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印度主流英文报纸刊登中国外交官文章:“办好两大峰会,开创亚洲世纪”

吕梁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新德里消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网9月1日发布消息说,《印度教徒报》网站近日刊登了中国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刘劲松的英文署名文章《办好两大峰会,开创亚洲世纪》。文章指出,当世界经济增长主要倚重亚洲特别是中国和印度时,国际社会的目光自然会聚焦在中、印即将召开的两大峰会。

  文章说,邓小平曾表示,只有中印都发展起来了,才会有真正的“亚洲世纪”。他的话正成为现实。亚洲正成为新的全球经济重心。中国和印度分别是世界第二和第七大经济体,增速在主要经济体中位居第二和第一,对世界经济的贡献是第一和第三。

  文章指出,在印度等其他G20成员国支持配合下,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核心成果已基本锁定。中方在传统议题之外引进了一些新的重要内容。首先,将创新作为主要议题之一,希望通过创新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第二,强调发展的重要性,希望G20成员率先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并发挥引领作用。第三,强调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希望以此解决当前世界经济深层次问题。第四,希望重启贸易与投资两大引擎,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制定贸易发展战略和全球投资指导原则。第五,加强国际反腐败合作,为此采取具体措施。

  G20是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对话合作的全球治理平台,中方重视与发达国家的沟通,也十分强调与新兴市场国家特别是印度的协调。我们应共同努力,使G20从危机应对平台逐步演进为长效治理机制。

  文章指出,当前国际舆论有唱衰金砖国家的论调,部分金砖国家面临较大经济下行压力。在此背景下,今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尤显重要。中方愿全方位支持印度办好此次会晤。印方作为主席国在金砖框架下举行了一系列活动,中方均积极参与。印方提出了不少倡议和想法,中方持积极和开放态度,希望通过峰会召开前最后阶段的磋商,尽可能达成一致或取得进展。

  文章说,明年中方将主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中印应在办好今年果阿领导人会晤基础上,携手确保明年会晤再获成功,共同把金砖“擦得更亮”。

  文章指出,前不久中国外长王毅对印度进行了成功访问,在中国即将召开G20峰会、印度召开金砖领导人会晤之前,同印方进行战略沟通。达成的重要共识就是双方坚定地相互支持对方办好峰会。在此过程中,增强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提升新兴市场经济体在全球治理中的地位。

  文章强调,中印之间的共同利益远远大于分歧,合作需求远远大于竞争。我们要把具体问题放在两国关系的适当位置,不让具体分歧影响两国友好大局,不让个别问题阻挡合作步伐。同时,我们需要继续通过对话协商寻找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

  文章说,对于印方高度关注的发展问题和发展中国家代表性问题,中方同样关注并做了最大努力。发展议程将贯穿G20峰会的始终,峰会将推动通过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计划,支持非洲等地的工业化进程。峰会邀请了发展中国家代表与会,将成为G20历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229119.shtml report 1302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新德里消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网9月1日发布消息说,《印度教徒报》网站近日刊登了中国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刘劲松的英文署名文章《办好两大峰会,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