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西省2016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出炉 专用车退坡3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江西省工信委网站公布了《2016年江西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2016年的江西省级补贴标准,2016年乘用车、客车补助标准在2015年省级补助基础退坡10%,专用车补助标准在2015年省级补助的基础上退坡30%

  

  拿到省级补贴需满足《方案》相关规定条件

  《方案》明确补助对象为2016年度在江西省范围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并登记注册的消费者,包括个人用户和法人用户,其中,个人用户仅限于购置新能源乘用车。补助范围是纳入2016年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不含过户的新能源汽车

  不过要拿到升级补贴还需要满足响应的条件,乘用车生产企业应提供不低于8年或12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下同)的质保期限,商用车生产企业(含客车、专用车、货车等)应提供不低于5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期限。汽车生产企业及动力电池生产企业应承担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的主体责任

  另外,《方案》还规定对未在江西省注册的汽车生产企业,其销售机构须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所在区域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在相应的销售区域设立2家(含)以上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客车地方补贴依然按照长度划分标准

  

  按照《方案》规定,2016年对与长度大于10米(包含10米)客车给予9万元省级补助,对于长度小于10米且大于等于8米的客车给予3.6万元省级补助,对于长度小于8米且大于等于6米的客车给予3.2万元省级补助。另外,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増程式)客车,只对长度大于10米(包含十米)给予1.8万元的补助

  严打骗补行为

  《方案》要求: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对应四部门承担对申请材料的审核责任。负责对申请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的生产企业、销售机构进行跟踪检查和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补助申请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产品一致性负责。对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补助资金的单位,将追回补助资金,取消申请单位的申请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截留、挪用。对违反规定的,将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销售机构应对提供的产品与服务负责。对于产品质量、售后保障等未达到要求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美丽江西,绿色让世界发展更美好!!!

  江西作为唯一同时毗邻长珠闽的省份,也是上海、广东、福建三个自贸区的战略腹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较完备的产业体系。

  当前,江西迎来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开放升级的良好态势正在形成,江西经济释放出巨大的商机,希望各大跨国公司抓住先机,利用资本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在江西投资的广度和深度,以实际行动参与江西的发展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为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28日在江西省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绿色发展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通过论坛研讨、展览展示、投资合作、贸易促进等方式,研讨世界绿色发展新趋势、共享全球绿色投资贸易新机遇、探索国际生态合作新途径、传递中国绿色发展新理念、展示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新成果。大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国(境)外政要、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国内外重要商协会负责人、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等出席。

  【五大展区】

  生态江西展区:展示江西投资优势、重点产业和整体发展规划,将重点展示生物制药、LED光电、航空制造产业,光伏产业、中医药服务、锂电池、智能制造、绿色旅游、绿色农业等江西优势产业。

  国际交流:展示境外特色产业、生态城市及园区、国际绿色低碳产业聚集区等建设情况。

  低碳循环:展示大气治理与监测、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技术设备、污水处理、水处理成套设备与膜、垃圾处理及回收利用、土壤修复、环境服务、科研技术转让等。

  新型能源:展示充换电设备、配电设备、充电站监控系统、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分布式微电网、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风能设备与技术、光伏太阳能设备与技术、绿色建筑、绿色金融等。

  智能工业:展示智能制造、无人工厂、物联网、无人机、机器人、高端数控等。

  【展会同期活动】

  Ø世界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Ø江西省与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

  Ø全球赣商大会

  Ø东盟国家科技合作对接会

  Ø“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会

  Ø“南昌光谷”发展大会

  Ø2016中国再生资源创新发展大会

  Ø江西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合作恳谈会

  大会组委会

  Organizing Committee

  联系人:刘阳 139 2617 6040

  Contact person: Liu yang 139 2617 6040

  Q Q:137 5678 676

  微 信 号:lwy6659

mt.sohu.com true 振威展览股份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477844.shtml report 5692 近日,江西省工信委网站公布了《2016年江西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2016年的江西省级补贴标准,2016年乘用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