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9.3周评加息成泡影,下周原油白银携手共反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际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20:30,美国发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8月失业率及美国7月贸易帐数据,非农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原油价格蹿升。具本人了解到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5.1万,远低于预期值18.0万;失业率也并未如市场所预期的那样降至4.8%,而是维稳于4.9%,因受制造业和建筑业雇佣人数下降拖累,这表明美国9月几无加息可能性;不过此前两月非农就业人数的表现仍为美联储12月加息留下可能性。美国7月出口增长至10个月高位,帮助美国贸易帐赤字结束连续三个月的上升并录得好于预期的表现,进一步佐证美国经济已经重拾动能,在第三季度初期有所上行。随着美国股市上涨、美元走弱、黄金走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市场已用实际行动做出了选择,表明其认为美联储不会在9月加息。虽然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还不错,且可能被上修,但这并没有为美联储9月加息投下“响亮的一票”。金华老师总结:美国就业报告让美联储9月份很难加息。这次就业数据不会对12月FOMC决议有太大影响。从历史上看,8月份的就业数据通常会略显疲软;目前没有其他指标表明就业市场走软。本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

  【非农数据显示三大利空,美联储难以在9月采取行动】

  ①就业增幅放缓:8月就业增幅放缓至15.10万人,预期18万人

  ②薪资增长停滞: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年率增长2.4%,预期增长2.5%

  ③失业率不佳:8月失业率维持在4.9%,预期会降至4.8%,同时劳动参与率维持在62.8%不变

  金华老师总结:在非农数据前,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并没有太大信心,而非农数据后,美联储更难以在9月采取行动,CME观察显示,交易员押注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降至12%,数据前为24%

  【白银暴跌暴涨原因解析】

  1、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制造业指数远低于预估,且为2月以来首次低于50,反应了在美元走强、全球经济增长缓慢以及国内面临不确定性环境下,美国制造业前景不太明朗。美元指数短线急跌,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2、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白银短线上扬,美指下挫。美元走弱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

  金华老师总结:面对昨日非农此类的大行情,我们还是要谨慎做多,等数据走出来之后再去下单,一定不要带着单子搏数据。一定要规范操作,带好止损,紧跟老师的步伐,风险控制到最低,可以一单试水,第二单顺势来做,利润才能放大到最高10几倍!当然在这里也提醒大家,要是稳健型的投资者也可以放弃非农夜对黄金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则可以选择先观望再顺势做单。不知道大家昨晚做的如何?

  【美原油下周走势及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三轨,上轨向下,中上轨朝上,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交死叉后向下发散,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KDJ指标指标中性。四小时图上看,五日均线勾头向上,有与十日均线交金叉的迹象,MACD指标不断数量,此时红色动能柱强劲。昨晚原油震荡上行。但大趋势还是一个空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短线建议低多为主。

  【美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42.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2.20美元,目标44.00—45.00美元附近

  2.44.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4.70美元,目标43.00—42.00美元附近

  【天然气下周走势及技术分析】

  昨日数据出炉,天然气一波拉升,冲高至高点5145.日线级别上,布林带三轨走势趋平。到达高位后开始震荡整理。五日均线欲与十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指标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值处于71.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上中轨朝下,上方5143存在强有有力支撑,昨日未破此点位。短期来看,天然气还有一波回调,但整体来看的,下周一金华老师认为天然气看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天然气下周操作建议】

  1、反弹5140-5160空,止损30,目标5100-5050,破位看5000;

  2、初见5040-5050多,止损30,目标5090-5120;

  【白银下周走势及技术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双线向上运行,有意金叉,绿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向上发散。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有向上开口迹象。附图MACD双线向上平行运行,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综合来看,结合昨晚消息面的利多及技术面的支撑位已站牢,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多的理由。下周一操作上金华老师建议以低多为主。

  【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1.19.1附近空,目标18.8附近

  2.19.4附近多,目标19.9附近

  【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沥青本周大趋势依旧还是空头趋势强势,但是在周五的非农行情影响下,原油沥青强势反弹,这也让很多朋友都措手不及,但是空单还是有解套机会的,手中有空单的朋友也不要担心。

  1、空单解套:原油空单回撤44美元一线止损出局;

  2、锁单:回撤44美元一线出空留多,关注布林带中轨线44.8美元一线压力

  更多咨询请联系金华天下本人QQ:986571257.

mt.sohu.com true 财经先锋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471283.shtml report 5015 【国际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20:30,美国发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8月失业率及美国7月贸易帐数据,非农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