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9月2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

  【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摘要】刘士余:抓紧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国务院:支持证券公司柜台市场等开展直接融资业务;融资余额逼近9000亿;个人网下打新年化暴利逾30%,千亿级资金有望涌入蓝筹;8月份制造业PMI创近两年新高;央行单日净回笼资金超千亿。

  中国证券报 (专区)

  全球货币宽松 央行政策重在灵活适度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9月1日在G20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G20有一个共识,就是不以竞争为目的货币贬值,并且G20的一个共识是就汇率进行更紧密地沟通和协调。这些规则会使得我们的汇率比较平稳。易纲表示,G20承诺各自以及共同使用所有的工具,政策工具主要包括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结构性改革政策。在具体政策执行中,各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把短期和中长期政策结合起来,使改革减少阵痛,并且为改革创造较宽松的政策环境。

  北京周边楼市火热 区域调控呼声渐起

  “去年底房价才一平方米9000元,现在都涨到1.5万元了。”在香河的一处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房价存在较强的上涨预期。日前,中国证券报记者走访北京周边区域的多个楼盘时发现,市场成交活跃,环北京区域的房价呈现持续上涨趋势。

  个人网下打新年化暴利逾30% 千亿级资金有望涌入蓝筹

  一个年化收益率超30%的低风险套利机会正在吸引大批大户的目光。多家机构专业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今年以来,个人投资者的C类户网下打新的年化收益率超过30%。业内人士预计,参与人数的激增将稀释暴利,预计套利机会将在3个月内消失。不过,参与网下打新的个人投资者有望给低估值大蓝筹带来千亿级资金的流入。

  澄清公告“澄而不清” 威帝股份“任性”调整募投项目进度

  威帝股份于8月31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快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同时表示“对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做了适当调整”。其中,汽车CAN总线控制系统产能扩建项目的完成时间比原计划实施延后六个月。不过,威帝股份对于募投项目的进度调整是在此次澄清公告中才首次披露,而对于此次进度调整的决定是何时、由谁作出以及新的进度计划,包括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都没有披露,这涉嫌违反交易所对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点击查看中国证券报更多精彩文章

  上海证券报 (专区

  月初流动性好转 央行单日净回笼资金超千亿

  央行昨日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8月份,央行面向3家政策性银行定向发放的抵押补充贷款(PSL)净增加额较7月大幅减少,但公开市场上则重启了14天逆回购,当月转而净投放资金。而随着近期资金面的回暖,央行逆回购也持续缩量,昨日净回笼量超千亿。

  捕捉PPP红利新机遇 险资拟多模式投基建

  随着由财政部牵头的多部委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清单落地预期的日益强化,相当数量的保险机构正在积极准备,以期捕捉相关红利机遇,保险资金PPP投资的增量可期。而随着投资范围的进一步拓宽,参与模式的不断创新,保险资金“输血”地方基建项目的资金量也将日趋增加。

  融资余额逼近9000亿 资金关注结构性机会

  证金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已升至8995.9亿元,距离9000亿元仅一步之遥。与年初两市融资余额首次跌破9000亿元时相比,投资者杠杆水平更趋理性,融资资金配置重心也有不小变化。

  十年“钉子户”S佳通股改方案终出炉

  姗姗来迟,终于落地。股改钉子户之一的S佳通的股改方案今日披露。公司股改方案以“捐赠资产+资本公积金转增”为组合,大股东佳通中国向公司赠与价值6.87亿的福建佳通10.2%股权,公司将以此形成的资本公积中的3.4亿股用于转增,其中流通股股东获得1.89亿股,相当于每10股获得11.11股。

  >>>点击查看上海证券报更多精彩文章

  证券时报 (专区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抓紧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证监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在京举办了上市公司治理国际研讨会。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致辞时强调,中国是G20/OECD(经合组织)《公司治理原则》的倡导国和支持国,要抓紧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刘士余强调,中国是G20/OECD《公司治理原则》的倡导国和支持国,要抓紧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努力完善我国上市公司治理架构,切实提升公司治理水准,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升,夯实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石,服务于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

  上市银行增提拨备 加大不良核销力度

  证券时报记者统计发现,在刚刚披露完毕的半年报中,尽管工商银行拨备覆盖率继续跌破150%的监管红线,但是一季度末跌破红线的中国银行,拨备覆盖率已悄然回升到150%以上。市场曾有消息称,监管部门已经不再鼓励银行调低拨备覆盖率,转而要求其加大不良贷款的核销力度。记者发现,这一趋势在已经披露的半年报中体现得比较明显,大多数银行在继续增提拨备,不良的核销力度也在加大。

  新股开板模式生变 打新大军扩容券商躺着捡漏

  A股逢新必炒的传统造就了投资者“贪吃蛇”式的心理,每天吃下一个涨停板,舒坦。然而,近期投资者普遍感觉,“吃掉”的一字板越来越少了,或者本以为开板后还能迎来一波上涨,结果却发现炒作力度越来越弱,其中,典型的如上海沪工、玲珑轮胎、健帆生物、中国电影、新华文轩等多只新股。

  格力电器今日复牌 宝能安邦持股收益看涨

  格力电器(000651)作价130亿元收购珠海银隆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切入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领域,并拟将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及储能业务打造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务增长点,公司股票今日复牌。格力电器今年2月停牌时,市场正处于低位,上证综指对应在2800附近,而9月1日收盘已达3063点,股价有强烈补涨预期。半年报显示,宝能系的前海人寿“海利年年保险产品”持有9010.29万股格力电器,占格力电器总股本1.50%,位列第四大流通股东。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和谐健康保险公司持有格力电器4819万股,是第八大流通股东。随着格力电器复牌,这些机构都将成为受益者。

  >>>点击查看证券时报更多精彩文章

  证券日报 (专区

  国务院:支持证券公司柜台市场等开展直接融资业务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创业投资发展的政策措施,释放社会投资潜力助力实体经济;部署建设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国企改革17个配套文件发布 央企重组整合“加减法”并用

  《证券日报》记者从国资委了解到,自顶层设计方案“1”即《指导意见》出台以来,“N”系列已累计出台了17个与之配套的分项改革实施方案。其中,几个重磅类配套文件已接连面世,如《关于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的指导意见》、《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关于推动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的指导意见》。

  8月份制造业PMI创近两年新高 基建提速稳增长号角吹响

  具体数据显示,8月份制造业PMI为50.4%,比上月份上升0.5个百分点, 升至临界点以上,为近期高点,且高于去年同期0.7个百分点,呈现出生产和需求回升、结构进一步优化的特征。同时,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5%,比上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在临界点之上,且与今年以来的均值持平,表明非制造业增速虽有所放缓,总体仍延续平稳扩张态势。

  投资者吐槽比亚迪业绩好一毛不拔 公司当即豪派10亿元

  “营业收入449.5亿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近4倍,”这是比亚迪2016年上半年交给股民的答卷。就在这份答卷于8月28日公开披露后,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公司隔空喊话:“再好的业绩,如果公司对我们股民一毛不拔,都是没有任何用处。”比亚迪方面当即回应,“会拔,而且不止一毛”。随后,比亚迪通过了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67元(含税)的决议。连续两年未分红的昔日“铁公鸡”,这一拔就是10亿元。

  >>>点击查看证券日报更多精彩文章

  (责任编辑:DF15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257477.shtml report 4627 摘要【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摘要】刘士余:抓紧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国务院:支持证券公司柜台市场等开展直接融资业务;融资余额逼近9000亿;个人网下打新年化暴利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