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VIPKID打造新学期少儿英语学习第一品牌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开学季来啦,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新的学期英语学习能更进一步,告别“注意力不集中”、“没有学习兴趣”等问题。为了让家长放心,孩子学得开心,国内领先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深耕在线一对一教育,将英语学习更多地融入生活和交际,让孩子更容易接受语言学习课程。由于对教学品质的极度追求,VIPKID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家长对孩子新学期英语教育的第一选择。

  

  (VIPKID首席体验官刘涛倾情推荐)

  冲刺高招一:注重能力培养激发孩子学习动能

  孩子学习英语,最重要是感兴趣,VIPKID灵活运用“沉浸式教学”的教学模式,专注对孩子英语运用能力和英语思维模式的综合培养,并严格遵循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融合数学、艺术、社会科学等学科知识,为中国小朋友专门定制课程,让美国小学课程更加的“本土化”。此外,VIPKID将在每周上线不同主题的线上免费公开课,让孩子们在绘本中轻松学习英文。VIPKID非常注重孩子的应用能力,希望通过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将新学期的时间得到最大化利用。

  同时,VIPKID将课程设计的更加“趣味化”和“定制化”。VIPKID将教学融入到新鲜有趣的分级冒险任务中,通过任务启发孩子不断运用所学知识,设计配套的英语练习游戏,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下完成所学内容的消化吸收。VIPKID为孩子打造了“翻转课堂”,拉伸了孩子的学习时间,让孩子获得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同时,北美顶级教师通过与中国小朋友的一对一实时沟通,能够及时观测学员的学习动态,根据孩子的学习程度及时调整课程难度,保证每一位孩子都能享受定制化服务,大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冲刺高招二:广纳北美名师让孩子学习有保障

  全球最好的老师才能让孩子享受最好的英语学习,VIPKID的3000名外教全部来自北美,旨在打造国际化教育平台,让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与北美名师面对面学习和交流。6%的外教录取率和ESL(英语二外课程)教学经验的要求,也体现VIPKID对其教学质量的严格把控。同时,VIPKID拥有着国际化与本土化黄金配比的教研团队,为中国孩子提供了构建全球视野的能力,培养了他们运用英语进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这也是VIPKID一直以来践行的企业愿景: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于这个星球。

  VIPKID也与国内外权威机构联手,旨在打造全球最优秀的师资团队和服务团队。近日,VIPKID与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二十一世纪学生英文报》小学版和《二十一世纪少儿英文画刊》的特约栏目内容合作方。早前,VIPKID还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签订协议,成为中国首家授权TOEFL Primary考点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同时,VIPKID与国际权威英语教学研究机构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进行了合作。与其他教育机构不同,VIPKID此次获得的TESOL认证最为权威与正宗,首次覆盖教研、教学服务乃至课程顾问等全梯队人员。与“全明星阵容”的全球权威机构联手,VIPKID为孩子新学期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冲刺高招三:研发尖端技术打造高效便捷学习体验

  VIPKID用技术创新驱动在线教育,让所有的孩子都能跟老师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近日,VIPKID上线了全新iPad学习客户端,让小朋友们在iPad上可以和北美外教老师双向视频连接。通过独创的在线竞赛系统,VIPKID也让孩子们增强了沟通能力和社交技能。至此,VIPKID完成了教学内容在手机端、iPad端、PC端等多平台的联动,让全球40个国家的教育资源得到了充分调动。通过iPad学习客户端的上线,VIPKID让孩子避免了去补课班的车马劳顿,随时随地尽享英语学习的乐趣。

  通过多平台联动,VIPKID完成了学员学习体验的再次提升。通过研发团队的精心打磨,VIPKID已实现在5000节课/秒并发的情况下,延迟时间不超过200ms,为中国小朋友的新学期英语学习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本着“每个孩子都是VIP”的原则,VIPKID将为小朋友提供多样、便捷的学习体验,为中国小朋友提供一个连接世界的桥梁。

  VIPKID一切都为了孩子学好英语。在刚刚获得1亿美金C轮融资和科比投资之后,新学期伊始,VIPKID将通过强大的北美师资与创新的教育模式,在师资、教学、平台、体验等各大版块进行全面升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200975.shtml report 2042 开学季来啦,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新的学期英语学习能更进一步,告别“注意力不集中”、“没有学习兴趣”等问题。为了让家长放心,孩子学得开心,国内领先在线英语教育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