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老虎:9.2非农美元以退求进,,油价乌云密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富不起来的原因: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钱,本质上最缺的是野心,脑袋上最缺的是观念,机会上最缺的是了解,命运里最缺的是选择,骨子里最缺的是勇气,改变上最缺的是行动,肚子里最缺的是知识,事业上最缺的是毅力,内心里最缺的是胆色!

  消息面

  周四(9月1日)非农公布前夜,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一改本周的良好表现,反而表现疲弱,加之非农前投资者不愿意过多持有美元多头,这使得美元自一周高位回落,走出了一波多头回补的行情。原油方面,市场上对于原油供应过剩的忧虑继续发酵,同时市场也普遍认为冻产协议不会达成,这使得油价最终重挫逾3%。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自一周高位回落,受多头回补和疲弱ISM制造业数据打压;欧元兑美元反弹回升触及1.12关口,主要受美元走软支撑,而欧元区数据表现不佳限制其升幅,目前市场关注下周欧洲央行决议;金价自两个月低位反弹回升,受疲弱美国数据支撑,另外美国8月非农报告公布前市场调整头寸;油价大跌逾3%,受冻产预期减弱和供应过剩忧虑打压。

  原油行情分析

  受冻产等消息面影响,油价月初"大跃进",收复七月空头势。从冻产影响降低后,油价先是高位震荡,后油价从47.70猛然暴跌。受多日均线的压制、油价供应过剩等,油市虽然暴跌,但是我还是不看好回调,纵观近几天回调观察,均太小,且消息面还是挺强劲的。

  

  从原油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位置,没有摆脱中轨的阻力,布林带向上缩口运行,日线上V型走势成型后再次反转,今日开盘较低,有望继续下行;4小时线看,MACD绿色动能放量增强,KDJ指标黏合运行,布林通道开口向下运行,油价现在是受布林带下轨支撑了,短期均线MA5与MA10向下开口运行;开盘及凌晨的走势来看今天日间或将是个震荡的走势,综合来看,空头市场仍然还有很大空间,今日操作思路关注下方43.00美金附近的昨日反弹点及43.30美金附近的昨日震荡点,及43.80美金附近的均线压制,金老虎看好空头的,暂时给的目标点是下方42.00美金,激进41.5美金。操作方面公众号东鸿点金推荐高空为主,回调做空,附稳健性反弹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关注43.80美金附近回落空单进场,目标43.00美金,非农消息面利空看42.00美金附近。如果行情上涨可以在44.10美金附近的压制依据行情适当补空单,止损为44.30美金附近。

  策略二、下方关注42.00美金附近反弹多单进场,目标42.5美金附近,止损42.5美金下方。如果行情下行,可以依据非农行情来在41.5美金上方适当补多,破了41.5美金就止损。

  策略三、日间做单如果行情震荡,可以回调性43.00-44.00美金的高空做单。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EIA天然气库存数据大幅利空,行情随即快速下跌,日线收取大阴线,布林带小幅向下缩口,附图MACD指标于零轴下方金叉,红柱缩量,天然气价格运行于中轨一线,整体行情多头稍占优势;从4小时K线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CD指标高位死叉,绿柱小幅放量,价格沿下轨运行,短期趋势震荡偏空;从1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指标于零轴上方死叉,绿柱缩短,短期震荡偏空。综合各项指标,短期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今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晚间美国方面将公布的美国8月失业率、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将给油价和的天然气价格带来强烈的短期指引。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压力位4680做空,止损40,目标4500,破位持有;

  策略二、下方支撑位4560做多,止损40,目标4700,破位持有;

  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别在放手时总犹豫。放下一样东西,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当决定要放下的时候,整个过程中最艰难的部分,就已经过去了。一只桶装水的多少,决定于最短的那块板,如果无法弥补短板最好的办法就是抽掉这个短板!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微信:r3256879 或微信公众号:”金老虎财经资讯“,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mt.sohu.com true 嘉瑞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367023.shtml report 3717 富不起来的原因: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钱,本质上最缺的是野心,脑袋上最缺的是观念,机会上最缺的是了解,命运里最缺的是选择,骨子里最缺的是勇气,改变上最缺的是行动,肚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