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去上学啦第2季》明星教师王允明 奥运会上的金牌大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去上学啦第2季》第二季在28日晚上又迎来了一次更新!在这一期节目里,明星转校生们在新东方烹饪学院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笑,也让大家对新东方烹饪学院的了解更加深刻,无论是课程设置还是任教老师。

  首先,明星转校生们迎来了自主性非常高的烹饪课程——创意菜制作。

  

  此次课程,由曾在2008年奔赴北京奥运会,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制作饮食的新东方烹饪金牌大师王允明为同学们授课,王允明老师特别擅长淮扬菜的制作,喜欢钻研,对烹饪工艺与烹饪营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创意菜制作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对于食材的认知,打破传统饮食制作的禁锢,同时也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对于烹饪的理解和操作熟练度,从而能更好的因材施教。

  经过“新大鹿组合”智取火锅食材的小插曲过后,同学们正式开始各自制作自己最想做的、充满自己创意的菜肴。

  

  王允明老师也在一旁耐心细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指点着同学们烹饪的技巧。

  王允明老师在教学中相对注重理论知识的灌输,“理论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上班还是创业,一个人的烹饪之路,没有理论作为支撑,创新与发展就都会变的很难,理论,涉及面广,是对一个烹饪人才的绝对保障。”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的创意菜肴也已装盘出锅,鹿晗和大张伟也合作了一道“鸡情鹿辣辣”,其实在制作初期辣椒曾盖满了食材。

  

  鹿晗和大张伟的创意菜品

  

  

  课堂上同学们的部分作品

  

  王允明老师从营养学的角度分别点评同学们制作的菜肴,并且讲解了关于制作菜肴途中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

  王允明老师平时深受学生爱戴,他对待同学们就像是对待自己的家人,无论工作如何忙碌,也还会抽时间去学生宿舍转转,关心同学们的生活。

  也许王允明老师只是为了实现他的目标,为了让同学们未来腾飞,成功!“我希望我带过的学生能成为餐饮界的中流砥柱!”

  

  王允明老师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岁月都贡献给了烹饪事业,无论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还是在新东方烹饪学院,你看到的他,永远是一身正气、热情洋溢。

  随着新东方烹饪学院篇的播出,《我去上学啦》第二季节目也越来越精彩!想看明星转校生鹿晗、大张伟、薛之谦、魏晨、ELLA、张丹峰还将在发生什么神奇搞笑的事情吗?请继续锁定每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23点爱奇艺,记得准时观看哦!

  什么?创意菜制作还没有看够?那么最后再来欣赏一些新东方烹饪学院学生的创意菜作品吧!

  

  

  【全国饭店业职业竞赛全国总决赛】点击进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231554.shtml report 3290 《我去上学啦第2季》第二季在28日晚上又迎来了一次更新!在这一期节目里,明星转校生们在新东方烹饪学院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笑,也让大家对新东方烹饪学院的了解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