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保盒科技作为唯一互联网保险企业参加“可信云大会

品牌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几年,互联网保险发展如火如荼。其中,第三方服务平台作为新兴保险渠道,不仅丰富了保险销售渠道,而且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要求也日渐提高。2016年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邀请了来自百度、华三、UCloud、迅达云成、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 腾讯、人保财险、联想云存储、 工商银行、惠普、斐讯数据、人民日报等业内技术、政策、投融资大咖齐聚一堂,重点审视云服务在政务、医疗、金融、电信、互联网、电力、能源、教育等行业的应用情况。大会上,杭州保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盒科技“)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分析能力、独特的产品服务定制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脱颖而出,成为大会中唯一代表互联网保险业发言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保盒科技在大会上推出专属为云服务企业和互联网数据服务企业提供金融保险服务的“云保盒子”品牌和服务平台。

  

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

  保盒科技:致力于为“可信云”认证企业提供第三方保险的服务平台

  “可信云”认证,是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权威认证体系。截止2016年,共有122个云服务通过认证,涉及67家企业。保盒科技受“数据中心联盟”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渤海保险”三家委托,建立了为“可信云”认证互联网企业提供第三方保险的服务平台。

  保盒科技缘何获得此殊荣?这得益于他们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专业的海外学术背景。

  2016年3月,杭州保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应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邀请入驻浙江互联网金融中心,创立了互联网平台“保险盒子”,并顺利通过了中国保监会互联网保险销售资质的核准。同年8月,基于对云数据保险保障的服务,在北京创立子品牌“云保盒子”。

  

  这家公司以“搭建互联网企业与保险金融企业的桥梁,为双方企业提供增值服务”为宗旨。成立半年来,以其全新的经营服务模式,迅速获得国内市场的认可。作为传统保险市场产生的新型服务形式,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定制服务平台迅速受到市场的关注,被广泛称赞为“既能助力保险公司丰富产品、拓展销路,又能让客户得到量身定制保险服务,事半功倍,物有所值,一举多得!”一些保险业巨头纷纷主动邀约并接洽合作。至今,保盒科技已与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阳光保险、泰康在线、天安保险、华泰保险、安邦保险、浙商保险、中华保险、AIG美亚保险、利宝保险等30几家保险公司开展全面合作,还有一些知名保险公司也正在积极地与其商洽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保盒科技为客户提供海外产品搭配,并与多家再保公司、产品精算咨询公司、?险管理公司以及保险后服务公司等达成?期合作关系,为平台产品技术及?险管理创新提供有利保障。

  

  从人情保单到“量体裁衣”

  保盒科技:专为互联网企业量身定制保险服务的“魔法盒子”

  以往,企业买保险的行为,很多是人情单。作为企业主,根本不清楚自己为公司、为员工或者为自己买的产品到底合适不合适,更不知道除了一家公司的产品外,还能不能搭配其他公司的产品。

  从过去难以推托的人情保单,到如今量身定做的专属产品,保险已经走上了个性化之路。而保盒科技正着力于打造一款互联网保险领域的“魔法盒子”。

  保险产品,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据了解,与其他平台相比,保盒科技最强的能力是对客户的精准分析与产品搭配。他们可以整合现有市场上各类保险产品资源,通过对互联网企业及其客户保险需求的精准分析、定位,为其打造一系列更细致、针对性更强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无不体现创新的色彩。

  凭借专业的技术分析能力,以及独特的创新精神,目前,保盒科技已经和新船帮、舌尖计划、快到网、HR家、妈妈去哪儿、智慧硅谷、社区云、顾家阿姨、青苗口腔、纳里健康等20几家互联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我们会根据客户需求来开发、采购保险产品,做好技术上的对接。并利用自身资源,整合市场上互联网企业对保险的需求,为保险公司提供稳定、优质、长期的客户资源。”保盒科技负责人表示。未来,保盒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保险定制服务,计划在一年内成为业内领先互联网保险服务提供商,为100家以上互联网企业和50家以上保险、金融公司提供服务,力争服务人群达5000万人次,营业收入突破亿元,让“保盒”的魔力惠及更多的互联网企业。

mt.sohu.com true 品牌讯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365448.shtml report 2523 近几年,互联网保险发展如火如荼。其中,第三方服务平台作为新兴保险渠道,不仅丰富了保险销售渠道,而且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要求也日渐提高。2016年9月1日,由工业和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