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下周原油白银天然气提前布局分析建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碧骁:下周原油白银天然气提前布局分析建议

  正所谓世事难料,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美盘时段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5.1万人,低于预期18万人。前值从25.5万人上修至27.5万人;8月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碧骁表示这一次的非农数据让市场大跌眼镜,非农就业人数仅仅15万,远低于市场预测的18万,非农数据公后,黄金、白银短线上扬,美指下挫。

  

  惨淡的非农数据无疑给加息浇了一盆洗脚水,美指的强势回落带好金银原油较大的反弹,之前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来讲,8月的非农数据为其解决这一分歧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我们有两种预期:若数据高于预期,则耶伦会倾向于站在加息一派。反之,数据低于预期,耶伦将会倾向于站在推迟加息一派。很显然,这一次的非农数据实际值15.1万人,小于预期的18万人,由此可见,碧骁认为9月份美联储的加息之路没有希望了,白银原油沥青价格得到支撑上涨。不过碧骁表示受制造业和建筑业雇佣人数下降拖累,美国8月的非农就业人数表现不及预期,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强劲涨势,虽然失业率维持在4.9%未变,但这基本将美联储本月加息的可能性抹去,不过此前两月非农就业人数的靓丽表现仍为美联储12月加息留下可能性。

  然而非农已经悄然过去,留有广大的投资朋友有爱又有恨,其实非农就像大姨妈一样每个月来一次每个月光临一次,过后留给市场的是一阵折腾,一阵痛,然而好的心态会给人带来好的心情,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周五低位反弹,欧盘下探回升,守住43.0低点上方走反弹。首先技术面就预示了震荡的走法,打破了此前的弱势行情,前几个交易日就是欧盘下跌,美盘延续。今日欧盘探低回升,反弹比下跌的空间大。而美盘非农的数据又是利好,俄罗斯和利比亚均传来利好消息,帮助油价在疲软非农报告后展开反弹,一定程度刺激了原油的反弹。

  日图收盘中阳线,并未收复前根K线跌幅,且周图指标并未得到好转,结构上依然偏弱。但周五晚间的支撑助推,也带动油价止跌,短周期指标下行放缓,日图随机指标开始拐头,虽有意金叉但还需下周走势配合。同时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继续上方压制油价。整体大周期来看,油价一晚的反弹不算很大的收复性,预计难走出大单边,但短期内有效止住了跌势。而短线小时图在43.0回稳,或在此位筑得短期支撑,收盘量能上看下周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暂时看不到太多,上方45.0一线的压力。收阳不代表转强,转强不代表逆袭,那么添力口威亻言公众号林碧骁建议手中如有低位空的,及时注意。

  【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白银本周行情从周一开始白银就开始上涨,周一最低触及5709之后银价出现反弹局面。在本周的周五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之后是利多白银,宁贵白银周五直接涨了200个点左右行情。宁贵白银最高触及6027最终收于高点6026。

  白银从周线上看本周转阳了,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口缩口。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看本周收取四阳夹一阴,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开口微微上扬。宁贵白银从日线上看周五受到非农数据提振上破6000一线压制,但是周五只是在收盘之前触及6000那么操作上下周还得关注6000一线的压制突破。在行情突破6000之后银价就可以建议大胆去做多,没有突破行情还得震荡修复整理再反弹。下周操作上林碧骁个人建议白银还是回踩做多的思路。

  1.建议6080-607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5980-5960

  2.建议5960-598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6050-6070

  【天然气--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从天然气日线图来看,昨日价格先涨后跌,完全符合早间给出的预期走势,价格在反弹到5210一线后如期下跌,但是美盘开盘后,一直窄幅震荡,EIA数据公布,库存数据增加510亿立方英尺,刺激天然气价格短线直线跌至昨天的低点5090一线。短期来看,天然气逐渐呈现空头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消散,上方多头动能不足。KDJ指标均线形成金叉向下,下方空间逐渐打破。综合来看,天然气空头趋势逐渐呈现,操作上林碧骁建议操作方面以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5150-5130附近做空,止损50个点,目标5090-5070

  2.建议5050-5070附近做多,止损50个点,目标5110-5130

  投资路漫漫,虽不是只争朝夕,但也不能蹉跎岁月白白浪费机会,面对行情,市场上往往技术与消息面充满矛盾,这个时候考验的是投资者的耐心和选择,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要么错失机会,要么跌入陷阱。投资一途,盈亏有道,无常本就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K线的涨涨跌跌,并不代表人生的起起伏伏,市场行情不会是一成不变的,亏损的一定可以赚回来的。一定要有信心,不管是对行情还是对自己,尽管现在的市场行情不如意,自己也不能失望,淡然面对,切忌被利益或亏损冲昏了头,要相信自己,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你,相信自己的远见和魄力。

  撰稿人/林碧骁/威信llbx123

mt.sohu.com true 广州涵春轩投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495501.shtml report 2464 林碧骁:下周原油白银天然气提前布局分析建议正所谓世事难料,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美盘时段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5.1万人,低于预期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