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放大招!宝马公布在华新能源战略

七嘴八舌mp 战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日晚,BMW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提供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还公布,BMW i 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平台,源于此项目的BMW eDrive 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统一命名为“BMW i 电动性能”,将来BMW i 还会融汇更多数字互联和自动驾驶科技。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说:“宝马集团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迎来了销量和盈利的历史新高,在中国销量和业务质量同步提升,并实现了本土化方面的大步跨越。同时,我们在庆祝百岁生日之年启动了‘全新第一战略’,正以更大的热情拥抱变革和创新,致力于在未来长期保持行业先锋的地位。对宝马来说,把握现在和创造未来是相辅相成的,今天的商业成功是通往光明未来的基础。”

  6款BMW新能源车上市

  在活动当晚,BMW i3升级款宣布上市,这是宝马集团及时采用更强电池技术的最新证明。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也于当晚上市。

  

  隆重推出的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sDrive(后轮驱动)和xDrive(四轮驱动)两个版本,纯电动行驶里程分别为42公里和39公里,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为2.4升和2.6升。

  

  附:价格表

  

  目前,宝马可为中国客户提供BMW i3三个车型、BMW i8两个车型,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车型。

  

  以及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共8款车型。

  

  国产的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推出后将达到9款,是豪华品牌中最强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

  BMW i成功拓展 成为宝马集团的创新平台

  2011年,宝马集团第一个创立子品牌——BMW i,并于2013年相继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BMW i3和BMW i8,这两款新车采用了革命性的 LifeDrive 架构,乘员舱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截至目前,宝马集团是全球唯一可以工业化生产并广泛应用这一高科技材料的汽车公司。

  

  

  BMW i 上市以来取得全球性成功,今年上半年,BMW i 为主的新能源车型的全球销量达23,675辆,同比增长87%。

  BMW i 成为创新平台,未来规划令人振奋。今年7月,宝马集团公布与英特尔和Mobileye建立合作关系,将于2021年把基于BMW iNEXT的自动驾驶车辆投入量产,这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自动驾驶时间表。

  

  BMW i 的创新技术正引入主力车系。源于BMW i 的碳纤维科技和激光大灯已应用于全新BMW 7系;BMW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已引入BMW X5、2系旅行车、3系、7系和国产的X1等车型。

  今年7月起,这些车型采用了更加明确的品牌化名称BMW iPerformance,中文为“BMW i 电动性能”。

  命名中的“i”代表了创新,“Performance”(性能)表达了宝马造车哲学的真谛:不管采用任何新技术,卓越的动态性能和驾驶乐趣是宝马始终不变的追求,也是与竞品最大的差异点。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宝马集团已形成以主品牌BMW为核心,BMW M和BMW i为两翼的清晰格局。BMW M代表品牌的运动本色与传承,BMW i代表面向未来的创新与可持续发

  BMW eDrive

  为新能源汽车树立安全和驾驶乐趣的行业标杆

  宝马集团自1972年开始探索电力驱动技术已逾40载。作为世界领先的百年车企,宝马集团在新能源车型的设计中始终遵循安全至上和平衡性原则,即在电池的安全性、重量、能量密度和充电时间等方面寻求最佳平衡点。

  BMW的电池整体设计和电池热管理技术是行业的标杆。为客户带来全天候和全路况条件下的电池安全性,以及电池维修的便利性。

  宝马为车辆配备电池专用的液体冷热循环系统,可以让电池始终保持在理想的温度。宝马坚持独立研发和生产电力驱动系统的所有关键技术和组件。电动化驾驶乐趣还源于行业内最先进的BMW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从用户体验角度,“BMW i电动性能”车型的豪华与舒适性甚至比传统动力汽车更胜一筹。

  比如,Auto eDrive让两种动力完美配合,用户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是否开启,因此格外平顺和安静;再如,停车等人时电力支持空调,在里面小憩就像在卧室一样安静;同样道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开启空调,而不必启动汽车的发动机。

  宝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扩张与公司在内燃机车型的战略一脉相承。根据“全新第一战略”,宝马集团将在未来数年内扩展在大型豪华车、高性能汽车、豪华SAV及紧凑型豪华车等领域的产品组合。

  

  “BMW高效动力”及“BMW互联驾驶”将贯穿于每一个细分市场,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稿件来源:悦报)

mt.sohu.com true 七嘴八舌mp https://mt.sohu.com/20160902/n467440212.shtml report 4037 9月1日晚,BMW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提供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宝马还公布,BMWi是宝马集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