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进口机床利润下滑 德马吉上海工厂被迫停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企业德马吉(DMG)近日宣布上海工厂停产,再次引发舆论对被称为制造业之母的机床行业发展现状的关注。

  记者近日获得的一份“停产公告”显示,德马吉上海机床有限公司决定,自2016年8月29日起,停止生产。按照法律规定,公司向员工支付劳动合同解除的经济补偿金。自公告日8月29日起,德马吉上海工厂已关闭厂区。

  利润低成本高公司长期亏损 德马吉上海工厂停产

  记者联系德马吉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副总陈飞,对方表示不便接受采访。记者就此事致电上海松江区新桥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单位确实接受了德马吉机床上海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之间针对补偿方案的调解任务。目前双方正在继续沟通中,而该负责人向记者强调,德马吉上海此次是停产,但不意味着关闭。

  德马吉是由德克尔、马豪、吉特迈、森精机等四家著名的机床企业重组而成的一家国际品牌机床企业,其在全球拥有21家工厂,年产机床超过20000台。德马吉的用户遍布中国每一个机械加工制造行业。

  此次德马吉上海工厂停产,外界普遍担心这是否意味着高端机床和进口机床的好日子走到了尽头。德马吉在公告中表示,近年来由于国内外经济增长趋势的下滑,市场每况愈下,公司一直面临低产能利用率、高通货膨胀,日益增高的生产成本以及日益降低的市场需求等众多严峻问题,这些问题已导致公司长期累积亏损。

  德马吉前高管向记者表示,机床行业境遇确实越来越糟,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高端机床行业面临着深重的危机。而德马吉此时宣布上海工厂的停产,在该高管看来,并非外资机床企业在华的必然命运,而是对德马吉合并整合之后做出的错误决策进行纠偏,是纯粹的商业决定。

  徕斯机器人原高级经理屠崴持同样的观点,他告诉记者,德马吉正在调整中国在公司产业布局中的地位,德马吉上海工厂此时停产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德马吉逐步放弃了中国作为全球制造基地的作用,而是将中国重新定位为制造业市场。

  不管怎样解读此次德马吉上海工厂的停产,机床行业普遍处于低迷期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低利润、高成本正是困扰机床行业发展的“死穴”。

  有媒体曾在2014年指出,装备制造业大而不强,利润率太低,比如卖一台机床几千万元,利润才几千元。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机床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机床行业整体只能处于低位运行状态,市场竞争压力持续加大,机床企业运行艰难。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机床上市龙头企业几乎全军覆灭,普遍亏损。其中行业领先企业沈阳机床(000410.SZ)上半年亏损4.44亿,秦川机床(000837.SZ)上半年亏损0.55亿,华东数控(002248.SZ)上半年亏损额也达到0.54亿元。创建于1912年的长沙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则在长沙晚报刊登新闻,宣布与全体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更是引发机床行业震动。

  行业处于低迷期,机床制造企业想要发展,除了自身加快业务调整步伐,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智能制造之外,还需要相关政策的扶持。辽宁省机械研究院原工程师邵佳麟向记者表示,从国家最近出台与辽宁相关政策来看,未来针对机床行业任何大的改变,沈阳机床都是其中重要的着力点之一,邵佳麟曾代表辽宁机械研究院与沈阳机床旗下新松机器人多有合作。

  虽然机床行业目前进入低迷周期,但是庞大的机械与自动化人才基数仍然是这个行业最大的财富。领英发布的《中国制造人才白皮书》显示,截至2015年第四季度,领英注册用户中与制造业相关六大类行业人才数目达到248万,其中机械与自动化人才达到70万。

  诚邀参加长三角最佳机床展会:2017第十四届苏州国际机床及工模具展览会

  品牌云集,采购商爆棚,一年一盛典!

  3月16-19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

  2017机床展览会2017苏州机床展2017第14届苏州机床展2017年苏州工博会2017年苏州展会2017苏州模具展2017苏州机床工模具展,2017苏州数控机床展, 2017苏州工博会2017苏州金属切削机床展,2017苏州智能装备展2017苏州智能制造展,2017机床展会,苏州机床模具展,2017苏州刀具展,2017苏州金属加工展,2017苏州自动化展,2017苏州锻压机床展,苏州特种加工机床展,2017中国机床展,2017华东机床展,2017苏州机械工业展,2017江苏机床展,2017国际机床展,2017长三角机床展,2017苏州五金展苏州机床加工展,2017苏州精密冲床展2017苏州伺服压力机展2017苏州机床交易会, 2017苏州数控系统展2017苏州工业机器人展2017模具展

  展位热销:18706135541 (同微信)

  QQ:867982955

mt.sohu.com true 环球知天下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437914.shtml report 3030 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企业德马吉(DMG)近日宣布上海工厂停产,再次引发舆论对被称为制造业之母的机床行业发展现状的关注。记者近日获得的一份“停产公告”显示,德马吉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