整体配置一般,所以 Yoga Book 的售价其实也不贵,Windows 版 5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670 元),Android 版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30 元)。如果不是那块画板,这款 Yoga Book 完全就是一个新时代的上网本,但作为新品,Yoga Book 的卖点也都在这块画板上。

  这款采用了 Wacom 技术的绘图板被联想称之为 Halo Keyboard 非实体键盘,支持压感,通过背光显示键盘区域,同时也可作为绘图板,与 2048 级配套压感笔联合使用。这款手写笔可换墨水笔头,这样在 Yoga Book 的绘图板上垫上一层纸进行创作的话,那么不光纸上会有创作的笔迹,纸下方的绘图板也能同步笔迹和压感,实现“复印”的效果。

  

  如果把这款笔记本当作常规的上网本来看,自然是槽点不少,比如那个能停航母的边框,没有键程难以盲打的“键盘”,不过很明显,它面向的可能不是普通的消费者,而是对绘图创作有需求的特定人群,而且,看起来它起码是个能用的设备。

  至于 Yoga Book 的竞争对手,我们自然很容易就想到了“生产力工具”iPad Pro,以及“想做生产力工具”的 Pixel C 平板。谁的“生产力”更强不好说,但是 Yoga Book 的价格竞争力还是不错的,Android 版一整套 499 美元搞定。它的对手 iPad Pro 9.7 599 美元起步,Pixel C 499 美元,并且配件还得额外购买。

  题图来自:phonearena

  配图来自:The Verge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125681.shtml report 1417 秋季新品发布大潮随着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滚滚而来,PC行业领头羊在这里发布了数款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变形本YogaBook,基本配置不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