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民直播的沸腾时代,全新一代迈腾为何勇敢挺“创客”

中周广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末刚参加一个论坛,在茶歇时偶遇一位老记朋友,他向车透君抱怨道:“现在做记者好悲哀啊!发布会前排取代记者的是一排排自拍杆,这一个个锥子脸的网红居然摇身一变成为了最强自媒体。”

  

  确实,这是近期的一个缩影。自从Papi酱的意外走红,使得内容创业特别是网络直播的创业进入一个风口期。让我们先从数据了解一下,目前网络直播的全民参与程有多高。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400万。更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计,到2020年,网络直播行业总产值将达到1000多亿元。

  一个沸腾的全民直播时代正慨然而来,这也意味着一个万众创业的时代正大受追捧。

  

  说起创业,车透君近期迷上了一档节目,它就是由搜狐领衔打造、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首席赞助冠名的国内首个创客生长平台《中国创客》第二季。8月31日《中国创客》第2季第3期的节目,就将把话题聚焦于“直播小趴儿”。也许,有关网络直播的N多个疑问,你都可以在此得到答案。

  

  车透君想起了此前看过的一个有关创业的段子——“当你决定上网聊天、视频直播时,这叫创业;上来一看,MM真多,这叫市场潜力大;但GG也不少,这叫竞争激烈;你决定吸引MM眼球,这叫定位;你说你又帅又有钱,这叫炒作;你问“谁想和我聊天”,这叫广告;你又问“有美女吗”,这叫市场调查;有20个人同时答“我是美女”,这叫泡沫经济...

  但创业可不是像段子说的那样,仅凭稀里糊涂,就能达成的事。车透君认为,创业最关键的是要有创新的精神,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马云曾经讲了一个篮球的故事:“最早,篮框是一个有底的筐,球投进去以后,需要用梯子上去把球拿下来再进行比赛。18年以后,有一个人说,把下面的底剪掉,不用梯子了吧。剪掉以后,球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赛的规则改变,改变的结果是球越来越好看,看的人越来越多。”

  如果当年那个勇敢而充满创新力的人不剪篮筐底,今天肯定不会有像NBA、CBA的精彩赛事和巨大的商业价值。所以说,创新无处不在,关键看你是否敢于打破陈规,突破创新。

  就汽车业而言,也只有依靠实力新车的不断创新,才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向前发展。车透君认为,全新一代迈腾与搜狐《中国创客》的一拍即可,便很好地展现了引领行业、突破创新、领袖如你这一共同诉求。所谓“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正如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便启用了三个“迈腾先生”来诠释这款新车,他们共同的标签:时尚、格调、创新。

  就创新力度而言,全新一代迈腾在动力、配置、内饰等方面确实获得堪称质的提升和变化。

  出自大众全新MQB B平台,全新一代迈腾轴距较现款进一步加长;内饰则走的是“高大上”路线,而且配备很多同级不具备的很多高科技装备,可谓是从内到外全面武装。

  定位高举高打的全新一代迈腾明显强化了大众B级车的品质感、豪华感和科技感,品牌溢价因此进一步凸显,甚至成为了可以比肩C级车的德系中高级轿车。

  一如创业的创新要以市场所需为本一样,全新一代迈腾的创新,其核心理念是以人为本。“我们深知,只制造一部精美的汽车是不够的,只有被需要它的人所驾驭,汽车才被注入了灵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姜立堂一语道出了全新一代迈腾“领.创 如你”的精神真谛。

  诚然,全新一代迈腾剪断的就是B级车市的“篮球筐底”。行文至此,车透君认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风潮中,一个创业者能否成功,首先得有剪篮球筐底的创新能力和魄力,一味跟随,一定无法分享到最大的那块市场蛋糕。车市也亦然。

  (车透社原创文章,主编罗裕,更多精彩文章欢迎关注微信号autoos)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1/n467235530.shtml report 2041 上周末刚参加一个论坛,在茶歇时偶遇一位老记朋友,他向车透君抱怨道:“现在做记者好悲哀啊!发布会前排取代记者的是一排排自拍杆,这一个个锥子脸的网红居然摇身一变成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