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HTC无线头显设备秋季上市?VR传输困难尚未克服

VRZINC HTC Vive VR 无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一份Quark VR的订阅邮件中,其内容透露Quark VR正在与Valve合作开发无线版本的HTC Vive,原型产品将会在秋季亮相。

  尽管此事HTC与Valve高管均已否认,但是HTC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也表示:“我们在研发一个更少线缆的Vive解决方案,但不是和Quark合作。Valve也向我们确认他们并没有跟Quark合作。”

  对于HTC Vive,目前被人诟病最多的地方就是线材、价格和重量,之前有轻便版Vive和亲民型Vive游戏主机正在研发的消息。而在近日一则关于线材升级的消息也被曝光了出来,但这个消息也仅仅是将复杂的线缆减少而已。

  其实数据进行无线传输是未来头显发展一个最重要的趋势。然而目前来看,依旧存在着很多困难。首先就是要解决传输速率的问题,如果在不成熟的条件下改为无线,体验就会产生延迟。就比如HTC Vive与电脑的连线运行时每秒达到15-20GB的数据传输,目前的无线传输技术还无法达到这个速度,曾经有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保证画质流畅,可能未来五年内都需要采用有线连接方式。

  实际上,针对VR无线传输,有许多解决方案,然而都并不能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在传输方面,Li-Fi技术(光保真技术)、WiGig技术、SiBEAM Snap无线连接技术等虽然在理论上也能够解决VR数据传输问题,但一方面是这些技术大多还处于研发阶段,离真正的商业化还有漫长距离,另一方面则是它们是否能够真正的打破当前原有的网络传输技术秩序壁垒也是个问题。

  而从本地图像变换方面来看,这种比较复杂的办法就是接受这80毫秒的延迟,在事后寻找解决的方法,将旧的图像转换到新的头部位置。尽管依旧会存在输入延迟的问题,但是不会达到想吐的那种头部运动的程度。

  这种方法的标准做法就是异步时间扭曲,从PC端进行数据的接收,然后头显端有一个小的GPU可以对接收到的数据进行转换,从而以一个新的视角来显示旧的图像,尽管存在高延迟,但是图像的更新是流畅的。

然而这个办法还是存在问题,比如ATW产生的图像由初始图像转换过来,并不知道物体的运动轨迹,因此依旧会出现图像的失真,出现运动物体的重影现象。

  

  尽管VR无线技术还尚未成熟,但是依旧有不少公司正在尝试做出一款无线VR头显。早在今年4月份,三星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开发主管 Injong Rhee 就曾表示,三星正研究一款独立的虚拟现实头显“Odyssey”。该独立 VR头显是无线设备,不需要连接手机或者电脑,集成位置追踪技术,手势识别和操控技术。

  不仅是三星,苹果在今日又拿下一项新专利;头戴式显示装置(HMD),用于容纳带显示屏的电子设备。该专利列出一个头戴显示设备,能够与苹果智能手机无线“配对”,以便查看手机屏幕上的特定图像。

  长远来看,无线VR头显无疑是未来的趋势,但是真正的成品落地还是需要时间和技术慢慢积累。当然,技术问题只是一时的,未来随着数据传输带宽、画面渲染等发展,无线VR终究会成为主流产品。

mt.sohu.com true VRZINC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301075.shtml report 1991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一份QuarkVR的订阅邮件中,其内容透露QuarkVR正在与Valve合作开发无线版本的HTCVive,原型产品将会在秋季亮相。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