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狗电器递交公转书或成新三板互联网家电第一股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 月31 日,在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递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后,小狗电器向互联网家电新三板第一股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公转书显示,小狗电器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清洁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及销售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及除螨仪等家用清洁电器。其产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强大的实用功能与良好体验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吸尘器专业品牌。

  从公转书披露的数据来看,无论是资产质量、规模体量还是盈利能力,小狗电器都称得上是新三板的优质企业,此类公司有望获得更加便利的融资渠道。公转书披露的小狗电器近两年一期财务业绩显示,该公司2014 年、2015 年、2016年1-4 月的营收分别为1.28亿元、2.34亿元、1.44亿元,呈现较强的增长势头。

  

  在盈利方面,2014 年、2015 年、2016 年1-4 月的毛利润率分别为50.73%、48.67%、49.90%。和其它互联网品牌相比较,小狗保持了更高和更加稳定的盈利能力。根据中怡康监测数据,2015 年,小狗电器以销售量份额14.2%、销售额份额19.5%占据线上吸尘器市场(不包括扫地机器人)的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世界知名家电品牌飞利浦,其销量份额和销售额份额分别为8.4%、12.3%。

  小狗吸尘器 2013年-2015年市场份额

  2013年2014年2015年

  数值排名数值排名数值排名

  零售量份额37.8%122.9%114.2%1

  零售额份额42.3%128.4%119.5%1

  备注:吸尘器市场不含扫地机器人销售份额

  数据来源:中怡康监测

  公转书披露,小狗电器目前主要商业模式为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商品销售,对接平台包括京东、阿里巴巴以及苏宁、亚马逊、国美等。2016 年1 月到4月,京东平台占小狗电器销售额的46.06%,阿里平台占44.46%,其它线上渠道占1.82%,线下等其它渠道占7.27%,由此电商对于小狗电器营收贡献的作用可见一斑。

  从渠道数据还可看出,小狗电器的线上销售渠道布局在近两年一期不断变化。如今京东、阿里平分秋色(46.06%、44.46%)。此外,唯品会、苏宁、当当网、亚马逊、国美在线、1 号店等线上平台也纷纷进入“线上经销商”行列。渠道布局的变化,是推动小狗电器销售业绩直线上升的重要原因。

  小狗电器是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平台上首批运作挂牌上市的10家互联网品牌企业之一。今年4 月份,阿里旗下天猫成立了“协助商家上市办公室”,职责是帮助平台上的商家与券商、交易所以及上市或即将上市的品牌电商企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

  在众多谋求挂牌上市的“互联网品牌”中,茵曼、裂帛、韩都衣舍等此前都融资数千万到数亿元不等,而小狗电器则显得有些“特别”:从创立以来,从未风险融资,完全依靠自有资金发展。

  不靠融资发展至今日,也表明小狗电器盈利能力良好、现金流充沛,显示了其具有极强的内生性。综合近两年一期的营收数据,以及家电市场整体行情可以预见,小狗电器此轮若能顺利挂牌新三板,或将在资本的推动下迎来新一轮高速成长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203774.shtml report 1553 8月31日,在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递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后,小狗电器向互联网家电新三板第一股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公转书显示,小狗电器是一家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